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一間位於新興區的燒肉店-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IMG_1293.JPG

就承如拿鐵之前曾說過的其實自己因為年紀不小的關係再加上常常是一個人自己吃飯的關係,所以這一種感覺需要團體一起相揪出來吃飯才有趣的餐廳拿鐵幾乎很少來拜訪,但是很幸運地去年來了一批新同事,不僅很會吃而且還愛吃的小蘿蔔同事們常常去聚會時都會問一下拿鐵,基本上只要是拿鐵休息可以赴約的時間以及不需要拿鐵喝酒的場合拿鐵基本上都會參加(拿鐵自詡自己算滿好約出去吃吃喝喝的好咖....)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這一群年輕的同事們有吃飯的約會時都會問拿鐵一下,同時還得忍受拿鐵在吃飯時不時的拿著手機拍照或是讓拿鐵在一旁當被閃的「電燈泡」,真的3Q囉~中山的同事們...讓拿鐵多了不少聚會餐廳的食記可以寫。

IMG_1297.JPG

IMG_1296.JPG

IMG_1295.JPG

IMG_1298.JPG

IMG_1325(1).JPG

回歸正題,拿鐵一群人其實會跑來吃這一間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也是一種緣分,其實約吃飯的當天拿鐵的同事們本來是要約新開在中山一路上的「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結果臨時才去排隊的同事們告知拿鐵說這一間餐廳要等到八點以後才有座位,當時才晚上約六點,所以一群人臨時在路邊滑手機意外的搜尋到這一間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並且還是臨時打電話去問餐廳有無五個人以上的座位,結果就這麼恰巧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還有一個包廂座位,所以拿鐵一群人就從中山一路上用走的前往新田路上的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不過拿鐵對於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的第一印象就是整間餐廳的格局並不大,因為當天在一樓的餐廳內用區,座位彼此之間的間距是不大的,甚至拿鐵一群人所坐的包廂座位區也是僅僅用數個簾子隔開彼此之間包廂的間距;但是拿鐵同時也發現在這樣空間感覺不大的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即使大家靠的這麼近在烤肉,拿鐵也沒有一進餐廳就感受到有烤肉的煙霧或臭味的感覺。

IMG_1299.JPG

燒肉店的服務人員將客人帶入位後會進行簡單的講解,並給客人三張不同價位的菜單板。簡單來說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是一間燒烤吃到飽的餐廳,並分成520元、620元以及860元的三種吃到飽價位(需加一成服務費);比較特別的是餐廳內還同時推出午餐時段和消夜時間吃到飽的三種價位:460元、560元以及84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它也是有所限制的,就是用餐時間上限制只有90分鐘,超過時間的話就要算原價。

所以簡單來說客人拿到三張不同價位的菜單板,每一張的正面是晚餐用餐時段的價位表和可以吃到飽的菜色內容,背面就是午餐和消夜時段的價位表和吃到飽的菜色內容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IMG_1302.JPG

IMG_1305.JPG

IMG_1306(1).JPG

IMG_1307(1).JPG

IMG_1308(1).JPG

IMG_1309(1).JPG

所以就以拿鐵當天一行人所吃的520元吃到飽價位,可以吃到飽的菜色有燒肉、海鮮、蔬菜、一品料理和飲料等等大項餐點可以無限加點;而菜單板翻過去就是午餐和消夜時段的吃到飽價位460元,其實兩種價位可以吃到飽的菜色都是一樣的,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午餐和消夜的用餐限制時間只有90分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間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到了假日,不管哪一種吃到飽價格都是限制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而已,所以有興趣的捧油們若是想要來這用餐不想人擠人而且又想要省一點小錢的話,可以考慮平常日1130開始的午餐時段以及晚上九點之後的宵夜時段。

IMG_1310(1).JPG

IMG_1311(1).JPG

IMG_1312(1).JPG

IMG_1313(1).JPG

IMG_1314(1).JPG

IMG_1315(1).JPG

IMG_1316(1).JPG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620元吃到飽價位以及中午宵夜時段(560元)價位菜色表

IMG_1317(1).JPG

IMG_1318(1).JPG

IMG_1319(1).JPG

IMG_1320(1).JPG

IMG_1321(1).JPG

IMG_1322(1).JPG

IMG_1323(1).JPG

IMG_1324(1).JPG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860元吃到飽價位以及中午宵夜時段(840元)價位菜色表

IMG_1333.JPG

決定好要吃那一價位的吃到飽菜色就可以呼喚服務人員來點餐,基本上拿鐵一行人關於燒肉品項的部分都先點了一輪,其他大項的餐點先簡單了點了幾樣來吃看看再決定第二輪想要加點的食材,同時拿鐵也觀察到在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服務人員也是使用平板電腦幫客人點餐。

IMG_1329(1).JPG

IMG_1334.JPG

IMG_1372.JPG

IMG_1330(1).JPG

IMG_1331(1).JPG

IMG_1327(1).JPG

跟碳佐麻里有點類似,在餐桌上可以看到一壺高湯免費的提供給客人飲用,由於拿鐵當天並未飲用,所以也不知道高湯的味道是如何?另外拿鐵倒是注意到在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除了客人可以從菜單內的燒肉食材選擇要那一種醬料沁漬過的燒肉,同時在每個餐桌上來提供辣味增、檸檬汁等數種不同的調味料供客人自行選擇要不要使用。

IMG_1326(1).JPG

IMG_1328(1).JPG

拿鐵當天一行人在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所使用的烤肉器具跟碳佐麻里所看到的烤肉爐感覺是一樣的,基本上拿鐵在烤肉時真的沒感受到什麼油煙感,即使當天吃完飯走出戶外,拿鐵刻意聞了聞身上的味道也幾乎感受不到身上衣服有烤肉所殘留下來的油煙味。

IMG_1342.JPG

拿鐵接下來就要介紹當天自己與同事們在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所吃520元這一個吃到飽價位有何食材、菜色,不過拿鐵要先跟觀文的捧油們說聲抱歉,由於當天服務人員上食材時拿鐵並未作筆記(拿鐵只顧著烤肉和吃肉....),所以燒肉食材的部分拿鐵就沒辦法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是那一種燒肉食材,就只能呈現食材本身的狀態和份量,捧油們就參考看看吧!

IMG_1337.JPG

IMG_1336.JPG

IMG_1341.JPG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IMG_1346.JPG

IMG_1349.JPG

IMG_1352.JPG

IMG_1350.JPG

IMG_1351.JPG

IMG_1355.JPG

IMG_1356.JPG

IMG_1368.JPG

以上就是拿鐵當天一行人所點的吃到飽520元價位的燒肉食材部分,有一些食材圖片重複的話就是拿鐵當天一行人在第二輪、第三輪重複點的燒肉食材。

IMG_1359.JPG

IMG_1360.JPG

海鮮食材的部分 當天同事點最多的是蝦子,另外點了一盤花枝來吃看看

IMG_1338.JPG

IMG_1353.JPG

IMG_1354.JPG

IMG_1357.JPG

IMG_1371.JPG

一品料理的部分

當天一品料理的部分有點了韓式泡菜、韓式石鍋拌飯和涼拌蔬菜,涼拌蔬菜的部分當天吃到的是涼拌洋蔥,是屬於那種比較嗆辣的味道,另外韓式泡菜和韓式石鍋拌飯吃起來感覺就是偏向大部分人所熟悉的酸辣感覺,拿鐵自己覺得它的石鍋拌飯還滿好吃的,要是一開始烤肉時有一些人已經肚子餓了拿鐵覺得可以點一份或二份來吃看看,因為拿鐵當天點了一份的份量雖然來了一大碗的石鍋拌飯,但是當天碗中所放的實際拌飯份量約只有整個碗公的二分之一份量,要是覺得好吃吃不夠的捧油們可以多點幾份來吃看看。

IMG_1370.JPG

IMG_1362.JPG

蔬菜部分

蔬食的部份由於拿鐵一行人是沒有吃素的,所以就簡單的點了玉米、洋蔥和青椒等幾種蔬菜來烤看看。

IMG_1340.JPG

飲品部分

IMG_1364.JPG

IMG_1339.JPG

吃到飽飲品的部分可以選擇的就是碳酸飲料和檸檬紅茶,像是拿鐵當天所喝的是可樂,而幾個同事想要喝一點酒精飲料就另外加價100元點了沙瓦(含酒精)。

IMG_1366.JPG

IMG_1369.JPG

IMG_1373.JPG

以上是拿鐵自己當天所吃燒肉食材的幾張隨拍

IMG_1374.JPG

拿鐵當天對於在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用餐時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除非你是個很重視燒肉食材精緻度的饕客,要不然以拿鐵和拿鐵同事們當天這樣吃下來的感覺是它520元吃到飽的方案所吃到的燒肉食材已經算是不錯了,另外在點餐出餐的速度也不慢,不會有那種客人點了第二輪、第三輪之後食材越上越慢的感覺;當然跟一些同類型的燒肉店吃到飽形式的品牌相比,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沒有提供冰淇淋或是甜食的品項,這一點就要端看每個客人吃燒肉時著重的部分在那來選擇囉

IMG_1292.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的簡單介紹囉;至於停車問題,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所在的新田路就是在新崛江商圈範圍內,不但路不寬,這一條路每天來往的人車相當的多,不過沿路上都有劃設一些機車停車格,建議還是騎機車最好找停車空位;若是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建議到中山五福路口的附近找民營收費停車場來停放比較方便。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 07-216834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30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時尚華麗美氣氛,團圓烤肉聚情誼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肉肉先生- 質感排餐美氣氛,吧台美食無限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