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8.JPG

拿鐵在高雄的甜點店或是咖啡店,有時可以吃到用「檸檬」為食材的塔派或是蛋糕,但是在一般人常逛的超商拿鐵倒是比較少見用檸檬來做麵包的食材,所以這一次全家所推出的幾款檸檬麵包或是甜點,拿鐵好奇的也來嚐試看看味道如何。一樣在文中拿鐵會寫出自己最喜歡和比較不喜歡的甜點以及喜歡和不喜歡的部分在那裡。

IMG_5187.JPG

最喜歡的檸檬甜點 法式檸檬塔 拿鐵大推

其實這一款法式檸檬塔在這一次全家超商的檸檬甜點系列推出前拿鐵就有吃過了,拿鐵記得之前曾大力的推讚這一個甜點,而拿鐵這一次一樣也要用力的推讚這一個檸檬塔,真的是非常好吃!不管是塔派中間酸甜有致的檸檬餡,還是酥脆好吃的塔派餅乾都讓拿鐵覺得全家的這一款法式檸檬塔吃起來不會輸給外面一些甜點店的檸檬塔味道或是口感。

IMG_5225.JPG

口感最奇特的檸檬優格Q心蛋糕捲   喜歡嚐鮮的可以試試

IMG_5226.JPG

IMG_5228.JPG

IMG_5227.JPG

拿鐵自己吃這一款檸檬優格Q心蛋糕捲跟其他常見的蛋糕捲最大的不同處,就是蛋糕捲的內層放入了日式蕨餅,而不是一般常見的鮮奶油,它的日式蕨餅吃起來非常的黏實,所以這是一個外表吃起來有著鬆軟口感的蛋糕捲,但是內層卻是口感黏Q的蕨餅,並且內層再放入一些木薯粉和微量的檸檬果醬。

IMG_5079.JPG

檸檬煉乳鬆餅

IMG_5081.JPG

拿鐵覺得全家的這一款鬆餅本身的口感就相當的好吃,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軟綿,不管是加入了什麼口味的內餡;而這一次的檸檬醬內餡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拿鐵覺得喜歡這一種味道的就會喜歡,但是不喜歡酸甜味的捧油們可能就會不習慣它內餡的味道。

IMG_5184.JPG

檸檬奶油夾心吐司

IMG_5185.JPG

一樣,全家的這一款夾心吐司本身的口感拿鐵覺得本來就很不錯,是那一種吃起來鬆軟當中帶著微微的嚼勁,但是內層的檸檬內餡是帶著有一點微酸帶甜的內餡,習慣的人就會覺得味道還不錯,但是不喜歡酸甜味的捧油們可能會覺得內餡的味道吃起來怪怪的。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全家這一次所推出由檸檬當作是主角的甜點或是蛋糕系列的簡單介紹,其實這一系列還有一款菠蘿麵包,但是拿鐵本身不太喜歡吃菠蘿麵包,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