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98  

拿鐵趁著繁忙的工作以及走訪餐廳的少少空檔時間之餘,來寫一寫最近吃到的甜點小記。拿鐵今天依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連鎖咖啡廳-金礦咖啡的甜點-草莓仕蛋糕和海鹽焦糖生乳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4550.jpg  

拿鐵之前去台中旅遊時,從台中高鐵車站搭車前往台鐵新烏日站的路途當中還沒看過這一間台中高鐵食堂,不過拿鐵今年四月與老爸媽到南投旅行時,在返回高雄前在台中高鐵車站等車時,看到了這一間台中高鐵食堂,本來想要找找看有沒有台鐵便當可以買的拿鐵一行人,於是走到這一間食堂外帶區前買了它們的便當來吃。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50786.JPG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但是,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將是要介紹"火鍋'的食記,哈哈~感覺好像有點不應景,不過別擔心,拿鐵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火鍋店是有空調的(徐)泰山汕頭火鍋。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002.JPG  

拿鐵的這一篇文章要繼續的來為大家介紹高雄的早午餐,而今天文章的主角是位於鳳山區已經小有名氣的早餐同時也有提供早午餐的餐廳-28巷早餐光遠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50417.JPG  

講到溪頭,很多喜歡爬山或是愛好大自然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這個景點,但是說到這一個地方有名的景點是什麼呢?應該滿多人會說是"大學池"這一個地方,其實包括拿鐵自己也是,小時候到過溪頭一遊之後,對於這個地方只存在著"大學池"的依稀印象,但是經過這一次與拿鐵老爸媽的溪頭一遊之後,發現這一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已與拿鐵小時候的印象大大的不相同,不僅僅是大學池,園區內豐富的自然生態與景觀,重要的是與市區內截然不同的新鮮空氣絕對會讓愛好大自然、爬山的捧油們有著滿滿的收穫。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