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4.jpeg

自己滿喜歡吃「丼飯」的,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圓丼丼飯

IMG_0363.jpeg

IMG_0371.jpeg

這一間圓丼丼飯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餐廳的外觀看起來有著濃濃的日式裝潢味道,一種日式木質的裝潢美。

IMG_0368.jpeg

IMG_0365.jpeg

IMG_0366.jpeg

自己對於圓丼的第二個印象就是餐廳的格局「很深」,打開餐廳大門的那一刹那,心想:哇!餐廳的櫃檯怎麼這麼遠啊!! 餐廳門口旁還放有一個機器手臂,不知道是裝置還是真的有作用?!

IMG_0367.jpeg

IMG_0353.jpeg

餐廳內設有一個「點餐設備」,要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都可以使用這一台設備來點餐,或者是直接到餐廳最深處的櫃檯點餐;自己當天因為連同家人和姪兒的晚餐要一起買,所以事先已經在圓丼的臉書專頁上預訂,再依照約定的時間前來餐廳結帳取餐。

IMG_0372.jpeg

IMG_0376.jpeg

既然這一間餐廳的名稱有著丼飯兩字,餐廳主打的餐點就是各式口味的丼飯,像是圓丼除了賣常見的豬五花、牛五花丼之外,它還有賣很多長輩喜歡的鯖魚丼,而自己想要嚐試的則是它的韓式炸雞丼,因為自己很少看到日式餐廳的丼飯是在賣韓式炸雞口味的。

IMG_0374.jpeg

IMG_0377.jpeg

IMG_0381.jpeg

炙燒牛五花丼和炙燒豬五花丼,這個是當天兩個姪兒吃的餐點,自己對於圓丼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主食份量算是不少,自己有夾了一些牛五花來吃看看,烤的是相當的入味並帶著油美感,另外它的丼飯配菜當中可以看到牛蒡絲、花椰菜、小番茄和半顆溏心蛋。

IMG_0378.jpeg

IMG_0379.jpeg

老爸媽吃的鯖魚丼,可以看到丼飯裡的鯖魚份量算是不小,配菜的部分跟牛五花丼飯的配菜差不多,也是有花椰菜、牛蒡絲等食材,不過另外還有看到黑豆和醃製蘿蔔的配菜。

IMG_0388.jpeg

韓式洋釀炸雞丼

IMG_0389.jpeg

IMG_0391.jpeg

IMG_0392.jpeg

IMG_0393.jpeg

IMG_0394.jpeg

IMG_0395.jpeg

IMG_0397.jpeg

坦白說圓丼的韓式炸雞丼吃起來有點辣,自己的感覺是越吃越辣,除了自己覺得它的洋釀醬加的有點太多之外,炸雞本身的部分自己吃起來感覺是還不錯,配菜的部分跟其他的丼飯差不多,黑豆、牛蒡絲、醃製蘿蔔等等配料食材。

IMG_0396.jpeg

另外當天自己外帶的每一份丼飯當中都附有一碗免費的味增湯,它的味增湯吃起來就是接近於日式味增湯的感覺,對於自己來說有一點鹹、味道算重的味增湯。

IMG_0382.jpeg

IMG_0383.jpeg

另外當天自己有加點了一些小菜,像是它的醃製蘿蔔和黃金泡菜,坦白說它的小菜都滿好吃的,尤其是它的醃製蘿蔔,吃起來很清爽、味道很舒服。

IMG_037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圓丼丼飯」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0364.jpeg

圓丼丼飯 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65號 07-335335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丼飯餐廳」醞燒肉丼飯屋,現點現烤的醬燒雞腿排大推啊!五花牛丼飯也不錯

「高雄丼飯餐廳」全心丼飯專賣,多樣化的丼飯餐點,加100元的小菜組合成套餐很超值

【高雄日式餐廳】珍有福,幾乎什麼類型的餐點都有在賣的日式餐廳

【高雄美食】來吃飯飯,老屋加上美味定食,怎能不推!

金福商店-丼飯烤物日式味,湯品漬物免費續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定食套餐為主打,酒食炸物日式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