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1.JPG

喵~~~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是早午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是高雄早午餐餐廳的新生-喵唬食驗室

IMG_4053.JPG

IMG_4049.JPG

IMG_4048.JPG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位於前鎮區復興三路上的喵唬食驗室,拿鐵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麼有趣的店名以及它菜單上口愛的喵唬圖案後就立馬拍板來拜訪看看。拿鐵拜訪的當日早晨騎著小哈來到相當熱鬧的復興三路上才發現原來這一區座落著不少店家商家,而喵唬食驗室就位於這一條路上其中一棟透天厝的一二樓。

拿鐵拜訪喵唬食驗室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清新文青的裝潢風格,一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喵唬的接待櫃台,櫃台一旁小架上就放著喵唬食驗室的餐廳菜單,內用的客人記得先拿取菜單然後去找到座位坐下來好好劃記今天想要吃的早點,一樓櫃台旁就是客人的用餐區,透明的落地窗搭配著室內小巧可愛的小正方木桌椅,讓一樓的用餐空間顯得有一種簡約大方的風格,不過喵唬應該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只不過當天拿鐵剛到達時店家似乎才剛剛開門營業,拿鐵不想叨擾店家的準備工作,所以就只有拍攝一樓的用餐空間,有興趣到訪喵唬的捧油們若是有去用餐的話也可以到它的二樓空間去體驗一下喵唬食驗室的有趣魅力。

IMG_4024.JPG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IMG_4031.JPG

IMG_4032.JPG

IMG_4033.JPG

IMG_4034.JPG

IMG_4035.JPG

除了簡約文青的用餐空間,拿鐵會想要來拜訪喵唬的最大動力就是它看起來也相當逗趣討喜的早午餐拼盤,因為拼盤內不僅把喵唬的口愛圖案巧妙的融入到自家的早午餐當中,連一些早午餐拼盤的配菜像是蔬菜天婦羅這樣子的食材,拿鐵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新奇。

IMG_4036.JPG

IMG_4037.JPG

IMG_4038.JPG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IMG_4047.JPG

除了早午餐拼盤之外,喵唬也有提供一般早點的項目,像是常見的吐司、蛋餅、厚片、漢堡以及比較少見的捲餅早點,甚至店內還有提供披薩和義大利麵等等餐點;另外來訪的客人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升級成套餐,目前喵唬的套餐方案分成A、B兩種,早點品項以及早午餐品項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想要吃更飽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

IMG_4041.JPG

IMG_4042.JPG

IMG_4043.JPG

除了早餐和早午餐拼盤外,由於喵唬是經營到下午三點的,所以也有提供像是小火鍋或是鍋燒麵食等等餐點。

IMG_4051.JPG

IMG_4052.JPG

IMG_4056.JPG

IMG_4044.JPG

IMG_4046.JPG

由於喵唬是不收取服務費的,所以內用的客人點完餐並先結完帳後,不要忘了到自助區拿取要吃早餐的餐具,另外餐畢後也是要由客人幫忙將餐盤拿到回收台去置放。

IMG_4067.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份經典美式捲餅早午餐拼盤 169元,並加價搭配了B方案,也就是除了早午餐拼盤之外,拿鐵有一杯30元的紅茶、炸物以及濃湯,拿鐵接下來就一一的來介紹當天所吃的餐點。

IMG_4071.JPG

經典美式捲餅早午餐拼盤,內容物相當的豐富,有美式捲餅、生菜沙拉、水果、太陽蛋、薯餅、軟法麵包以及甜點等等餐點。

IMG_4081.JPG

生菜沙拉

IMG_4080.JPG

IMG_4082.JPG

IMG_4084.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生菜沙拉都是常見的生菜食材,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生菜當中還放入已經煮熟感覺溫熱的野菇料理,再一起淋上有著百香果味道的沙拉醬。

IMG_4091.JPG

時令水果

IMG_4092.JPG

IMG_4094.JPG

IMG_4095.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時令水果為奇異果、芭樂和蘋果,都是切成一大塊一大塊的模樣給客人品嚐。

IMG_4085.JPG

薯餅

味道以及口感吃起來感覺跟拿鐵在麥當勞吃到的薯餅感受差不多,只不過喵唬的薯餅在份量上又更為大片。

IMG_4076.JPG

太陽蛋

拼盤當中的太陽蛋拿鐵一開始還捨不得吃,就是因為它的外型實在是太口愛了!遠看就像是個可愛小貓的造型,一早起床來吃這種有趣的早餐就覺得早晨時光好愉快

IMG_4088.JPG

鮮奶酪

IMG_4089.JPG

IMG_4090.JPG

吃早餐也可以很口愛,當你以為只有太陽蛋可愛時,喵唬古錐的神情也躍然在鮮奶酪上,感覺像是巧克力的淋醬描繪出喵唬的微笑神情搭配著綿密感的奶酪,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IMG_4077.JPG

野菇火腿香蒜軟法麵包

IMG_4078.JPG

IMG_4079.JPG

加了一點巧思的軟法麵包,由火腿片搭配同樣也是煮熟的野菇放在塗有奶油的軟法麵包上,拿鐵本以為它的軟法麵包會呈現拿鐵常吃到那種比較硬、乾的口感,但是拿鐵一口咬下當天的軟法發現喵唬的軟法麵包反而是呈現比較鬆軟的口感,有一點出乎拿鐵的想像。

IMG_4072.JPG

美式捲餅

IMG_4073.JPG

IMG_4074.JPG

IMG_4075.JPG

這一道早午餐拼盤的主菜就是美式捲餅,用餅皮包覆著德式香腸、生菜再搭配上美式芥末醬,一口咬下感覺捲餅那好吃的咬勁以及帶著微酸甜感的德式香腸。

IMG_4069.JPG

因為喵唬的早午餐拼盤當中是沒有包含飲料項目的,所以拿鐵就就加價升級成B餐,喵唬的B餐就是除了有跟A餐一樣的炸物和基本飲品之外,還多了一杯海鮮奶油濃湯。

IMG_4065.JPG

錫蘭紅茶

IMG_4066.JPG

原本喵唬的B餐方案當中搭配的飲料是復刻紅茶,但是復刻紅茶甜度是固定的,拿鐵想要喝無糖的飲料,服務人員就幫拿鐵換成一樣價格但是能夠做成無糖的錫蘭紅茶。它的錫蘭紅茶喝入口可以感受的到一定的茶香氣,不過拿鐵覺得無糖的錫蘭紅茶喝起來還是會感覺有一點微微的澀,但整體來說它的錫蘭紅茶仍是一杯味道相當不錯的茶飲品。

IMG_4060.JPG

炸物

IMG_4061.JPG

IMG_4062.JPG

IMG_4064.JPG

IMG_4063.JPG

B餐當中的炸物是洋蔥圈和雞酥球,拿鐵比較驚喜的是它的雞酥球,有一點像是吃雞米花的口感,但是喵唬的雞酥球是包覆著雞肉的,所以吃起來還帶著咬勁感,味道也相當不錯。

IMG_4057.JPG

海鮮奶油濃湯

IMG_4058.JPG

IMG_4059.JPG

喵唬的這一款濃湯相當神秘,因為它濃湯內有一些內容物拿鐵到現在還研究不出是什麼食材,整體來說它是一杯好喝而且味道相當濃郁的濃湯,一喝入口拿鐵就明顯感受到這並不是一般我們常喝的玉米濃湯或是蘑菇濃湯等等湯品,另外濃湯內也放入不少的食材,喜歡喝濃湯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IMG_4096.JPG

IMG_4099.JPG

IMG_411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真的是喵唬食驗室的一大罩門,因為拿鐵覺得這裡周圍真的不太好找停車空位,拿鐵拜訪的當天發現喵唬食驗室的一樓騎樓下做有一個木製平台,拿鐵想要將機車停放到喵唬的店門口前就已經沒什麼空間了,因為木製平台前就是人行道,再加上喵唬周圍的道路幾乎都是劃設著紅線,拿鐵只能建議騎機車的捧油們前去拜訪喵唬時,喵唬食驗室的一旁有超商和大樓,可以試看看在這裡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開車的捧油們只能碰碰運氣看路邊停車格有無空位,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4025.JPG

整體來說喵唬食驗室是一間讓拿鐵拜訪過後讓拿鐵覺得耳目一新的早午餐餐廳,第一個印象就是早午餐拼盤的份量十足而且價格上也相當公道,但是讓拿鐵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吃它們的早午餐時,拿鐵發現一些平常可能早午餐餐點當中常見的食材,在喵唬的早午餐拼盤當中會有一些逗趣或是巧思的變化,所以在吃它的早午餐拼盤拿鐵覺得是相當有趣的,再加上它餐廳內簡約又不失年輕活潑的裝潢風格,相信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都會喜歡它這裡的用餐氣氛。

IMG_4108.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喵唬食驗室這一個高雄早午餐新生的簡單介紹囉!

IMG_4026.JPG

喵唬食驗室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54號 07-3340580

營業時間:0730-150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李氏商行-鮮綠蔬食成招牌 白色小屋麵包香

覓蒔早午餐- 文青味道巷內藏,堡餐吐司獻美味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路易莎咖啡- 欲成咖啡新龍頭,輕食早餐成助力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The Original One TOO- 套餐麵包無限續,不讓主餐美於前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