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7.jpeg

前幾天自己下班回家的路上,行經瑞隆路時竟發現:什麼時候這裡也開了一間漢堡王啊?! 繼21世紀風味館之後,瑞隆路又多了一間速食餐廳(下一間期待肯德基或是摩絲漢堡!!)

IMG_4301.jpeg

IMG_4302.jpeg

不過前鎮區的這一間漢堡王當天購買時感覺它的定位比較像是「外帶為主」的店面,因為當天所看到的內用座位並不多,只在一樓的角落設有幾個吧台式的座位。(二樓不知道有沒有內用座位)

IMG_4300.jpeg
IMG_4304.jpeg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櫃檯,簡單的分成現場點餐和電話取餐的幾個櫃檯,菜單上主打的就是很多喜歡吃速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的華堡、烤牛堡以及烤雞腿堡等等熱門餐點。

IMG_4305.jpeg

不過漢堡王也是會不定時的會推出一些限時新品,像是當天有看到門市推出了「白雪乳酪堡」,主打的就是一份漢堡內有三種不同的起士在漢堡裡,走的是濃郁系口味的風味漢堡。

IMG_4312.jpeg

IMG_4308.jpeg

當天自己點的是「白雪乳酪烤雞腿堡餐」,搭配薯條和可樂都不更換的話只要159元,自己覺得這一款漢堡的內容物算是滿豐富的,番茄切片、生菜加上洋蔥圈,再加上有一定厚度的烤雞腿肉,整份套餐吃起來是會飽的,而這一款風味漢堡最大的記憶點真的是它又多又濃的乳酪,一開始以為是起司加上美乃滋醬,吃到後來才發現是起司加上莫扎瑞拉起司和帕瑪森乳酪醬,總之!吃完整份漢堡的感覺是滿沾手的,但是味道真的是濃郁美味! 當然本身你要是喜歡吃比較清爽不沾手的漢堡,建議是不要點這一份新品,因為它漢堡內所填入的醬料真的是不少。

IMG_4309.jpeg

說真的第一次吃漢堡王的薯條時,覺得它的薯條不好吃,可是過了好一段時間再吃到它的薯條,覺得變得好吃的很多,至少感覺口感沒那麼軟了,帶著比較酥脆的感覺。

IMG_4311.jpeg

餐點所需的醬包,餐廳的服務人員會主動的幫客人放入。

IMG_4310.jpeg

自己當天加點的雞塊,說真的跟薯條一樣,它的雞塊也變的比以前好吃多了!(雖然自己覺得還是麥當勞的雞塊最好吃!),但是當天的雞塊吃起來比較不會像第一次吃的感覺那樣那麼乾了,是比較帶一點油度並帶著酥脆感的雞塊。

IMG_4299.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漢堡王瑞隆店新門市的介紹,分享給愛吃速食的朋友們

漢堡王瑞隆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42號 07-7212068

營業時間:1000-2200 

NENE CHICKEN五福店-韓式炸雞專賣店,風味炸雞為主打

咔嚓羅馬披薩-長型披薩新鮮感,各式口味自由搭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脆皮炸雞口感佳,長型薯條趣變化

怪獸漢堡- 紮實肉排有汁味,加點套餐飽嘟嘟

漢堡王高雄店- 火烤牛肉實出色,辣雞腿堡也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