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鍋物」新馬辣麻辣煮,麻辣的湯頭辣度不低啊!|超商新品開

隨著天氣慢慢轉涼,各大超商也開始推出了「鍋物」這一方面的餐點,這一篇短食記要來紀錄7-11超商的「新馬辣麻辣煮」

「超商鍋物」新馬辣麻辣煮,麻辣的湯頭辣度不低啊!|超商新品開

說真的一開始我找不到這一個麻辣煮的價位標籤是標在那裡,問了店員後才知道一碗是59元,到底內容物值不值得買呢?我必須說這一碗麻辣煮我注意到的第一個優點就是其實它的「鍋物封膜」上的相片已經如實告知客人這一碗麻辣煮內有什麼食材,簡單來說就是豆皮、甜不辣、白蘿蔔和豬血數塊,搭配上麻辣湯頭

「超商鍋物」新馬辣麻辣煮,麻辣的湯頭辣度不低啊!|超商新品開

「超商鍋物」新馬辣麻辣煮,麻辣的湯頭辣度不低啊!|超商新品開

可能會有人問我:這樣的食材內容59元算貴嗎?!我必須誠實的說,要是你要把它買來當「正餐」吃,絕對是吃不飽的,但是假如你只是要嚐鮮或是想要喝個熱湯吃個小點心,那麽我覺得還可以,由其是對於喜歡吃麻辣鍋的人來說,它的麻辣湯頭喝起來是有料的,我指的有料是因為我喝它的高湯是喝的出帶有花椒的香氣的,不過對於我來說是滿辣的,感覺有中辣以上的程度。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超商餐點分享」7-11御料小館麻辣椒香豬血煲,讓人耳目一新的麻辣鍋物

「超商餐點」7-11一風堂博多豚骨拉麵試吃分享

「小7餐點」請客樓紅燒牛肉飯,恩~吃起來就像是牛肉燴飯的感覺

超商餐點隨記037-統一超商宗家府泡菜鍋

超商餐點隨記036-統一超商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味增關東煮、蔬菜關東煮

超商餐點隨記033-統一超商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