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2.jpeg

說真的,自己一開始對於這一間在網路上相當火紅的甜點店,「屋裏有甜點」有一點偏見,認為它是以獨特的日式小屋和網紅拍照打卡才紅的,但是等到自己去拜訪後吃完它們的甜點,我必須說:Sorry! 我錯了! 它們家的甜點比自己預期的味道來的還要出色很多。

IMG_3575.jpeg

不過這一間「屋裏有甜點」,自己第一次拜訪時就留下印象,因為它的甜點店裝潢與周圍環境有著很大的衝突感,因為它就座落在鬧區的小街道中,由於附近都是商辦大樓,所以一來到這裡放眼所及盡是滿滿滿滿的機車,自己當時想要進到甜點店還一度差一點得「跨過」機車陣才能走入

人家是與世隔絕,而這一間甜點店則是被機車陣隔絕,這一點跟自己去鹽埕區拜訪甜點店的感受大相徑庭。所以想要來到屋裡吃甜點的朋友們,這一邊真的找不到汽車停車空間,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騎機車或是坐捷運來是比較理想的

IMG_3442.jpeg

IMG_3444.jpeg

IMG_3443.jpeg

IMG_3447.jpeg

IMG_3448.jpeg

不過一切的辛苦,當你進到這一間別緻的日式小屋內就會感到有所回饋,因為..屋內的空間裝潢真的滿漂亮的,對於自己來說它有點像是日式結合歐式那樣的裝潢風格,一進到屋內就可以看到一組舒服的沙發區和店內櫃檯,其餘的空間則是擺上幾組簡樸的日式桌椅,說真的甜點店的空間不算小,但是店家並沒有刻意擺上很多的桌椅,而是讓客人彼此的座位區有些許的間隔,所以用起甜點來是相當舒服的感覺 (至少來到這裡想要拍照的朋友們擺弄姿勢時不會去撞到別人啦)

IMG_3449.jpeg

當時自己來拜訪時,店家有先詢問幾個人用餐,然後請拿鐵自己去找空位坐,但會「建議」自己一個人去找符合用餐人數的座位區。

IMG_3433.jpeg

IMG_3435.jpeg

IMG_3436.jpeg

IMG_3437.jpeg

IMG_3438.jpeg

IMG_3439.jpeg

同時店員會給客人一本菜單,但其實這只是一本飲料單,想要吃甜點的朋友要到櫃檯旁的冷藏櫃去挑選。

IMG_3440.jpeg

每一天提供的甜點品項都會有小幅度的變化,客人在冷藏櫃看到的甜點項目就是當天甜點店店內提供的甜點項目,小提醒的是屋裏也有提供「鹹派」的餐點,但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烘烤,需要一小段的等待時間才能上桌。

IMG_3450.jpeg

IMG_3451.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伯爵紅茶千層蛋糕柚香檸檬巴斯克一杯熱拿鐵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3457.jpeg

伯爵紅茶千層蛋糕

IMG_3458.jpeg

IMG_3459.jpeg

IMG_3460.jpeg

IMG_3462.jpeg

自己吃這一份伯爵紅茶蛋糕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千層蛋糕很舒服,不會有一種這一塊蛋糕很油的感覺,反而是一款吃起來很清爽但是味道非常紮實的千層蛋糕,一入口自己就明顯感受到明顯的茶香氣,同時千層的口感又相當的綿密。

IMG_3548.jpeg

柚香檸檬巴斯克

IMG_3549.jpeg

IMG_3551.jpeg

IMG_3553.jpeg

IMG_3554.jpeg

IMG_3556.jpeg

IMG_3558.jpeg

然而這一款柚香檸檬巴斯克卻出乎自己意外的,更!好!吃! 雖然它比較甜一些。它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吃起來非常的濃郁,特別的是它的巴斯克蛋糕一部分的餅皮似乎有微微的烤皮感,最厲害的就是它蛋糕上的檸檬醬,非常顯明的酸甜感同時又帶著淡淡的柚子香氣,喜歡吃巴斯克蛋糕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會有意外的驚喜。

IMG_3467.jpeg

甜點這麼好吃,它的飲品也不遑多讓的出色,當天點的熱拿鐵有著濃濃的奶泡拉花,熱拿鐵飲品香醇而濃郁,搭配著甜點一份就是很幸福的下午茶。

IMG_3567.jpeg

有著別緻的日式小屋,加上真的好吃的甜點,屋裏有甜點  真的要來一下!

IMG_3565.jpeg

屋裏有甜點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3號1樓 07-2228336

營業時間:1130-1800

公休日:店家是公布在臉書上,請大家拜訪前一定要去看屋裏有甜點的臉書

「高雄甜點店」兔思糖法式甜點,名不虛傳的抹茶系甜點和好吃的蛋糕卷

「高雄咖啡甜點店」Do good,綿密濃郁的咖啡奶泡、平價好吃的甜點

「高雄甜點專賣店」MR.HOKTO,口味多元的夾心餅乾,風味磅蛋糕也讓人喜歡

「高雄咖啡店」好不咖啡美麗島店,位在捷運站內的二代咖啡店,主打可外帶的好喝義式咖啡

「高雄咖啡甜點店」RanGerハス,年輕的咖啡拉花師,老派卻好吃的甜點

<高雄咖啡店> 路人咖啡四號店,咖啡的香氣在城市的中心點,匯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