P1090360.JPG  

有人說高手在民間,就像是美食,也常常出現在看似不起眼的地方小吃之中;在台南,拿鐵就看到有不少因為眷村改建,原先在眷村內在賣包子、牛肉麵或是燒餅等美食餐點的餐廳,外移到別處尋求另一個適合的營業場所,但是也因此有機會讓外面不同的捧油們有機會認識到它們餐點的好滋味。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1411.jpg  

拿鐵要先講講自己會知道這一間GAYU蛋餅專賣店,只是拿鐵前一陣子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貼文時,意外地發現GAYU的臉書粉絲團的圖示出現在拿鐵臉書粉絲團頁面的右下方"更多大家按讚的頁面"的版面;好奇的拿鐵於是去瀏覽GAYU的臉書粉絲團頁面看到了幾樣有趣的蛋餅,就這樣拿鐵隔了幾天後的一早來到GAYU蛋餅專賣店擺攤的位置來瞧瞧。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1454  

拿鐵首先要坦承,會想要看這本"遺落南境-滅絕"是因為看到由這本小說改編而成,由影后娜塔莉.波曼所主演的同名科幻懸疑電影即將要在明年初上映,好奇心下才上網去找這一本書並了解作者傑夫凡德米爾的作品以及背景,因為拿鐵是娜塔莉波曼的影迷,所以很好奇她為何會想要參演這一部電影,而這本小說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120 - 複製.JPG  

在台灣,拿鐵覺得喝咖啡已經變成一種流行,或是一種生活;不管你在便利超商或是在連鎖的咖啡廳,甚至在早午餐或是一般西式餐廳,你可以都看到人手一杯咖啡,盡情地享受聚會聊天的開心。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銀翼殺手2049-電影裡浩大又懸疑的科幻場景對照起男主角孤獨  

國慶連續假期開始囉,相信很多捧油們已經計畫好連續假期要去哪裡玩;而拿鐵也趁著連續假期開始前去電影院看了最新上映的由雷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這一部科幻大作,這一部電影呢同時也是由導演丹尼維勒那夫所執導的一部電影,拿鐵為何要強調出導演呢?因為這一個導演之前也執導過電影"異星入境"。要是捧油們有去看過拿鐵對這一部異星入境電影的介紹,拿鐵其實當日看完銀翼殺手2049這一部電影後,自己覺得這一部科幻大作頗有異星入境的幾分味道。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