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9.jpeg

最近高雄夢時代9樓開了一間饗食天堂夢時代店,號稱是「旗艦店」的規模,自己以前是有吃過位於高雄大遠百的饗食天堂,但是還沒寫過食記。所以今天這一篇文章就來記錄一下最近在夢時代新開幕的饗食天堂有何特色與餐點。

IMG_2213.jpeg

饗食天堂夢時代店位於高雄夢時代的9樓,從餐廳的外觀上來看氣勢果然不凡,感覺佔地非常的廣大。

IMG_2216.jpeg

自己用餐的日期是9月27日,吃的是中餐,拿鐵就來分享當天所看到所吃到的餐點以及用完餐後感覺。

IMG_2218.jpeg

IMG_2498.jpeg

用餐時間還沒開放前,先到達餐廳的客人就是到櫃檯報到,完成報到手續後,服務人員就會引導客人到進入用餐區的前廊排隊等待進場。

IMG_2221.jpeg

IMG_2245.jpeg

IMG_2256.jpeg

進場後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內用的座位區是相當相當的多,大部分的座位區位在幾個主要的餐點區附近,但也有一些座位區是位在比較遠、比較冷門的餐點區一旁,不過自己覺得這一些比較冷門的座位區的座位看起來好像比較舒服、用餐環境也比較安靜一些

接下來,自己就快速的來介紹當天在饗食天堂夢時代店所看到的餐點區和自己所吃過的餐點

IMG_2227.jpeg

燒烤炸物區  還可以

IMG_2233.jpeg

IMG_2421.jpeg

IMG_2231.jpeg

客人一進到用餐區會先經過的一定是它的炸物燒烤區,像是烤香魚、鯖魚等等,炸物的部分則是有炸天婦羅、炸魚等等的炸物,另外還可以看到日式茶碗蒸和土瓶蒸等日式餐點在這一個區域。炸物區和燒烤區分別放置著4至5道餐點,大多數都是常見的炸物烤物食材,說真的第一印象是沒有什麼驚艷感。

IMG_2224.jpeg

日式生魚片和握壽司  有推!

IMG_2286.jpeg

IMG_2287.jpeg

IMG_2289.jpeg

IMG_2290.jpeg

IMG_2292.jpeg

IMG_2294.jpeg

IMG_2295.jpeg

IMG_2296.jpeg

當天自己用完餐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日式生魚片和握壽司區」,坦白說這一區的食材的配置才有一種給你「夢時代是吃到飽旗艦店」的那種感覺,除了現場有服務人員現點現做的手捲、炙燒握壽司之外,現場所看到的生魚片食材種類、握壽司和壽司的種類都相當的不少,你要是喜歡吃日式生魚片和日式壽司的人,一定可以吃到心滿意足的。

IMG_2297.jpeg

IMG_2298.jpeg

IMG_2299.jpeg

IMG_2302.jpeg

IMG_2304.jpeg

IMG_2307.jpeg

以上都是當天自己所吃的日式生魚片和握壽司等餐點,現場也有附一些日式小菜供客人自行取用。

IMG_2398.jpeg

海鮮區  不太行

IMG_2399.jpeg

IMG_2400.jpeg

IMG_2401.jpeg

IMG_2403.jpeg

說真的饗食天堂夢時代店的海鮮區真的有一點嚇到自己,第一印象就是:食材種類只有這樣?! 因為自己去吃南部吃到飽餐廳的經驗就是很多人超喜歡吃海鮮的,尤其覺得吃海鮮才能回本的感覺,當天自己走到它的海鮮區域只看到一種螃蟹時,還連忙搜尋一旁是不是有自己看漏的地方,就以螃蟹來說,現場所提供的食材竟還比自己曾吃過的帕里巴黎自助餐所提供的螃蟹種類還要少。

自己倒不是覺得它的海鮮不好吃或是不新鮮,而是現場所提供的海鮮食材種類會讓你本來的期待值有一種落差感。

IMG_2419.jpeg

IMG_2430.jpeg

IMG_2433.jpeg

IMG_2435.jpeg

當天現場其他的海鮮食材吃起來都相當的新鮮,不過對於老饕們都是常見的海鮮食材。

IMG_2266.jpeg

鐵板燒和碳烤區 還不錯

IMG_2269.jpeg

IMG_2267.jpeg

IMG_2268.jpeg

IMG_2271.jpeg

IMG_2272.jpeg

這一區除了有一些鐵板燒餐點之外,還有一些碳烤式的餐點,像是有碳烤雞肉以及豬小排之外,還有碳烤式的佛手瓜和鮮蔬

IMG_2380.jpeg

IMG_2381.jpeg

這一區讓自己吃起來覺得有趣的美式烤淡菜和燻雞玉米洋芋盅,不僅味道吃起來感覺不錯,還讓人感覺有新鮮感。

IMG_2280.jpeg

異國料理區 還不錯

IMG_2281.jpeg

IMG_2311.jpeg

IMG_2274.jpeg

IMG_2317.jpeg

IMG_2278.jpeg

IMG_2282.jpeg

IMG_2309.jpeg

IMG_2315.jpeg

IMG_2314.jpeg

IMG_2318.jpeg

IMG_2321.jpeg

為何自己要把它稱之為異國料理區呢?因為在這一區的吧台可以看到現做的義式披薩和義大利麵,還有泰式的料理像是香茅烤雞翅和沙嗲雞肉串,再來還有西式的爐烤牛排等餐點供客人選擇。

IMG_2324.jpeg

IMG_2326.jpeg

這一區的餐點吃起來還不錯,像是它的爐烤牛排還提供多種醬料供客人選擇,自己吃了它的德國豬腳也不錯,另外自己也喜歡薄皮的義式披薩,所以也有吃了幾片口味。

IMG_2239.jpeg

飲料區   還可以

IMG_2238.jpeg

IMG_2240.jpeg

IMG_2241.jpeg

IMG_2247.jpeg

IMG_2251.jpeg

IMG_2416.jpeg

IMG_2418.jpeg

飲料區嚴格來說可以分成三區,其中一區放有酒精飲料、冰冷飲和冰沙,另外兩區分別分散在餐廳兩邊,有所謂的咖啡機、碳酸飲料和茶包。為什麼自己只感覺還可以呢?就以酒精飲料來說可以看到台灣啤酒和雞尾酒,自己沒有在喝酒,但是有小嚐幾口它的雞尾酒,喝起來感覺味道還滿不錯的,另外自己注意到餐廳將啤酒杯放到小冰箱內冷藏,所以即使沒有冰塊,客人一樣是可以喝到冰涼的啤酒或是雞尾酒;但相較之下冰冷飲可以選擇的品項就很少,當天有看到冰奶茶、烏梅汁和鳳梨冬瓜露,再加上幾種冰砂,自己覺得它的冰飲種類太少。

IMG_2258.jpeg

IMG_2259.jpeg

IMG_2260.jpeg

IMG_2495.jpeg

IMG_2379.jpeg

餐廳的兩側分別設有咖啡機、多種口味的茶包和碳酸飲料,它的咖啡機是屬於使用螢幕觸碰來操作的機型,當天有喝了它的熱拿鐵,喝起來感覺是相當的不錯。它的咖啡豆感覺用的相當不錯。

IMG_2335.jpeg

兒童餐點區   

IMG_2337.jpeg

IMG_2338.jpeg

IMG_2339.jpeg

IMG_2340.jpeg

簡單來說這一區就是放置一些外型很可愛的餐點,或是小朋友會喜歡的軟糖或是餅乾。

IMG_2424.jpeg

港式點心推車 

IMG_2426.jpeg

當天在餐廳可以看到移動式的港式點心推車,會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繞巡在餐廳的用餐區,推車出發前餐廳會事先做廣播,不過可能是餐廳的範圍太大,當天自己是沒有遇到點心推車來到餐桌旁,所以後來自己乾脆主動去找推車,簡單來說當天的推車放有一些燒賣、包子和鳳爪等等港式點心供客人來選擇,自己是有嚐試它可愛外型的包子,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IMG_2363.jpeg

現做湯品和中式料理  還不錯

IMG_2366.jpeg

IMG_2378.jpeg

IMG_2361.jpeg

IMG_2364.jpeg

這一區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現做的牛肉湯,喝起來感覺滿舒服的;另外在現做的湯品區旁其實還放有幾道中式的料理,像是鮭魚炒飯、櫻花蝦炒高麗菜、鹹酥蝦、肋排以及蛤蠣絲瓜等等餐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觀察這一區的餐點短時間會有缺一至二道還沒有補上來的情形。

IMG_2348.jpeg

港式點心和台式滷味區 還可以

IMG_2353.jpeg

IMG_2351.jpeg

IMG_2356.jpeg

IMG_2357.jpeg

IMG_2384.jpeg

IMG_2385.jpeg

IMG_2386.jpeg

IMG_2387.jpeg

為何自己說還可以呢?因為就以現場的港式餐點來說,除了現做的烤鴨夾餅之外,其餘的部分就是幾道簡單的港式點心和白斬雞肉,呈現一種小而美的狀態,要真說到比較特別的部分,自己反而覺得它的煲湯和鵝粥比較不常見,尤其是它的鵝粥還提供多種的配料供客人自由選擇搭配;不過由於自己私心不想在吃到飽餐廳吃粥這一類的餐點,所以並沒有嚐試這一道餐點。

IMG_2349.jpeg

IMG_2354.jpeg

當天在這一區的吧台還可以看到台式的滷味和做好的湯品區,台式的滷味自己只有吃滷牛肚,自己反而覺得它做好的湯品區幾道湯品喝起來還不錯,像是它的雞湯和巧達濃湯,喝起來都讓人留下印象。

IMG_2404.jpeg

生菜沙拉區  還可以

IMG_2407.jpeg

IMG_2408.jpeg

IMG_2410.jpeg

IMG_2411.jpeg

IMG_2413.jpeg

很多人喜歡吃的生菜沙拉當然這裡也有,現場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之外,還提供幾種風味沙拉供客人來選擇,同時在現場也提供多種的生菜沙拉醬料和配料供客人來選擇。

IMG_2451.jpeg

甜點區和水果區   還不錯

IMG_2448.jpeg

IMG_2449.jpeg

IMG_2450.jpeg

IMG_2458.jpeg

IMG_2457.jpeg

IMG_2466.jpeg

IMG_2470.jpeg

IMG_2472.jpeg

IMG_2474.jpeg

IMG_2476.jpeg

IMG_2479.jpeg

IMG_2481.jpeg

IMG_2484.jpeg

IMG_2487.jpeg

當天它的甜點區的甜點吃起來都相當相當的不錯,甜點區有塔派、蛋糕、餅乾以及巧克力,另外還有現做的雞蛋糕,自己有吃到的甜點都感覺相當的不錯,是當天自己覺得饗食天堂夢時代店還不錯的一個區域。

IMG_2453.jpeg

IMG_2455.jpeg

IMG_2456.jpeg

IMG_2463.jpeg

另外當天的水果區所提供的水果也不錯,像是西瓜、蘋果、鳳梨等等受到台灣人喜歡的水果都有看到,另外現場還可以看到現做的焦糖葡萄柚,也是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IMG_2252.jpeg

冰淇淋區 還不錯

IMG_2253.jpeg

IMG_2489.jpeg

IMG_2254.jpeg

 

IMG_2490.jpeg

IMG_2492.jpeg

很多人來吃到飽餐廳其中一個最喜歡的餐點就是「冰淇淋」,尤其是要吃哈根達斯牌的冰淇淋;不過說真的當天在夢時代店的冰淇淋,自己吃起來反而比較喜歡另一個廠牌的濃醇冰淇淋,不僅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冰況可以說是相當的良好,而實際吃起來的味道自己是覺得它的味道比較沒有像哈根達斯那樣的奶甜,當天自己有吃它的百香果、抹茶、芋頭等等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吃起來都感覺相當的不錯。

IMG_2505.jpeg

總結,就以當天自己吃完後的感覺就是夢時代店應該可以更好,它的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平常日用起餐來特別的舒服,不過這麼大的用餐空間對於一些老年人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會比較辛苦一點,建議可以事先訂位在容易取餐的位置,再來就是自己覺得現場的食材種類應該可以再更豐富一些,尤其是海鮮食材的部分,說真的自己當天用完餐後跟自己原先的期待感有一些的落差,要是有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問我要是吃到飽喜歡吃海鮮可以推薦的餐廳,沒有預算考量的狀況下,自己會首推漢來海港和旭集。

總之,希望夢時代店加加油吧!希望饗食天堂夢時代店能越來越好囉

IMG_250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饗食天堂夢時代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饗食天堂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9樓 07-8316000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價格:午餐:868元(平日) 968元(假日) 

       下午茶:688元(平日).868元(假日)

       晚餐:968元(平日)1068元(假日)

以上吃到飽價格均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饗食天堂訂位連結

 

高雄自助餐 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甜點區就像是來到甜點專賣店一樣的驚艷

漢來海港巨蛋店- 海鮮食材富盛名,甜食糕點有亮點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鍋物加上握壽司,無限續點爽爽吃

朕豪酒店豪享自助餐廳-美不勝收環境佳,異國料理最為推

高雄旭集義享店-日式美學吃到飽,九大和食同驚艷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