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9.JPG

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連鎖牛排店,那就是很多人應該都已經吃過的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IMG_5386.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下班前同事小蘿蔔們聽聞拿鐵要去孫東寶吃晚餐,開玩笑的問我:你確定嗎?甚至其中一個號稱食神級的同事告訴拿鐵他吃過孫東寶後感覺有印象的餐點只有玉米濃湯;雖然拿鐵知道孫東寶在高雄開了好幾間分店,不過拿鐵也是第一次去吃它們的牛排,想要去試吃看看它們的餐點味道到底如何。

IMG_5352.JPG

拿鐵的住家就住在五甲附近,所以拿鐵當天來拜訪的就是鳳山五甲店,鳳山五甲店一進到大門後就可以看到櫃檯,服務人員詢問拿鐵幾個人用餐,並給了拿鐵一張菜單和點菜單後就帶著拿鐵去入座,入座後拿鐵就是圈選好要吃什麼餐點和座位號碼再到櫃台結帳等待出餐即可。

IMG_5385.JPG

說真的第一次拜訪鳳山五甲店的拿鐵對於五甲店的第一印象就是現場環境是相當的乾淨明亮,而且內用座位數算是相當不少。

IMG_5336.JPG

IMG_5337.JPG

IMG_5338.JPG

IMG_5339.JPG

IMG_5340.JPG

等到拿鐵仔細看了孫東寶的點菜單之後才發現它有相當多種類的牛排光是菜單超過一半的部份都是牛排的項目,其他的餐點項目就是只有少數的豬排、魚排、雞排和羊排等餐點項目,另外菜單上稍微特別的部分就是點主餐的客人也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價多一份肉品形成有兩種肉食的雙拼排餐;另外客人可以選擇排餐肉品的熟度大致都是三種,不過少部分的排餐可以選擇的熟度還是有略略不同的地方,像是它的菲力牛排最低的熟度可以選擇到只有三分熟,而排餐沾醬的部分甚至客人也可以選擇不淋醬,拿鐵覺得這一點也是小特別的部分。

IMG_5341.JPG

IMG_5342.JPG

IMG_5344.JPG

IMG_5343.JPG

IMG_5345.JPG

要是選擇困難的人也可以先看看孫東寶的菜單,主打百分百原肉的孫東寶拿鐵覺得它的另一個優點就是除了每一個排餐客人都可以看到它的內容物大概有什麼食材之外,菜單上還會註明排餐的肉品是來自於那一個國家,也可以讓來用餐的客人安心不少,像是它的主廚豬排就標示著來自於台灣,拿鐵也希望在明年的一月一日之後捧油們也能繼續支持台灣的國產豬肉。

IMG_5346.JPG

IMG_5347.JPG

IMG_5348.JPG

IMG_5349.JPG

IMG_5350.JPG

IMG_5351.JPG

而孫東寶牛排的價位從最貴的三百多元到最便宜的鐵板麵100元,而每一份排餐都附有餐包一顆,另外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湯品給內用的客人。

IMG_5353.JPG

IMG_5354.JPG

IMG_5355.JPG

而點完餐後客人記得來飲料湯品區來自行拿取餐具,另外有一些捧油們在吃排餐喜歡加入的調味料像是番茄醬那一些的醬料也是放置在這一個區域由客人自取。

另外孫東寶免費提供什麼飲料和湯品給內用的客人呢?拿鐵當天在鳳山五甲店看到飲料是紅茶和柳橙汁,湯品是玉米濃湯。

IMG_5361.JPG

拿鐵當天在孫東寶鳳山五甲店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份老饕牛排7分熟,醬料的部分選擇混合醬,並且加價80元多了一份主廚雞排,這樣一共是270元。

IMG_5363.JPG

餐包

IMG_5362.JPG

IMG_5364.JPG

IMG_5365.JPG

每一份排餐都附有一個免費的餐包,拿鐵試吃後發現孫東寶的餐包味道和口感其實不錯,餐包的口感吃起來是感覺軟鬆的感覺,印象最深的是它內餡的部分,雖然拿鐵沒有吃到有爆漿的狀況,但是它的餐包吃起來是熱騰騰、內有濃郁奶油味道的內餡湯汁。

IMG_5358.JPG

玉米濃湯

IMG_5359.JPG

IMG_5360.JPG

而孫東寶提供給內用客人的玉米濃湯,拿鐵當天在五甲店所吃到的味道真的是相當不錯,不僅味道相當的濃郁,而且濃湯內的餡料都是真材實料的可以看到玉米粒、紅蘿蔔切絲,甚至拿鐵還有吃到蘑菇切片。

IMG_5357.JPG

紅茶

IMG_5356.JPG

拿鐵當天在五甲店所喝到的紅茶感覺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其實味道也相當的不錯,就是甜度上稍微微甜了一些。

IMG_5367.JPG

老饕牛排加上主廚雞排雙拼
IMG_5370.JPG

主廚雞排

IMG_5369.JPG

IMG_5371.JPG

IMG_5375.JPG

IMG_5374.JPG

IMG_5373.JPG

IMG_5372.JPG

拿鐵當天先試吃的是排餐內加價形成雙拼的主廚雞排,雖然一開始在吃的時候感覺它比老饕牛排還要小,但是整體的份量其實也不小,重點是拿鐵後來吃起來發現雞排比老饕牛排的厚度還要厚,而孫東寶的主廚雞排拿鐵覺得是不錯的,它的雞排表面會煎的微焦脆,淋上醬汁後的雞排本身的口感吃起來感覺也是相當的軟嫩帶汁的。

IMG_5378.JPG

IMG_5379.JPG

在鐵板麵的部分,拿鐵在吃這一份排餐所附麵條的口感是感覺麵條比較薄一些,對於拿鐵來說比較沒有那種嚼勁感,坦白說拿鐵自己喜歡的鐵板麵口感是那種比較厚、比較粗的麵條感覺比較好吃;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天所吃到這一份排餐內的鐵板麵份量算是相當的不少。

IMG_5376.JPG

老饕牛排

IMG_5377.JPG

IMG_5380.JPG

IMG_5381.JPG

當天所吃到的老饕牛排拿鐵自己覺得是普通,不是拿鐵喜歡的那一種口感,雖然它整體的份量真的相當的大,但是相對來說它整片牛排的厚度也相對的薄,口感上吃起來是帶著些許的韌度感,對於拿鐵來說是它的這一份牛排比較沒有什麼記憶點。

IMG_5383.JPG

排餐內還會有一個煎熟的荷包蛋。

IMG_533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孫東寶鳳山五甲店正對面就是熱鬧的自強夜市,拿鐵強烈建議要好停車的話就是得騎機車來停放,可以停放到牛排店前,開車的話則是相對不建議,因為在用餐尖峰時間要在這這一區道路上找到適當的停車空位不太容易。

IMG_5387.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孫東寶台式牛排鳳山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17-2號 07-8216850

營業時間:1100-2100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肉肉先生- 質感排餐美氣氛,吧台美食無限嚐

胖大爺洋風牛排- 蛋包炒飯入排餐,香郁濃湯有誠意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