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9.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自己很喜歡的早午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三民區的鹿可米餐坊

IMG_7918.JPG

IMG_7919.JPG

拿鐵第一次來拜訪鹿可米時,當時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早餐店位於相對僻靜的小巷道內,早餐店的規模就像是一般西式早餐店的規模大小,甚至你會覺得它的外觀有一點陳舊;但是掌廚這一間早餐店的是一對看起來年紀尚輕的老闆和老闆娘,走進店內你還是會發現早餐店內是有經過小小的裝潢的,店內環境上雖稱不上是網美好拍,但感覺也是相當的乾淨。

IMG_5369.JPG

就像是大部分西式早餐店所賣的早餐品項,這一間鹿可米廚房所賣的早餐項目主打漢堡吐司蛋餅法國土司和一些飲品。拿鐵因為聽說這一間鹿可米的蛋餅很厲害所以前來朝聖看看,同樣也是分了兩個時間各來購買它不同的早餐項目回去吃看看味道是如何。

IMG_5370.JPG

輕食套餐項目

IMG_5371.JPG

早餐飲品部分

IMG_5372.JPG

單點小物

IMG_5373.JPG

漢堡和蛋餅品項

IMG_5374.JPG

土司厚片以及法國土司品項

IMG_5380.JPG

拿鐵第一次在鹿可米購買的早餐品項是XO醬雞腿漢堡以及一杯咖啡牛奶

IMG_5382.JPG

XO醬雞腿漢堡

IMG_5383.JPG

IMG_5384.JPG

IMG_5385.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到這一種口味的漢堡,感覺算是滿新鮮的,整體吃起來感覺算是相當不錯,第一個就是它的雞腿肉感覺就是紮實有味,但拿鐵坦白說自己不知道XO醬應該是接近那一種味道,但是它的無骨雞腿肉吃起來口感帶著一定的Q彈感,除了雞肉以外還加入了洋蔥和大土豆?下去一起拌炒的感覺,雞肉的份量也算是不少,而這樣的一個創意口味漢堡也只要40元,額外加蛋的話就是多五元。說真的,拿鐵對於鹿可米的早餐第一印象就是份量紮實又平價。

IMG_5381.JPG

拿鐵另外買了一杯咖啡牛奶,但是拿鐵忘了拍飲料的內觀,簡單說拿鐵第一次喝鹿可米的飲品第一印象就是有味並且不會太甜膩,整體來說是一杯不錯喝的飲品。

IMG_7927.JPG

拿鐵第二次來買鹿可米的早餐是在隔「幾個月」後才又來購買了一次,不過這一次拿鐵是利用鹿可米的LINE點餐系統先預訂早餐,隔天一早拿鐵再前去鹿可米拿早餐,好處就是拿鐵到達時店家已經備好早點了,拿鐵付完錢後就可以馬上離開,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而拿鐵這一次買的早餐是手拍漢堡肉吐司九層塔雙蛋起司蛋餅豆漿紅茶大杯

IMG_7928.JPG

手拍漢堡肉吐司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IMG_7931.JPG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簡單來說它的手拍漢堡肉吐司的外表會烤的微焦微酥感,內層再塗上一層奶油,並放上一片漢堡肉和少許的高麗菜絲,整體來說吃起來並不會感到很油,因為這一個吐司早餐當中並沒有放入很多的美乃滋在裡面,它的醬料就是點到為止而已,漢堡肉的味道可以吃的出來有入味但不會太重,而口感的部分拿鐵覺得是普普啦,因為畢竟就只有薄薄的一層。

IMG_7934.JPG

九層塔雙蛋起司蛋餅

IMG_7935.JPG

IMG_7937.JPG

IMG_7938.JPG

IMG_7939.JPG

IMG_7940.JPG

說真的要拿鐵首推鹿可米最好吃的早點一定就是它酥脆的蛋餅,鹿可米的蛋餅給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帶著酥脆的口感,而且還飄著淡淡的蛋香,坦白說麵糊蛋餅好吃的味道就是它那飄著迷人的蛋香,只不過要看每個人喜歡吃的是酥脆的口感還是軟嫩的口感,重點是吃著拿鐵最愛的九層塔蛋餅口味就是好吃啦!

另外拿鐵當天這一份蛋餅還有加價選擇要雙蛋和加入起司,自然整個蛋餅的味道吃起來更加的濃郁。

IMG_7926.JPG

豆漿紅茶

IMG_7925.JPG

坦白說它的豆漿紅茶是有甜度的,但是店家在菜單上是有標示豆漿和紅茶是有提供無糖的,若是需要無糖的豆漿或是紅茶,記得跟店家提醒一下;對於拿鐵來說當天的豆漿紅茶雖然喝起來是有甜度的,但是拿鐵自己喝起來的感覺只有到微糖到半糖之間的甜度,是一杯味道還不錯的豆漿紅茶。

IMG_792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是比較建議騎機車去比較好停車,因為鹿可米早餐店的店面規模並不大,早餐店的周邊大多是民宅,多數的民宅門口前也有停放車輛,開車的話拿鐵也只會建議以外帶為主會比較好,因為鹿可米早餐店所在的哈爾濱街真的是一條不算大條的馬路。

IMG_537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鹿可米餐坊的簡單食記囉!分享給捧油們

鹿可米餐坊 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366號 0966759677

營業時間:0610-1240(平日);0630-1240(假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

IMG_7920.JPG

店家會將公休日寫在早餐店內的白板上或是公布在自家的臉書

小花家鐵板吐司蛋餅- 雙重口味做蛋餅,三片土司增飽足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傳統老店學區旁,最佳主打麥香雞

原味好食新興店- 隱身傳統市場內,年輕活力來打拼

厚,TEL手作早餐-網美早餐有實力,份量紮實有美味

找早餐- 手工早點有質感,文青標語有趣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