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8.PNG

拿鐵之前曾在其中的一篇文章當中提到拿鐵寫文章並不在意流量或是觀看的人數,因為拿鐵從一開始寫部落格直到現在,拿鐵都會時不時回去看自己寫的第一篇文章無言記-初心 提醒自己寫部落格不要失去一開始出發的本心-就只是紀錄自己的日常生活,從即將要離開台南在台南生活的那幾年的生活點滴,一直到回到高雄後工作的這幾年,這樣竟也不知不覺經過了五年了! 迷你拿鐵小站從一開始每天只有幾個觀看人數,到如今拿鐵昨晚結束工作後打開手機APP一看,有點shock發現自己也解鎖了部落格每日觀看人數一萬人次的小小成就

說真的,假如拿鐵說心中沒有暗爽...那真的是假掰! 

其實拿鐵一開始會寫部落格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一個資深台南部落客倫敦男孩(雖然拿鐵聽說現在的倫敦男孩這一個部落格好像已經不是由原來的人在經營了?),那時候在異鄉生活的拿鐵因為不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的小吃或是餐廳,拿鐵在網路上搜尋食記文章時無意間看到他寫的文章,認真的閱讀過之後而深深的被感動,因為他寫食記不單單只是寫食物,而是寫周遭的歷史、環境與人情風土,拿鐵當時心想這一個部落客也太厲害、太有內涵了!也讓拿鐵開始動心寫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看看自己有一天能不能寫出像第一代倫敦男孩這麼厲害的成就出來。

所以拿鐵從一開始的食記,慢慢寫到旅遊,再來開始寫西洋流行音樂或是電影觀賞心得,這一些都是拿鐵平常喜歡做的事,也因為如此拿鐵也不斷地逼自己去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像是圖像影片剪輯與編輯,希望自己能懂更多的東西,寫出更有趣味的文章出來。所以當拿鐵知道這一陣子自己文章閱讀流量的第一名竟然是一年前拿鐵寫的一齣韓劇介紹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其實心中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拿鐵可以小小驕傲的說:我不是個只會寫食記的部落客喔! 

所以拿鐵也想藉著這一篇文章鼓勵正要開始寫或是想要寫部落客的捧油們,拿鐵常看到書上或是電視上寫著說著「好酒沉甕底」這幾個字,當你認真去寫每一篇文章,雖然一開始沒有什麼人觀看,只要你確定寫文章這一件事是make you happy!那麼總有一天藏在你文章當中的餘韻會被人給發現的。

最後當然免不了的感謝,尤其是拿鐵最近這一陣子心情感到如此低迷的狀態,還是有如此多的陌生捧油進來到迷你拿鐵小站來觀看文章,真的是相當的感謝!也希望捧油們繼續陪伴著拿鐵往前走下去,我們下一個五年再見囉!

                                             迷你拿鐵小站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札記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