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8.JPG

每一次的美食大餐後,拿鐵就會開始閉關個幾天,除了讓自己好好專心工作,也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拿鐵可是有著一眼1.2、一眼1.5的好視力呢!),重點是拿鐵會趁著休息的幾天好好「操練」自己一下讓自己好好消除因為吃美食所增加的脂肪,所以每一次的大餐之後就是充滿著汗水和淚水的折磨肥肉計畫-在寒風刺骨當中找到幾乎絕望的氧氣,在讓人顫慄的深蹲當中找到肌肉酸疼的證據...每每步履闌珊或是低溫躲在棉被天人交戰要不要去跑步,小惡魔在耳邊低語:又沒人愛幹嘛那麼努力的當下,立馬給自己一巴掌告訴自己:肯定自己,就從愛自己開始!

(呵....)緊接著今天的短篇食記吧!今天拿鐵要簡短的介紹全家超商清炒蒜香蛤利統一超商中村草莓玫瑰花塔

IMG_6169.JPG

IMG_6170.JPG

IMG_6174.JPG

最近拿鐵所吃的這一款全家超商清炒蒜香蛤利,是拿鐵近期來吃過超商餐食當中感覺相當不錯的一個微波餐點,它的最大特點就是一打開盒蓋後就可以看到不少蛤蠣,而且真的會聞到一陣陣相當明顯的蒜香引人食慾。

IMG_6171.JPG

IMG_6172.JPG

IMG_6173.JPG

另外這是一道義大利麵餐點吧?!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帶著一定的嚼勁感的,但同時吃起來也比較乾一些,因為這一道餐點本身並沒有加入很多的醬料,頂多就是一些湯汁在麵條的底部,所以這一道全家超商清炒蒜香蛤利的熱量不算高,約只有4百多卡,整體的份量上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感覺剛剛好的份量。

IMG_6361.JPG

另外拿鐵要介紹的是統一超商最近推出的草莓甜點-草莓玫瑰花塔

IMG_6363.JPG

IMG_6364.JPG

IMG_6366.JPG

這一款草莓玫瑰花塔有著美麗玫瑰外型的內餡,但是拿鐵吃起來感覺是普普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塔皮拿鐵自己吃起來是偏軟的,而不是較硬的口感,所以拿鐵當天一打開盒裝要拿起餅皮時,偏軟的邊邊就會碎掉,吃起來不是拿鐵喜歡的口感;另外它的內餡草莓乳酪味道還不錯的,但是生巧克力的味道相較於乳酪的味道感覺是比較淡的,但是喜歡草莓甜點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的。

以上就是拿鐵的超商餐點隨記囉

超商餐點隨記037-統一超商宗家府泡菜鍋

超商餐點隨記036-統一超商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味增關東煮、蔬菜關東煮

超商餐點隨記035-全家超商北海道四葉牛乳系列甜點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34-統一超商世界巧克力大賞:中村甜點黑巧克力波蘿泡芙、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超商餐點隨記033-統一超商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超商餐點隨記032-全家超商提拉米蘇霜淇淋、滿餡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