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4.jpeg

相信不少朋友除了常見的西式早餐之外,也喜歡吃中式的早餐吧!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的是有提供早餐、也有中餐的郭家肉燥飯

IMG_3756.jpeg

郭家肉燥飯位在新興區的錦田路上,在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間相當知名的中式小吃店「錦田肉燥飯」,兩間小吃店所賣的餐點、定位都差不多,至於那一間比較好吃嗎?拿鐵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拿鐵自己覺得兩間小吃店的餐點吃過的都感覺不錯,只是自己比較常吃的是郭家肉燥飯。

IMG_3741.jpeg

IMG_3742.jpeg

IMG_3754.jpeg

想要內用外帶的客人就是直接跟櫃檯的工作人員點餐結帳,店家它會馬上準備餐點,即使內用的客人店家也會迅速的幫你準備好餐點之後結帳,客人再端著餐點自己去找內用的座位。

而郭家除了主打的肉燥飯之外,還有賣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就是魯肉飯虱目魚系列餐點和一些小菜

IMG_3743.jpeg

餐具放在店內的公用桌上供客人自取。

IMG_3745.jpeg

肉燥飯 小

IMG_3746.jpeg

IMG_3747.jpeg

郭家的肉燥飯好吃的點是濃郁的肉汁所帶來白飯的口感,再加上一塊一塊小肉塊,更是增加吃這一碗肉燥飯的滿足感。

IMG_3749.jpeg

IMG_3748.jpeg

IMG_3750.jpeg

IMG_3751.jpeg

除了飯食和湯品等餐點之外,現場還有提供一些小菜或是蔬食,拿鐵當天點了一份茄子和一份炒蛋:茄子軟濕帶甜,炒蛋是拿鐵喜歡的菜埔蛋,雖然蛋裡的菜埔並不算多,但是古早味的美味讓拿鐵吃的心滿意足,而且小菜蔬食的價格大多都不貴。

IMG_3752.jpeg

IMG_3753.jpeg

拿鐵當天還點一碗柴魚湯,只要10元銅板價就能吃到微清甜的柴魚湯,並搭配著一些海苔片,冬天的時候喝感覺更舒服。

IMG_375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郭家肉燥飯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郭家肉燥飯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 07-2274373

營業時間:0400-14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公休日公布在臉書

【高雄早餐】飯糰兄弟,六種配料任你選,白米紫米都是均一價35元!

【高雄早餐】富錦饗小籠湯包,酸辣湯好喝!帶著湯汁的小籠湯包也不錯

【高雄早午餐】台式風味刈包與西式食材的創意交融,真心食坊

【高雄早餐】來自沖繩海的味道,弁丸家炸蝦塔塔本丸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艾食飯糰- 日式飯糰大份量,飯糰配料由客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