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4.jpeg

自己第一次吃日式沖繩飯糰的經驗是在高雄忠孝二路上的「弁丸家」,當時是買來當作是早餐來吃。最近自己上班的路上忽然發現新興區南華市場內開了一間飯丸屋,不過當時看到它的時間點是在晚上,所以就買來當作是上大夜班的宵夜預備。

IMG_0272.jpeg

IMG_0268.jpeg

IMG_0269.jpeg

這一間飯丸屋位在大同一路上,主打的就是「沖繩飯糰」,另外還有賣一些炸物。

IMG_0279.jpeg

當天自己買了一個「日式炸雞」口味,一份是75元,它的外觀有點像是台式刈包一樣,海苔包覆著米飯,外觀上放著一塊大塊的日式炸雞和有厚度的歐姆蛋。

IMG_0284.jpeg

但是實際吃起來才發現飯糰內還有一份有厚度的火腿片,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它的日式炸雞好吃,炸雞外表炸的相當酥脆,內層的雞肉仍保有一定的濕潤感,另外它的歐姆蛋和火腿片的份量也給的很紮實,再加上飯糰本身的米飯,其實宵夜吃這樣一份坦白說覺得「很夠了」,甚至自己還會覺得有一點小罪惡,因為當天的飯糰內其實有加入一些美乃滋,吃到後來其實是稍感有一點油膩感的。

IMG_027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飯丸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0271.jpeg

飯丸屋高雄大同店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61號  0980068695

營業時間:1000-1330;1700-2330

【高雄早餐】來自沖繩海的味道,弁丸家炸蝦塔塔本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