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4.jpeg

說真的第一次看這一部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但是等到看到第一集中段後,就慢慢有「漸入佳境」的感覺,甚至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因為它真的不太同於自己之前看過的浪漫或是愛情韓劇的題材,因為這一齣韓劇的女主角人物設定真的很特別啊!

這一齣韓劇的女主角在劇中叫「潘知音」,嚴格來說這是她第19世的名字,而她有一個秘密就是她可以記起她前18世的記憶,例如她第17世是個男人,是個馬戲團團員,最後因病而逝世,然而女主角對於她只要八歲之後就能記起前世的記憶,這樣無限輪迴的命運而感到索然無味,感覺沒有什麼事物可以讓她依戀在這一個世界上;然而女主角卻在她的第十八世遇見了一個讓她心動、想要守護一輩子的戀人「文瑞夏」,當時女主角是一個富家女,而文瑞夏是一個財團的富二代,兩個人相遇的年紀都還是國中生國小生的年紀,卻產生了有如青梅竹馬的感情,但好景不常,女主角後來在一場車禍當中喪生,而投胎轉世成第19世的潘知音

劇情的重心就是在於等到女主角潘知音八歲之後,她想起前世的記憶,這時的她決定去找尋她第18世的戀人文瑞夏,在此時女主角只是個小學生,然而男主角卻已經是個高中生了,該劇前半段的重心就是講述女主角怎麼重返男主角的身邊,並且用盡辦法讓男主角重新的愛上她。

 這是一齣「慢熟的」韓劇,等到你細細品嚐之後,你會發現這一齣韓劇比起一些通俗的浪漫韓劇還要雋永啊!

所以這也是少年為何一開始說自己看這一齣「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點看不太懂的原因,簡單來說這一齣韓劇就是女主角是可以想起前世記憶的人,她在第18世遇見一個刻骨銘心的戀人(雖然兩個人當時都是小朋友啦!),後來因故而分離,直到女主角轉世投胎到19世後她並沒有忘記男主角,她於是要去找尋男主角並讓男主角重新的愛上她。

所以少年覺得這一齣韓劇在前二集時真的要很認真的看,第一集會講述女主角本身的特質,再來就是會講述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相遇,再來第二集開始女主角就會去找到男主角,並開始瘋狂的女追男大作戰,產生了不少讓人感覺浪漫的劇情。

  韓星申惠善演技十分了得,這一齣韓劇沒有她真的撐不起來啊!!

前一次看申惠善的戲是看韓劇哲仁皇后,那時候就覺得她的演技特好,她可以演一個嚴肅的律師,但韓劇哲仁皇后證明她也能無厘頭的搞笑,而這一齣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更是展現她多元的演技,她在這一齣韓劇有時要穿插前世的人物特質與個性,但是回到這一齣韓劇的重心第十九世的潘知音,她在職場上是幹練的女研究員,在愛情上她則是勇於追愛的現代女性,她同時展現了理性與感性的一面,不同於她在哲仁皇后誇張的演技,她在這一齣韓劇裡所展現的是更為細膩、更為內斂的演技

相較於男主角還是那一種陰鬱高帥的人設,這一齣韓劇的女主角人設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也不是那一種呆萌、總是等待白馬王子來拯救的公主人設,而是讓人感覺有著自己真實的個性、有著自己想法、而不是依附在男主角周邊的女主角人設

這一齣韓劇女主角的氣場真的是強大到很耀眼啊!   對於少年來說,這一齣韓劇比另一齣「歡迎來到王之國」好看很多啊!! 觀劇心得就分享給喜歡看浪漫韓劇的朋友們

「韓劇分享」歡迎來到王之國,夢幻的場景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有一種在看社內相親的相似感|浪漫愛情韓劇|無雷

「韓劇分享」獵犬, 小人物對抗大鯨魚的動作韓劇|網飛韓劇|暗黑動作韓劇|Bloodhounds

「韓劇分享」代理公司,韓國職人劇的宮鬥劇,看颯爽女主角如何反擊公司內只想走後門的不良職人

「韓劇王后傘下」婆媳互鬥延伸到讓人驚心的宮鬥劇,讓人耳目一新的韓國古裝劇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大推!患有自閉症的菜鳥女律師,用著溫暖又獨特的方式面對著一樁樁難解的司法案件

【2022浪漫韓劇】社內相親,當有潔癖的工作狂社長,遇到冒名頂替來相親的少一根筋女職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