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9.JPG

拿鐵今天要繼續介紹高雄餐廳因應肺炎疫情所推出的防疫便當餐盒,今天要介紹的是高雄連鎖咖啡店好夥伴咖啡的經典泡澡熊便當

IMG_3082.JPG

不單單只是餐廳,就連一般的咖啡廳都要想辦法想辦法應變來因應疫情帶來的影響,所以本來就有在賣簡餐的好夥伴,也順勢推出了便當餐盒,而且它的餐盒是屬於那一種比較裝飾過、配菜感覺也相當漂亮的餐盒,有價格比較便宜的義式和南洋的爐烤便當(餐盒價格約130到190元之間),也有價格稍高一些,但是外觀上看起來很卡哇伊的經典泡澡熊便當

IMG_E3081.JPG

至於怎麼訂購它們的便當餐盒呢?拿鐵是在好夥伴咖啡的臉書連結加入它們的Line,並且使用它們的Line點餐系統來預訂經典泡澡熊便當,如果想要打電話訂餐應該也是可以的。拿鐵的老家由於住在南鳳山,所以取餐的當天選擇在好夥伴咖啡的雙慈店,並在現場現金結帳。

IMG_2972.JPG

經典泡澡熊便當 和風醬燒梅子雞

IMG_2973.JPG

好夥伴咖啡的這一款經典泡澡熊便當外型看起來是不是很療癒阿!?雖然一個便當要價190元,但是台灣在這一陣子已經面對好幾個禮拜的疫情的負面消息,相信大家也吃了好一陣子的外食或是在家裡攪盡腦汁想要變化煮出不同的菜色,拿鐵自己也是相同的心情,想要偶爾吃個不一樣感受的便當餐盒,不僅在食慾上能夠獲得滿足,在心情上也能得到開心的感覺。

而這一款經典泡澡熊便當目前推出五種主食口味,不過主食都是雞肉,只不過把五款便當作出不一樣的風味出來,像是拿鐵當天吃的梅子雞,另外還有唐揚雞、花雕雞等等不同的風味便當。

IMG_2978.JPG

IMG_2981.JPG

IMG_2982.JPG

IMG_2984.JPG

IMG_2985.JPG

IMG_2986.JPG

IMG_2993.JPG

IMG_2983.JPG

除了有可愛的小熊米飯造型之外,它的這一款便當第一個優點就是配菜相當的多元而且好看,五顏六色的,有彩椒、花椰菜、番茄切片、玉蜀黍、小黃瓜、高麗菜、小地瓜和半顆唐心蛋,所以除了好看之外,它配菜所得到的營養素也是相當多元的。

IMG_2977.JPG

IMG_2979.JPG

IMG_2980.JPG

另外這一款泡澡熊便當裡也加入了創意便當的感覺,像是當天的餐盒裡還加入了雙色地瓜球,相當有嚼勁的地瓜球讓吃便當有了些許不同的感受。

IMG_2975.JPG

IMG_2988.JPG

另外覆蓋在小熊米飯上像是毛巾造型的食材是蛋皮

IMG_2989.JPG

IMG_2991.JPG

IMG_2992.JPG

另外當天餐盒當中的小熊米飯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不是一般常見的白飯,它的米飯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相當的黏密帶著一點點微鹹的味道,而且最特別的是裝飾小熊眼睛和嘴巴的部分拿鐵吃起來感覺是會甜的白巧克力。

IMG_2976.JPG

IMG_2987.JPG

當天所吃的主食醬燒梅子雞拿鐵則是覺得有一點小可惜,因為既然是梅子雞,拿鐵覺得吃起來至少要帶些許的酸甜感,但是當天所吃到的梅子雞比較感受不出酸甜的感覺,口感上則是酥炸的雞肉再撒上帶香的白芝麻。

IMG_2968.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可以停在咖啡店前,短暫停留取餐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IMG_297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好夥伴咖啡所推出防疫便當餐盒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2971.JPG

好夥伴咖啡雙慈店 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07-7108339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1900(疫情期間暫訂)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4-星野肉肉鍋外帶小火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