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82.jpg  

要是你問拿鐵目前喜歡國內那幾位作家寫的書,拿鐵可以肯定的跟各位捧油講目前拿鐵比較喜歡的作家有侯文詠、張曼娟以及蔡智恆,不過除了這一些已有知名度的作家,拿鐵也有在看一些新銳作家的書,因為寫作或者是職業作家拿鐵感覺上除了在先天上在台灣社會對於好工作、好職業的那種刻板印象,加上環境潮流的變動像是智慧型手機的興起以及文化產業的沒落(拿鐵覺得這一部分政府要負一部分的責任),在台灣似乎就是一個不被看好、冷門的興趣或是職業;再來就是寫作本身真的是一條寂寞而且必須持之以恆的道路,因為拿鐵比較年輕時也試著寫過幾篇短篇小說,光是長時間坐著書桌前這樣的狀態拿鐵覺得就滿受不了的,所以拿鐵會想看一些新銳作家的作品無非是因為網路媒體的崛起導致傳統的產業像是實體書以及書店逐漸地在式微當中,還是有一些年輕的捧油們願意投入到寫作這一個領域,創造出一本本他(她)們的心血作品,讓拿鐵覺得可以來介紹國內一些新銳作家感覺不錯的作品。所以拿鐵今日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是拿鐵最近剛看完的,由一位名叫"肆一"作家所寫的<遺憾收納員>這一本小說。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炸牛排」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日式木屋藏美味,定食燒肉迎  

繼拿鐵在新興區吃到有名的"逸之牛"日式炸牛排之後,拿鐵最近也在苓雅區青年二路上靠近光榮碼頭這裡拜訪了這一間"萩椛牛かつ專門店"來吃看看它的炸牛排餐點,到底它的餐點有何內容物呢?與逸之牛日式炸牛排的餐點是否有不同之處呢?拿鐵今天的這一篇就要來為大家介紹這一間萩椛牛かつ專門店的炸牛排餐點。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60239.JPG  

最近梅雨剛剛通過,南部這幾天都下著大雨,想必早上上班都是相當的辛苦吧!?期待周末假日的來臨,假如天氣還不錯的話,那麼就來個與早午餐的約會吧!拿鐵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有著非常漂亮的用餐環境裝潢的<貳樓早午餐>。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一部無論在聲光效果、劇情張力上都青出  

隨著暑假的逐漸接近,六月開始一些好萊塢的"大片"也一部一部的推出,拿鐵今日要介紹的就是於2018年6月6日上映的"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這也是繼2015年電影侏羅紀世界裡的主角歐文以及女主角克萊兒逃出建立在努布拉島的一個恐龍主題樂園所發生的災變之後,所推出的續集作品;而拿鐵最近去電影院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這一部電影續集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真的比第一集侏羅紀世界好看的太多了,究竟它有著甚麼樣的故事呢?先來看個電影簡介吧!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301.JPG  

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時,即使身處在市區也常看到一些所謂的的人氣或是美食餐廳,像是日式的居酒屋、丼飯店或是早午餐等等就位在狹小的巷道內或是好幾十年的老屋內;當回到高雄工作後似乎這樣氛圍的餐廳就很少見,直到拿鐵最近拜訪了一間位於新興區忠孝一路96巷的然亭町日式丼飯餐廳,那樣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又找了回來。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