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6.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高雄朕豪酒店內的吃到飽餐廳-豪享自助餐廳

IMG_7991.JPG

IMG_7994.JPG

IMG_7993.JPG

拿鐵這一次用餐經驗算是解鎖了人生當中一個人來到吃到飽餐廳用餐的經驗,一開始還在想酒店服務生會不會認為拿鐵很怪,但其實到了後來拿鐵發現自己只是庸人自擾,因為拿鐵拜訪的當天發現竟然禮拜一的中午還有好幾個跟拿鐵一樣是單獨一個人到自助餐廳內用餐的。

拿鐵當天是搭乘高雄捷運從紅線凹仔底站下車,從2號出口走出沿著博愛一路往南再左轉龍德新路,往東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這一間朕豪酒店,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同時正在興建中的義享天地,所以可以看到這一條路上有不少工程車在進進出出,捧油們若是開車來到這裡用餐還是要稍稍注意一下這裡的交通狀況。

IMG_8288.JPG

IMG_8285.JPG

IMG_8281.JPG

IMG_8286.JPG

IMG_8282.JPG

IMG_7999.JPG

IMG_8283.JPG

進入到酒店內可以看到氣勢相當恢弘的大廳,大廳中央可以看到像是咖啡廳的座位區,而面對大廳的右手邊就是酒店住宿的服務櫃檯處。

IMG_8279.JPG

IMG_8275.JPG

IMG_8277.JPG

IMG_8276.JPG

IMG_8278.JPG

IMG_8280.JPG

而面對大廳的左手邊就是一樓的皇怡咖啡廳以及M烘培坊,拿鐵當天站在M烘培坊外看著它們的蛋糕櫃感覺它們好像有一些很厲害的甜點,決定改天再來拜訪看看吃看看它們的甜點味道是如何。

IMG_7996.JPGIMG_7995.JPG

IMG_8273.JPG

IMG_8272.JPG

IMG_8274.JPG

從一樓大廳進入要到樓上吃飯的客人就是一直走到大廳的最深處可以看到一排電梯,拿鐵就是從這裡搭乘電梯到達9樓豪享自助餐廳,客人要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用餐的餐廳在幾樓,其實進到電梯後可以直接看電梯內的樓層按鈕標示,它的標示是非常清楚的。

IMG_8001.JPG

IMG_8002.JPG

走出9樓的電梯後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豪享自助餐廳的櫃台,拿鐵第一次來本以為要先在櫃台結帳買餐卷還是什麼的,結果在門口的服務人員詢問完拿鐵幾個人用餐後就直接請內場服務人員帶拿鐵入座,因為在這裡豪享是採桌邊結帳,可就是服務人員會在客人用餐到一半時會來到桌邊跟客人收取現金或是信用卡來付餐費,再把收據拿回來給用餐的客人。

IMG_8011.JPG

而這裡同一個樓層還有另一個吃到飽餐廳京享日式自助餐廳,簡單來說它就是在豪享自助餐廳的對面。

IMG_8005.JPG

不過拿鐵在正式進入到豪享自助餐廳的正文之前,也是先來聊一聊自己當天在豪享用完餐後的感覺,為何用餐當天拿鐵沒有選日式吃到飽的京享自助餐而是選豪享自助餐廳呢?主要是豪享自助餐廳的吃到飽價位比較便宜,像是豪享平常日吃到飽的餐費要85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但這一個價格已經是高於高雄幾間火紅吃到飽餐廳像是漢來海港以及饗食天堂的平常日餐費價格,不過拿鐵來拜訪前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發現一些已經來豪享或是京享用過餐的捧油們對於朕豪酒店內這兩間吃到飽餐廳的評價似乎是沒有很好,所以拿鐵就先選擇了餐費較低的豪享自助餐廳來用餐看看。(簡單來說就是怕遇到雷...)

所以拿鐵在豪享自助餐廳的用餐感覺是如何呢?拿鐵覺得假如以CP值這一點來說,現階段拿鐵還是會推薦喜歡吃Buffet的捧油們,饗食天堂和漢來海港仍是吃到飽餐廳必推的首選;拿鐵覺得豪享自助餐廳以這樣的價位應該可以更好,還是有一些可以進步的空間。

拿鐵當天「平常日中午」到豪享自助餐廳用餐覺得它們的最大優點就是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舒服,整個自助餐廳內用環境有一點像是坐在書店內用餐的感覺,再加上現在到豪享自助餐廳用餐的人潮感覺並不多,拿鐵當天用餐起來感覺是相當的放鬆。

在餐點的服務,拿鐵覺得餐廳內提供的異國風情料理和多種類的生菜沙拉是豪享的最大強項,很多人喜歡吃的海鮮類食材豪享也提供了不少,甚至它們還提供了素食區專區;但豪享比較明顯的缺點拿鐵自己覺得就是日式生魚片種類不多,甜點和麵包的品項也不強。拿鐵接下來就來詳細的介紹當天在豪享自助餐廳吃的餐點有那一些內容物,再好好的跟大家聊聊拿鐵覺得的優點和缺點在那裡。

IMG_8073.JPG

優點一:豪享的用餐環境真的非常的寬敞漂亮,由其是坐在窗戶區旁的客人可以遠眺愛河之心,可以說是約會或是家人聚餐時的推薦場地。

IMG_8004.JPG

IMG_8006.JPG

IMG_8007.JPG

IMG_8008.JPG

IMG_8009.JPG

IMG_8010.JPG

IMG_8074.JPG

IMG_8117.JPG

IMG_8268.JPG

IMG_8269.JPG

拿鐵覺得豪享自助餐廳客人的內用座位區有趣的一點就是它是散佈在各個餐點周圍的,但是高雄大多數的吃到飽自助餐廳感覺都是餐點區集中在一邊,而客人的內用座位區在另一邊;不過豪享自助餐廳內用座位區分佈較散這一點可能對於少數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或是捧油們會是小小的負擔,但大多數的座位區都是集中在幾個主要餐點區的旁邊的。

IMG_8048.JPG


IMG_8053.JPG

IMG_8054.JPG

IMG_8072.JPG

IMG_8265.JPG

IMG_8266.JPG

IMG_8267.JPG

每個客人的餐桌上基本上都會擺好基本的用餐餐具、面紙和溼紙巾,不過拿鐵覺得有一點小有趣的是它鋪在餐桌上的鋪墊並不是常見的紙張,而是採用了像是可以消毒清因而可以再次利用的橡膠墊類的鋪墊。

IMG_8012.JPG

豪享自助餐廳的一進門大門口旁就可以看到所謂的風味沙拉區和日式生魚片握壽司區

IMG_8013.JPG

IMG_8014.JPG

IMG_8015.JPG

IMG_8016.JPG

IMG_8017.JPG

IMG_8018.JPG

IMG_8019.JPG

IMG_8020.JPG

IMG_8028.JPG

IMG_8029.JPG

IMG_8030.JPG

IMG_8031.JPG

IMG_8032.JPG

在這一區拿鐵覺得它們的生菜沙拉真的是強項,除了可以看到一般常見的台式沙拉之外,最亮眼的就是這一區有著不少異國風情或是料理手法的風味沙拉、起司片或是冷盤肉片可以選擇,簡單來說這一區對於一些喜歡吃歐式料理的捧油們應該是會相當喜歡的餐點區。

IMG_8021.JPG

日式生魚片和握壽司區

IMG_8022.JPG

IMG_8023.JPG

IMG_8024.JPG

IMG_8025.JPG

IMG_8027.JPG

IMG_8026.JPG

IMG_8033.JPG

IMG_8034.JPG

IMG_8035.JPG

IMG_8036.JPG

IMG_8052.JPG

IMG_8055.JPG

IMG_8056.JPG

對於喜歡吃日式生魚片的捧油們來到豪自助餐廳可能是會失望的,因為當天現場所提供的生魚片種類真的不多,大約只有3-4種生魚片種類而已,另外在握壽司的部分也是常見的握壽司種類,不過現場吃到的生魚片都是很新鮮的,口感帶冷Q彈。

IMG_8037.JPG

IMG_8043.JPG

海鮮區

IMG_8038.JPG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IMG_8044.JPG

IMG_8045.JPG

IMG_8046.JPG

IMG_8047.JPG

坦白說拿鐵自己在吃到飽的餐廳當中是不注重吃海鮮這一件事情,因為拿鐵本身有一點怕腥味,再加上自己不太會吃螃蟹,所以每一次只要吃螃蟹類的餐點就會吃很久,所以海鮮類的餐點拿鐵本身就沒有很注重,不過當天在豪享的海鮮餐點區當中可以看到放置著不少的海鮮食材像是三點蟹旭蟹白蝦和好幾種扇貝類的食材供客人自取。

IMG_8050.JPG

IMG_8051.JPG

IMG_8057.JPG

IMG_8058.JPG

IMG_8059.JPG

IMG_8060.JPG

IMG_8061.JPG

IMG_8062.JPG

IMG_8063.JPG

IMG_8065.JPG

IMG_8066.JPG

IMG_8068.JPG

IMG_8069.JPG

IMG_8070.JPG

IMG_8071.JPG

所以海鮮類的食材吃起來感覺如何呢?坦白說拿鐵自己平常不常吃海鮮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覺對不對,但對於拿鐵來說豪享當天的海鮮食材吃起來並不會有那種冰很久或是放很久的感覺,吃的過程當中也不會感受到有明顯的腥味,現場還提供了四至五種的風味醬料供客人自取,對於拿鐵來說蝦子吃起來滿不錯的,螃蟹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苦手,拿鐵當天光吃這兩隻螃蟹就花了快半小時,尤其是旭蟹,拿鐵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起。

IMG_8110.JPG

素食區

IMG_8111.JPG

IMG_8112.JPG

IMG_8113.JPG

IMG_8114.JPG

IMG_8115.JPG

IMG_8116.JPG

素食區第一個讓拿鐵有點不解的點就是它為何跟海鮮區連在一起排列?不過豪享把一些素小菜、素飯和一些食蔬或是燒賣集合成一個素食區,讓吃素的捧油們來到這裡除了生冷的生菜沙拉之外還有熱食可以選擇,拿鐵覺得這一點也是豪享自助餐廳的一個小優點。

IMG_8076.JPG

優點:異國料理區均各有特色以及好吃的餐點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IMG_8079.JPG

IMG_8080.JPG

IMG_8081.JPG

IMG_8082.JPG

在豪享自助餐廳的左半部區域可以看到幾個異國料理區餐點拿鐵覺得這幾個區是豪享自助餐廳最大的亮點,除了可以吃到生蠔天使紅蝦高檔的牛排之外,還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餐點。像是在拿鐵首先看到的東南亞餐點這裡可以看到一些風味餐點像是新加坡辣炒螃蟹、綠咖哩雞、打拋豬肉,甚至還可以吃到紅咖哩鴨,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咖哩和鴨肉結合的餐點,感覺甚是有趣。

IMG_8101.JPG

IMG_8102.JPG

IMG_8103.JPG

IMG_8104.JPG

IMG_8105.JPG

IMG_8106.JPG

IMG_8107.JPG

IMG_8108.JPG

IMG_8109.JPG

它的異國料理餐點味道都滿不錯的,甚至拿鐵在吃它的新加坡辣炒螃蟹時心想這樣的海鮮料理拿鐵就吃得下去,因為第一點它是熟食,加入了辣炒手法之後呈現一種淡辣味,而且它的蟹腳內是真的有肉並帶著淡淡的香氣,是一道還不錯的佳餚。

IMG_8118.JPG

中式餐點

IMG_8119.JPG

IMG_8120.JPG

IMG_8121.JPG

IMG_8139.JPG

IMG_8141.JPG

IMG_8142.JPG

IMG_8143.JPG

IMG_8144.JPG

IMG_8145.JPG

在異國料理熟食區這裡繼續可以看到一些偏中式的餐點,像是蠔油牛肉、炒飯、無錫排骨、醬爆彩蔬等等風味料理餐點

IMG_8132.JPG

現點現做的麵食區

IMG_8128.JPG

IMG_8129.JPG

IMG_8130.JPG

IMG_8131.JPG

另外這一區第一個看到的現點現做區就是麵食區,客人自行夾取桌上的食材、調味料並且選擇麵食的湯頭交給服務人員烹煮成麵食餐點,不過拿鐵由於當天沒有點現點現做的麵食,所以也不知道它是要請客人在現場等餐點好還是會幫客人送到桌上(因為拿鐵在用餐當天並沒有看到號碼夾這一類的東西,感覺應該是要客人在現場等)

IMG_8122.JPG

港式料理和湯品區

IMG_8123.JPG

IMG_8124.JPG

IMG_8125.JPG

IMG_8126.JPG

港式料理區它有提供廣東烤鴨、臘腸、叉燒肉以及馬來海南雞,一旁還放有兩種湯品,一個玉米濃湯,另一個是肉骨茶。

IMG_8185.JPG

IMG_8187.JPG

IMG_8189.JPG

​​IMG_8138.JPG

對於拿鐵來說叉燒算是常吃的餐點,當天所吃的臘腸味道還不錯,而拿鐵有嚐了一點肉骨茶,味道有一點點微鹹並感覺帶著很薄很薄的中藥味。

IMG_8146.JPG

必推一定要吃的餐點區:肉品餐點區(異國料理區)

IMG_8181.JPG

IMG_8183.JPG

IMG_8184.JPG

IMG_8182.JPG

IMG_8147.JPG

IMG_8148.JPG

IMG_8149.JPG

IMG_8150.JPG

IMG_8151.JPG

IMG_8152.JPG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IMG_8159.JPG

IMG_8160.JPG

IMG_8161.JPG

IMG_8162.JPG

IMG_8163.JPG

IMG_8164.JPG

IMG_8165.JPG

對於拿鐵來說要是有捧油想要在豪享吃回本的,這一區的爐烤牛排、羊排、生蠔天使紅蝦不要錯過了,除了這一些感覺高檔的食材之外,它還有炭烤牛小排德州豬肋排焗烤時蔬等等餐點,拿鐵覺得這一區的餐點味道都料理的相當不錯,尤其是生蠔,像是拿鐵本身是不敢吃生蠔的,當天它這樣接近焗烤式的料理手法拿鐵就願意試吃看看,吃完後真心覺得味道相當不錯,拿鐵這樣超怕腥味的人都能吃的下去這樣美味的生蠔,另外喜歡吃肉肉的捧油們就請專攻這一區吧!拿鐵覺得你們是不會失望的。

IMG_8166.JPG

披薩和義大利麵印度料理區

IMG_8167.JPG

IMG_8168.JPG

IMG_8255.JPG

IMG_8178.JPG

IMG_8179.JPG

餐廳內另外一個可以現點現做的就是義大利麵,一樣可以挑選部分的配菜食材交給現場的服務人員烹煮義大利麵。

IMG_8169.JPG

IMG_8170.JPG

IMG_8171.JPG

IMG_8172.JPG

IMG_8173.JPG

IMG_8174.JPG

IMG_8175.JPG

IMG_8176.JPG

IMG_8177.JPG

IMG_8186.JPG

IMG_8188.JPG

另外現場還有提供幾種披薩種類和印度式料理,不過這一區吸引拿鐵注意到的是現場真的有架設一個烤爐感覺是現場用來烘烤披薩。

IMG_8133.JPG

IMG_8075.JPG

飲料區

IMG_8134.JPG

IMG_8135.JPG

IMG_8136.JPG

IMG_8140.JPG

IMG_8083.JPG

IMG_8084.JPG

IMG_8085.JPG

IMG_8086.JPG

IMG_8087.JPG

IMG_8088.JPG

IMG_8089.JPG

IMG_8090.JPG

IMG_8091.JPG

IMG_8092.JPG

IMG_8093.JPG

IMG_8094.JPG

IMG_8095.JPG

IMG_8096.JPG

IMG_8097.JPG

IMG_8098.JPG

IMG_8099.JPG

IMG_8100.JPG

IMG_8222.JPG

IMG_8221.JPG

飲料區簡而言之可以分成客人自取的碳酸飲料、果汁以及客人自助自取的咖啡以及茶飲,另外還有服務人員現點現做的飲品像是調酒蔬果汁生啤酒,飲料區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它的咖啡機可以選擇製作的咖啡品項有一點過少,不過當天咖啡機所製成的熱拿鐵飲品味道倒是濃郁好喝,而茶飲的部分現場則是提供來自泰勒牌的英式茶茶包

IMG_8190.JPG

甜點和麵包區

IMG_8191.JPG

IMG_8192.JPG

IMG_8193.JPG

IMG_8194.JPG

豪享的甜點麵包區真的是拿鐵自己覺得餐點當中比較不理想的區域,不理想的地方倒不是餐點不好吃,而是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像是拿鐵當天在現場所看到的麵包只有幾樣可以選擇,拿鐵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法國長棍麵包而已,另外在現場可供搭配麵包的塗醬拿鐵也只有看到一種總統牌奶油而已。

IMG_8215.JPG

IMG_8195.JPG

IMG_8196.JPG

IMG_8197.JPG

IMG_8198.JPG

IMG_8199.JPG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IMG_8202.JPG

IMG_8203.JPG

IMG_8204.JPG

IMG_8205.JPG

IMG_8214.JPG

IMG_8220.JPG

IMG_8223.JPG

IMG_8225.JPG

IMG_8226.JPG

IMG_8227.JPG

IMG_8228.JPG

IMG_8229.JPG

IMG_8230.JPG

IMG_8231.JPG

IMG_8232.JPG

甜點的部分拿鐵在現場算了一下大約有10多種品項(包含餅乾一起算的話)可以拿取,不過都是常見的甜點品項像是提拉米蘇、檸檬塔或是小泡芙等等甜點種類;若是跟拿鐵在今年過年時與拿鐵老弟一家人一起吃的饗食天堂自助餐廳的甜點種類相比,拿鐵只能說饗食天堂的甜點品項不僅多樣化,而且還有一些比較高檔或是特殊的口味品項,重點是味道上也非常的出色。

而豪享當天甜點區的甜點拿鐵吃了檸檬塔、提拉米蘇以及小泡芙等幾樣甜點,味道上吃起來也是不錯,但是比較下來,還是與高雄幾家指標性的吃到飽餐廳所提供的甜點品項是有所一段落差的,因為拿鐵覺得這幾年來幾間指標性的高雄吃到飽餐廳關於甜點部分的較量已經成為一個重心,甚至有專門的甜點師進駐來製作好吃的甜點。

IMG_8206.JPG

冰淇淋甜點

IMG_8207.JPG

IMG_8208.JPG

IMG_8216.JPG

IMG_8219.JPG

IMG_8264.JPG

而冰淇淋的部分現場提供的是泰國明果瑞士莫凡彼牌的冰淇淋,以平常日中午吃到飽850元的餐費沒有提供像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能就讓很多甜點迷們失望吧!?拿鐵當天看到的泰國明果牌的冰淇淋,現場所提供的比較像是冰棒的類型,而拿鐵當天吃的也只有莫凡彼的冰淇淋,因為對於拿鐵來說還是莫凡彼的冰淇淋感覺比較好吃。

IMG_8209.JPG

水果區

IMG_8210.JPG

IMG_8211.JPG

IMG_8212.JPG

IMG_8213.JPG

水果的部分拿鐵當天拜訪時是看到有火龍果、鳳梨、西瓜以及葡萄等等的水果,狀態上吃起來都算是不錯;不過拿鐵在現場也觀察到它們的水果有很多都是已經切好包膜先冷藏在冰箱內,感覺應該是供客人吃完的水果品項,服務人員可以從這一些已經切好的冷藏水果區再補貨。

IMG_8153.JPG\

IMG_8154.JPG

IMG_8156.JPG

IMG_8155.JPG

最後豪享自助餐廳的硬體設備拿鐵要來講它的廁所在哪裡?其實豪享自助餐廳的廁所是在餐廳外,位置就在豪享自助餐廳入口客人候位區旁的房間內,它的廁所標示有一點小,站在外面看一開始會以為是酒店內員工辦公室的入口,等到推開後才發現裡面的廁所空間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大,光是洗手台就有三座。

IMG_8270.JPG

講完硬體的部分,拿鐵再來講一講當天軟體的部分,也就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拿鐵當天從一進酒店大門入口到九樓的豪享自助餐廳所接觸到、所觀察到的現場服務人員以及外場廚師幾乎都是非常年輕的,而且服務態度都是非常的積極有禮貌這真的是它們的一大優點;不過外場的服務人員人數拿鐵覺得真的是比較少一些,所以像是客人吃完餐點的空盤,一開始服務人員都是收的非常的快,但是等到後來進場用餐的人數開始增加,拿鐵觀察這時候收盤的速度就會慢了一點,原因就是外場的服務人員拿鐵真心感覺比較少,而整個餐廳客人的內用座位區真的是比較廣散一些,所以服務人員就沒有辦法及時的巡視到客人的餐桌狀況,甚至在網路上拿鐵也看到有已經有用餐過的網友反應餐廳有補餐比較慢的狀況,拿鐵當天在甜點區的時候(約下午一點多)要去夾取真的也呈現有一些甜點呈現接近空盤的狀態,但拿鐵觀察到其實後來現場的服務人員還是有補上甜點到空盤上,只是沒有那麼及時而已。

IMG_829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朕豪酒店它是有自己的停車場的,拿鐵當天有詢問過酒店內的服務人員它的停車場入口是從酒店旁的新順路這裡進入,停車場的出口則是在酒店的另外一側;要是遇到客滿的狀況也不用擔心,拿鐵當天沿著龍德新路前往朕豪的路上,沿路上有看到一處民營收費的停車場和一些路邊的停車空位,開車找停車位應該不是難事,要不然就像拿鐵搭乘捷運前來也是相當方便的,從捷運站走到朕豪酒店的位置,拿鐵大約也只走了不到10分鐘。

IMG_8003.JPG

至於在用餐的費用方面,豪享自助餐分成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四個時段,除了下午茶只有假日才提供之外早餐是統一價75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中餐分成平日和假日價格分別為850元和95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晚餐分成平日和假日是1100元和12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以及假日下午茶的部分是75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至於有一些公務人員的捧油們可能想要知道的問題就是豪享自助餐廳是歸類於那一種國旅卡的特約商店?拿鐵關於這一點於110年2月23日晚間有致電詢問過酒店和餐廳工作人員,餐廳的工作人員是告知拿鐵豪享自助餐廳和京享日式自助餐廳都是屬於旅宿業的範圍,就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參考看看。(不過拿鐵還是要叮嚀一下有興趣的捧油們在訂位用餐前一定要再跟餐廳的服務人員重複確認能否使用國旅卡的相關問題喔!)

IMG_804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朕豪酒店豪享自助餐廳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朕豪酒店豪享自助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9樓 07-5596909  07-5599111

營業時間:0630-10301130-14301730-2130

漢來海港巨蛋店- 海鮮食材富盛名,甜食糕點有亮點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鍋物加上握壽司,無限續點爽爽吃

Hotel Dua etage 15- 精緻排餐吃的巧,沙拉吧餐來補飽

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港式餐飲紮實功,懷舊陳設含內蘊

福華大飯店Smile one-冷冽質感悅美景,精緻套餐饗賓客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