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79.JPG  

這一間GO Stay Dining Room拿鐵有時回去高雄要去坐火車時,時間允許的話就會去吃它的早午餐,位在成功路巷內的GO Stay Dining Room其實就距離台南火車站不遠處,用走的大約10分鐘內會到。

P1080213.JPG  

P1080212.JPG

 P1080211.JPG  

位處在成功路巷內一個小斜坡上的GO Stay Dining Room從外觀上沒仔細注意的話,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一間主打"早午餐"的餐廳,這一間GO Stay Dining Room也是之前同事吃過告知拿鐵的;其實在成功路附近還有一家有名的日光徐徐早午餐餐廳。

P1080160.JPG

P1080165.JPG  

P1080159.JPG  

P1080164.JPG  

P1080162.JPG  

P1080158.JPG

P1080163.JPG  

GO Stay Dining Room早午餐它的餐廳格局也是滿有趣的,從大門進入後,右手邊就是櫃台,繼續往內走去,客人的用餐座位分列在餐廳兩旁,整個餐廳的格局就像是個三角形;但是其實餐廳內可以給客人乘坐的座位數也是不多的,大約只有20-30多個座位。

P1080167.JPG

P1080168.JPG

P1080169.JPG

P1080170.JPG

P1080171.JPG

P1080172.JPG

P1080173.JPG

P1080174.JPG

P1080175.JPG

P1080176.JPG  

而說到它的早午餐餐點也很有趣,它的早午餐品項依"價格"來做一個區別",大致分成有180元輕鬆飽、200元有點飽以及220元夭壽飽三大類,在由這三大類價格早午餐當中再分成許多口味的細項;另外除了180元輕鬆飽,其他兩個"有點飽"以及"夭壽飽"的早午餐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會有一杯果汁、濃湯以及40元的飲料,以及薯條、薯餅以及薯沙拉三種選擇一種。

另外除了餐廳內的早午餐品項,店內餐點在11點以後還有提供飯類餐點以及鍋燒意麵類餐點以及一些單點類品項。

P1080177.JPG  

而拿鐵當天是吃甚麼餐點呢?拿鐵吃的是200元有點飽內的三明治套餐。另外店內的餐具當天拿鐵觀察到店家在上餐時會一併將餐具送上,所以並不是那種要客人半自助式自行取用餐具、醬料等的早午餐店。客人只要點好餐後到櫃台結完帳之後等待出餐即可。

P1080180.JPG

P1080183.JPG  

餐前果汁

拿鐵其實就在想已經有飲料了,怎麼還有果汁?但是其實一上桌後,你就會發現果汁只有一小小杯而已,喝個兩、三口就沒有了,但是拿來當餐前的開胃也不錯。

P1080184.JPG

P1080185.JPG

P1080186.JPG  

坦白說當天GO Stay Dining Room的餐點最讓拿鐵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濃湯,拿鐵當天吃到的濃湯並不是一般常見的玉米濃湯或是蘑菇濃湯,而是"咖哩濃湯",味道濃而不辣相當對拿鐵的口味,湯裡還放有一些紅蘿蔔等蔬菜,是一道拿鐵覺得相當好喝的湯品。

P1080203.JPG  

另外讓拿鐵對於GO Stay Dining Room的餐點留下不錯的印象就在於拿鐵其實不太喜歡吃油炸的薯條,但是偏偏一些美式餐廳或是早午餐餐廳一些餐點套餐會附上;而在GO Stay Dining Room在這一點上讓客人有了選擇,所以拿鐵選了薯沙拉,吃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是薯泥。雖然好像是微不足道的一點,但已讓拿鐵對它的餐點有了加分印象。

P1080178.JPG

P1080190.JPG

P1080192.JPG

P1080193.JPG

P1080194.JPG

P1080195.JPG

P1080196.JPG

P1080197.JPG

P1080198.JPG

P1080199.JPG

P1080200.JPG

P1080201.JPG

P1080202.JPG

P1080206.JPG

P1080207.JPG  

談到拿鐵當天吃到的主餐三明治部分,拿鐵只能以"甲粗飽"的感覺來形容,那就是雖然這一道餐點內的食材都是一般早餐店都可以看的到的食材,但是多樣化的配料,絕對可以讓客人吃的"相!當!飽!"

就以拿鐵當天吃到的三明治,它的麵包部分就不是那種一般看到的薄吐司,而是那種較厚實的口袋吐司,吐司的外層有先烤過帶著一種微焦感,但是兩片土司的吐司分別塗上果醬,一片是帶著濃濃有花生顆粒的花生醬,另外一片是甜蜜好吃的草莓醬,用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料吐司包起來的內容物還有嫩煎蛋、生菜、番茄切片、小黃瓜切片以及微鹹大片的培根肉和起士,而這樣也只是三明治套餐裡的兩大塊三明治中的其中一塊,所以份量之多,絕對會讓一些喜歡吃早午餐份量要多但是又不會在意食材好不好的捧油們吃的很爽。

P1080204.JPG

P1080205.JPG  

英式紅茶

40元的英式紅茶其實當天拿鐵看到的算不小杯,喝起來感覺是微甜到半甜之間。

P1080208.JPG

 

P1080209.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囉~

GO Stay Dining Room早午餐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20號 062236116

營業時間詳見以上的名片囉 每周二公休 

日光徐徐台南成功店 早午餐與文創結合的美好 -與三道門建築文創商旅的合作 

鹿角枝- 在訪古尋幽的老宅內,發現了可以讓人元氣十足、份量滿滿的親民早午餐 

鹿耳晚晚早餐- 當早晨的初陽滲進清透白色玻璃屋,我找到了一種屬於台南式你我的小幸福 

多一點咖啡館 台南耘非凡館- 漫步小橋流水圍繞石,尋覓就在青鬱小徑間  

豆弄.手工早餐-用美妙的豆式大套餐逗弄你晨光中仍在沈睡的靈魂 

臺南人的味蕾,我的新美味戰場-濰克早午餐五妃店 參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