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到了9月份,拿鐵覺得大家都在引領期盼的電影可能就是這一部"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了吧!其實拿鐵在9月初就發現電影院內,不論是電影看板或是電視牆廣告就一直強打這一部電影,拿鐵覺得不同於也是帶點英國紳士風的007系列電影,007系列電影內容大多數的主軸-政治陰謀以及免不了的情愛場面等等要素,要是與金牌特務比起來,金牌特務這種非典型特務片的電影內容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尤其是年輕人,拿鐵覺得可能電影內容呈現上就相對有趣、輕鬆的多,特別是電影裡不少高科技、饒富趣味的武器或是情蒐儀器,可讓不少人大開眼界,心想:這也太扯了吧!那麼這一次的金牌特務2到底是甚麼電影故事內容呢?聽拿鐵繼續講下去。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這一次的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這一集的故事內容主要關於"毒品"這一個主軸,這一次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的英文電影名稱就叫做:Kingsman,要是捧油們有注意到的話它的英文電影名稱副標題叫做:THE GOLDEN CIRCLE,中文名稱翻譯過來就叫做黃金圈,也就是這一次電影裡飾演反派的集團符號象徵,由女明星朱莉安摩爾飾演的"黃金圈"的販毒集團首腦-罌粟,想要研發新興種類的毒品並擴散到全世界,不僅從中獲利並且想藉由這樣的機會迫使各國政府,尤其是美國,讓毒品這個東西除罪化,成為一種合法的商品。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在不明原因的狀況下,女首腦罌粟利用飛彈摧毀了主角由男演員泰隆艾格頓所飾演的"金士曼"特務伊格西的住家以及金士曼的秘密基地所在地,只剩下男主角伊格西和金士曼的訓練官梅林存活,兩人在走投無路的情形下意外地發現在美國有一個與金士曼機構交好已久,同樣也是存在於民間的秘密諜報機構-仕特曼情報組織,兩人於是出發前往美國並尋求仕特曼特務人員的協助,但是此時黃金圈的女首腦所研發的新興毒品也慢慢地滲透到了全世界,而這樣的新興毒品的致命性也只有女首腦罌粟手上握有唯一解藥,金士曼與仕特曼特務一行人於是前往罌粟的所在地,展開最後的對決....

照往例,拿鐵就來說看看對於這一部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電影觀影後的感覺。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一、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絕對是一部有著動作大場面的爽片,並藉由各種意想不到的情報科技產品設計出不同且有趣的打鬥場面橋段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在電影裡有一幕讓拿鐵印象相當深刻的就是男主角金士曼與仕特曼的特務人員,前往黃金圈販毒集團的秘密基地之一,想要取得新興毒品的解毒劑配方,但是卻不慎落入陷阱裡,他們從高山上的登山纜車一路墜落到山厓底下一處民宅前;藉由電腦特效的後製加上演員的生動演技加持下,整個電影場景氣勢拍的相當地壯闊,情節也相當地刺激與驚險,甚至在導演的巧思下,他們所搭乘墜落的登山纜車即將要撞擊民宅前所使用的"避面撞擊方法",拿鐵看到這ㄧ幕時只有一個想法:這也太扯太酷了吧!

但是就是這樣的情節橋段讓人覺得相當有趣:這樣帶著有點不合理但是緊張、刺激但是又會讓觀影的民眾們感到有趣的電影橋段與情節,在這一部金牌特務2電影裡時常可以看到。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如同金牌特務第一集觀眾們所看到特務們所使用的"科技戰鬥武器",在這次第二集裡也可以看到不少,雖然電影的預告片裡已經曝光不少,拿鐵看到這些新奇有趣的科技產品,甚至是反派所用的秘密武器,可是相當有趣。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二、整部電影裡眾星雲集,但是卻拱月般地讓男主角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般的大肆揮灑他的酷勁與英式幽默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這一部集結不少好萊塢重量級明星的金牌特務2,除了女星朱莉安摩爾,還有女星荷莉貝瑞、查尼塔圖、傑夫布里吉以及電影預告已經提前破梗的柯林佛斯等等知名又有演技實力的演員,但是對於拿鐵來說,相較於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這些重量級大咖的明星演員在電影裡的存在感頗低,有一些演員就像是有點為了鋪陳劇情而存在一樣;拿鐵不知道這是不是導演的拍片風格還是為了第三集的準備?甚至金牌特務2跟金牌特務第一部一樣,劇中一些配角在劇情裡領了便當(劇中一個重要配角慷慨就義的片段拿鐵還一度懷疑自己在看里見八犬傳的西洋版),後續若有續集是否會再出現不得而知。

坦白說,金牌特務2對於拿鐵來說是一部"劇情內容深度"不及格的一部娛樂性爽片,就像劇中的女反派罌粟劇情裡為何會去攻擊金士曼特務機構的真正原因拿鐵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還有它在劇中關於毒品所延伸出來的劇情以及隱含的正反論點對照起現實世界上所發生的時事會不會引發一些電影外不同的爭議也讓拿鐵對於導演在執筒這一部電影的尺度上捏了一把冷汗。拿鐵要重申的是金牌特務2絕對好看,但是也是那一種出了電影院後就會忘了不會讓拿鐵念念於心的電影,不會讓拿鐵再去回味電影劇情內容的院線"娛樂性"大片。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三、電影裡的幾個配角"艾爾頓強"以及飾演仕特曼特務之一的男明星"佩德羅帕斯卡"絕對是本片中最亮眼的綠葉

拿鐵在想可能很多捧油們看到電影裡能夠靈活使用西部牛仔常用的"套索"以及雙槍的仕特曼特務-威士忌,飾演這個角色的男演員比較陌生吧!?其實這一位男演員佩德羅帕斯卡在小螢幕上如HBO火紅的影集"冰與火之歌"和netfilx平台上自製的影集"毒梟",他在毒梟裡演的是一位美國緝毒局的探員,而這兩部影集可說是近幾年來叫好又叫座的火熱影集,足見這一位男演員佩德羅帕斯卡的演技自不在話下;而在這一部金牌特務2裡他有一幕大使套索和雙槍大殺四方,其鋒芒甚至拿鐵覺得直逼男主角的鋒頭。

另外英國知名男歌手"艾爾頓強"也有參與該部電影的演出,拿鐵其實在電影裡看到他時差點下巴掉了下來,心裡一直大喊:這應該是惡作劇吧?!是一名很像艾爾頓強的替身演員吧?!

但是他在金牌特務2自然揮灑不造作的演技,拿鐵甚至覺得他在戲裡角色的發揮度還壓過與他對手戲不少的茱莉安摩爾所演的大反派,是拿鐵覺得電影裡最大的亮點。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一部眾星拱月,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大展酷  

總結來說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是一部娛樂性相當強,其電影場面、動作戲以及動畫特效絕對適合進去電影院觀影的一部電影大作,但是對於一些重視劇情內容深度以及合理性的捧油們,拿鐵覺得這部可以更完美的大作真的是可惜了。

到底男主角伊格西與美國特務機構仕特曼等一行人能不能從女反派手中取得新興毒品的解藥,成功阻止女魔頭罌粟的野心呢?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電影院內觀看這一部娛樂大作吧! 

美國刺客- 一部以反恐為電影題材,男主角為摯愛復仇大殺四方的動作爽片 

獵殺星期一 - 必看!一部無論是劇情、演員演技以及動作場面都超好看的科幻動作西洋片大作 

黑塔- 一部改編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原著而成的奇幻、科幻動作電影 

軍艦島-動人的電影情節背後是一道令人傷痛的歷史疤痕  

殺手保鑣- 一部電影情節淺顯易懂、娛樂性十足,且笑果設計超屌的動作喜劇片 

極凍之城- 一部藉著紮實動作場面,表達電影裡冷戰時期人心爾詐、敵我難測的動作間諜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