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2.jpeg

這一篇韓劇分享少年要來介紹的是於6月份上檔的浪漫愛情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的是夢想到飯店工作的女主角「天嗣朗」和找尋失蹤母親的男主角「具元」,兩個人在一間「王者飯店」相遇相戀的愛情韓劇。

不過說真的看第一集時,有一種在看韓劇「社內相親」的相似感,男主角同樣是酷帥、陰鬱的人設,而女主角也偏向於傻白甜那一種類型,男女主角一開始也是互看不順眼,經過慢慢的相處之後開始互相有了好感,另外男女主角身邊也都有好兄弟和好閨蜜的角色(只不過社內相親男主角的好兄弟真的比王之國帥多了!)

 初觀劇心得

這一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好不好看呢?! 看完前兩集我覺得喜歡看浪漫愛情劇的人會喜歡這一部韓劇,因為劇情內有很多場景是日常生活當中不可能發生的,像是男主角一出場就是從高空中跳傘來公司上班.......(當時自己看到這一幕時真是驚呆了!!)總之,劇中男主角的人設就是非常的夢幻,它是王者集團會長的兒子,外型就是高富帥的代表但平時總是不苟言笑,不過就跟韓劇社內相親一樣,男主角的人設也帶著一些陰鬱感,因為在他非常小的時後男主角的媽媽就不知為何失蹤了,而他一次的偶然機會當中得知自己的母親竟是王者飯店的職員,所以他要求自己的父親讓他到飯店去工作,因此就跟女主角相遇了。

說真的自己說這一齣女主角「天嗣朗」的人設是傻白甜的形象也是不很公允的,劇中有兩幕自己就留下印象,一個是女主角去應徵王者飯店的實習職員時,主考官看了女主角的履歷要她現場彈奏鋼琴,但是考場內並未設置鋼琴這樣的東西存在,而女主角最終是以幽默的方式來化解這一場的面試危機;另外女主角進入到飯店工作後,有的資深員工會欺負女主角,甚至嘲笑她學歷低,但是沒想到對於飯店業充滿興趣的女主角,卻在勤奮的自學下本身竟是個會多國語言的天才喔!

少年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女主角人設,她不是個只會戀愛的金魚腦,而是個有自己的專長和個性的女主角,只不過劇中女主角遇到男主角的時機都是在「讓人尷尬」的場合,就像是有一幕女主角在大便時被男主角意外撞見......(這樣你們看了還會浪漫的起來嗎?!)

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之外,這一齣韓劇還加入一些像是「台劇八點檔」的劇情,男主角進到飯店後就是要找尋為何母親當年失蹤之謎,然而他還得面對同父異母的姊姊挑戰與排擠,總之就是要爭奪集團繼承人之位,想必也會為男女主角的戀愛之路投入不少變數吧!?

 

以上

「韓劇分享」獵犬, 小人物對抗大鯨魚的動作韓劇|網飛韓劇|暗黑動作韓劇|Bloodhounds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大推!患有自閉症的菜鳥女律師,用著溫暖又獨特的方式面對著一樁樁難解的司法案件

「韓劇王后傘下」婆媳互鬥延伸到讓人驚心的宮鬥劇,讓人耳目一新的韓國古裝劇

「韓劇分享」代理公司,韓國職人劇的宮鬥劇,看颯爽女主角如何反擊公司內只想走後門的不良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