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3.JPG

說到高雄好吃的泡芙,除了有名的猜心泡芙之外,很多人應該會推薦的是位於鹽埕區的樹sugoeat,拿鐵會知道這一間泡芙專賣店也是因為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但是光看到電視上的排隊人潮就足夠讓拿鐵想要一訪的興致減半,但如今樹sugoeat在新興區的小巷內也設立了所謂的新興門市。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png

坦白說這一齣韓劇模範刑警出乎拿鐵原先意料之外的超級好看!拿鐵本來還在追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但是拿鐵本身就喜歡看警匪劇或是偵探片,所以看到七月份有一部韓劇關於警匪偵探劇情的就中途先跳來看這一部模範刑警,拿鐵本來一開始以為它應該又是一部老掉牙劇情的警匪劇,因為影音平台一開始在介紹這一齣韓劇時,只用了想要接近真相的人想要隱藏真相的人之間的對決這麼簡單的幾個字帶過,所以拿鐵本來只抱著看一集就好的想法來看看,沒想到拿鐵只看了前二集就被它燒腦又懸疑的劇情給燒到,反而是開始追這一部超好看的韓劇模範刑警。所以這一部韓劇的主軸到底是在講什麼呢?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捧油們~你的一生當中是否曾遇過讓你刻骨銘心的舊愛呢?假如這樣子的舊愛在你的人生當中又重新出現在你的眼前,你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知名德籍音樂製作人Zedd又再一次與歌手合作所推出的新單曲-Funny,快板卻又抒情的音樂風格搭配著歌詞當中述說著歌詞女主角已經有了新戀情和新生活的狀態下,過往的舊愛卻又冷不及防的再一次的闖進自己的生活之中那樣的五味雜陳心情。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咖啡廳」ROSE HOUSE CAFE- 厚實鬆餅濃奶

拿鐵這個月的甜點食記要來介紹在高雄夢時代地下一樓新開幕的ROSE HOUSE CAFE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86.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新興區主打涼麵餐點的老店- 林家涼麵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