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17

從九月底到十月初,韓劇也陸陸續續推出了幾檔所謂的強作,像是由男神蘇志燮領銜所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以及韓星徐康俊等人所主演的<第三種魅力>,再來就是拿鐵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由韓國人氣小生-宋承憲領銜主演的-player;拿鐵這幾部韓劇也都跟著看了同步到韓國目前播出的集數,但是說真的蘇志燮演的<我身後的陶斯>,拿鐵一直看到第三集還沒辦法很進入到它的劇情當中,原因拿鐵打算再多看幾集後再來寫初步觀看後的感想。

而這幾部當中唯一能讓拿鐵在第一集中就吸引住目光的就是宋承憲領銜主演的-player,所以這一部韓劇player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韓劇player它講的就是有四個人組合成一個團體利用自己本身的才能,暗中的來對抗從事不法勾黨的財團或是犯罪組織,並使他們受到法律上的制裁;故事ㄧ開始就是由宋承憲假扮成檢察官想要套出犯罪集團首腦他洗錢藏匿的位置,並且從中取得贓款,讓犯罪集團的犯行曝光。韓劇player整個影集的氣氛就有一點點像是阿湯哥演的不可能的任務那樣電影的架構,但是韓劇player當中這個對抗犯罪集團或是財閥由宋承憲領導的神秘團體並非是什麼情報員或是探員等等人物,他們的角色比較像是古時候的"義賊",他們所做的有一些也算是"不合法"的事,像是他們會拿走一些這些犯罪組織的不法所得變成自己所有,但是其他所做的大多還是為了跟這些不公不義的團體或是人物對抗。

所以這一部player整部劇情可以說是相當的明快而且緊湊,除了一些主角與反派角色鬥智的場面外,其他的還有飛車追逐以及武鬥場面的劇情更是不少,對於一些喜歡看動作片或是警匪片的捧油們,韓劇player都有著這些元素存在。所以拿鐵緊接著就為大家來介紹劇中幾位重要的角色

snapshot_010  

宋承憲 飾演姜赫利

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姜赫利是這個神秘團體的首腦,他本身有著相當聰明的頭腦以及流利的口才,擅長洞察人心,也因為如此他就像是神鬼交鋒裡的李奧納多所扮演的"騙子"一樣,姜赫利利用他的優點在劇中適時的假扮檢察官或是保全以來收集情報或是進行他的計畫。

snapshot_021

鄭秀晶  飾演車雅玲

她在劇中飾演的車雅玲是一個有著高超駕駛技術的人,不管是重機或是跑車,甚至是一般的房車,只要到了她的手上,沒人可以逃脫她的追擊,同時也代表沒有人能追上她的速度,也因為如此這部韓劇裡有不少讓人血脈噴張的飛車追逐戲都集中在車雅玲的身上。

snapshot_009  

李施彥 飾演林炳晏

他在player裡飾演的是這個神秘集團裡的電腦高手,個性算是比較膽小、容易緊張的人,但是在電腦資訊工程方面卻是無所不能的天才,有著駭客等級的實力,他在影集當中協助首腦姜赫利不管是在找出敵人的位置或是竊取對方的情報、個資,甚至是假冒身分混入敵營當中,他可說是功不可沒,集團當中重要的一個成員。

snapshot_002  

太元碩  飾演都振雄 

拿鐵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韓國演員,但是看到這個演員的漢草就應該知道他在影集當中所扮演的角色了吧!他在影集當中所飾演的角色就像是馬東石在屍速列車裡演的角色一樣,只要是武打場面就少不了有他的出現,當團體在進行任務遇到危機或是襲擊時,成員都振雄總是化作先鋒,毫不猶豫地戰鬥!

 

以上,就推薦給喜歡看韓劇的捧油們!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韓劇the guest客-靈媒、驅魔司祭以及女刑警共同聯手追查靈異案件的驚悚懸疑韓劇 

韓劇VOICE-用神聽力去找出懸疑案件背後的真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player 宋承憲 鄭秀晶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