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3.JPG

OK~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是一個短食記,因為拿鐵又開始忙於工作啦!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麥當勞最近剛推出的期間限定早餐項目-焙果堡,推出的時間官網上登載從9月2日到10月27日,這次的焙果堡推出了兩種口味,分別是起司番茄嫩蛋培根番茄嫩蛋兩種早餐。

IMG_1935.JPG

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

IMG_1936.JPG

IMG_1939.JPG

IMG_1942.JPG

拿鐵對於麥當勞的焙果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焙果真的相當好吃,拿鐵第一次吃它的焙果堡第一個想法就是真的很有嚼勁,帶著Q彈感但是又不會讓人感到口乾。

IMG_1938.JPG

IMG_1943.JPG

IMG_1944.JPG

拿鐵對於麥當勞這次的焙果堡第二個印象就是它的煎蛋吃起來相當的好吃,也是具有一定的厚度,一份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是427卡左右。

IMG_1988.JPG

另外早餐想要吃肉的捧油們就可以來嚐試看看另一份焙果堡培根番茄嫩蛋

IMG_1990.JPG

IMG_1995.JPG

其實拿鐵在吃麥當勞這一款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之前本來還有一點擔心就是它的培根吃起來會不會帶著油膩感,但是等到拿鐵吃完後發現這一次推出的焙果堡內的這一個主食培根拿鐵覺得帶著濕潤感而不會讓吃的人感到油膩感,但是培根的本身吃起來還是有味道的,不會讓人感到淡而無味;這讓拿鐵覺得麥當勞的早點其實也有一直在進步中,有一些餐點品項不再偏那種重油、重鹹的感覺。

IMG_1989.JPG

IMG_1993.JPG

一樣,它的焙果堡的口感吃起來真的感覺相當的有嚼勁但是又不乾,真的很喜歡它焙果堡的口感。

IMG_1992.JPG

IMG_1937.JPG

若要說兩款焙果堡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著什麼樣的差異?拿鐵自己覺得培根番茄嫩蛋當中所加入的美乃滋醬感覺比較多一些,相對的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的熱量也比較高一些,約445卡。

IMG_1994.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麥當勞這一次新推出的期間限定早餐焙果堡的介紹囉!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3- 摩斯漢堡印度咖哩豬排烤餅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2-賣好吃炸雞蛋塔的肯德基,賣起好吃的冰淇淋大福啦!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