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2.JPG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主打美式早午餐的餐廳-Tenwich早午餐

IMG_9328.JPG

Tenwich早午餐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186號 07-7264668

營業時間:0730-1500 每周二公休

IMG_9327.JPG

在前鎮區二聖路上重新開幕的tenwich,它並不是一間新的餐廳,它原先的餐廳位置在三民區覺民路上,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搬遷到前鎮區的二聖路上,拿鐵會想要來拜訪tenwich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心,因為拿鐵一路騎過來感覺tenwich餐廳所在的位置這一帶周圍偏向比較有年代、傳統住宅型的社區,附近還有一個鳳山工業區,拿鐵自己覺得這一帶感覺不是早午餐客群會群聚的地點,所以內心是有點納悶tenwich為何選擇這裡來開設早午餐餐廳;但是拿鐵當天來到tenwich餐廳前竟發現它的餐廳前是停滿機車的,讓拿鐵當時有點訝異。

IMG_9277.JPG

IMG_9282.JPG

IMG_9325.JPG

進到餐廳內,立馬可以看到餐廳的櫃台吧台桌與整個餐廳的前半部用餐空間,坦白說拿鐵沒有詢問tenwich的服務人員這裡有沒有二樓的用餐空間,所以拿鐵當天也只有拍攝一樓的用餐空間,但坦白說一樓的內用座位算是不多,但是經過裝潢後的餐廳氛圍呈現一種簡約輕鬆的美式餐廳風格,重點是主打美式餐點的tenwich拿鐵當天在用餐的過程中並未聞到什麼油煙味,讓拿鐵也留下印象。

IMG_9271.JPG

IMG_9264.JPG

IMG_9265.JPG

IMG_9266.JPG

IMG_9267.JPG

IMG_9268.JPG

IMG_9269.JPG

IMG_9270.JPG

IMG_9272.JPG

IMG_9273.JPG

IMG_9274.JPG

IMG_9275.JPG

拿鐵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給拿鐵一本菜單,選好之後就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拿鐵當天在tenwich的櫃台桌上也發現比較小張的點餐單,但跟菜單的品項是一模一樣的,餐點內容就是有美式早午餐、班尼迪克蛋早午餐、義大利麵、美式鬆餅早午餐以及給兒童享用的早午餐,另外tenwich也有提供輕食像是帕尼尼和手工漢堡炸物點心飲料像是咖啡和茶飲。

IMG_9276.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吃了一份帕尼尼經典熱烤起司口味,一份美式煙燻培根鬆餅早午餐以及一杯英式鮮奶茶;眼尖的捧油們應該發現拿鐵的飲料是免錢的,原因就是拿鐵在試營運的期間(到1090816),內用主餐的話就贈送50元的飲品一杯,因為如此拿鐵當天所吃的早午餐費用只有279元,可以說是賺到一杯飲料的小確幸。

IMG_9283.JPG

IMG_9284.JPG

點完餐的客人別忘了到用餐區的小桌上自助拿取要用餐的餐具,而餐具和白開水就放在一樓用餐區後半部空間轉角旁的小桌上。

IMG_9285.JPG

帕尼尼經典熱烤起司

IMG_9286.JPG

這一道餐點一上桌時可以看到兩片厚實的帕尼尼以及為數不少、呈現波浪狀的炸薯。

IMG_9287.JPG

IMG_9290.JPG

IMG_9289.JPG

tenwich的這一道帕尼尼餐點當中的炸薯吃起來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油,也不會炸的很乾很脆,它一上桌時拿鐵馬上吃了幾條,覺得炸薯的口感比較偏向外表微酥但內層口感帶軟的感覺,口味上店家並未刻意撒上或淋上調味醬或調味粉,所以拿鐵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到口味重或是鹹,想要吃口味重一點的捧油們可以到用餐區放置餐具的小桌上拿取調味醬來自行加取。

IMG_9292.JPG

IMG_9293.JPG

IMG_9294.JPG

IMG_9295.JPG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另外在帕尼尼本身的口感以及味道上拿鐵吃過後覺得算是滿不錯的,tenwich的帕尼尼麵包是偏比較厚實的感覺,有趣的是它的帕尼尼麵包外表呈現更明顯的波浪形狀與薯條的外型互為映襯,而且經過烘烤後拿鐵吃起來感覺並不會乾,而是呈現一種有嚼勁的口感,拿鐵有注意到它的帕尼尼麵包有一面感覺有塗上醬料還是奶油?因為在燈光的照射下拿鐵覺得它的帕尼尼麵包外層有一面會微微發亮的感覺;另外拿鐵點的是熱烤起司口味,所以在帕尼尼麵包內可以吃到相當紮實、會牽絲的起司餡料,並且麵包內層裡還放上一大片的番茄切片。總結來說拿鐵覺得它的這一份帕尼尼吃起來不僅味道濃郁,同時還會帶著淡淡的起司香氣。

IMG_9296.JPG

美式煙燻培根鬆餅早午餐

IMG_9298.JPG

IMG_9299.JPG

tenwich的美式煙燻培根鬆餅早午餐它的內容物有生菜沙拉培根片德式香腸太陽雙蛋美式鬆餅搭配蜂蜜,這樣一份早午餐只要150元,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G_9305.JPG

IMG_9306.JPG

德式香腸

IMG_9307.JPG

IMG_9308.JPG

IMG_9309.JPG

它的德式香腸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微脆感,拿鐵滿喜歡這樣的口感,但相對上它的德式香腸吃起來時會有一些油膩感。

IMG_9313.JPG

培根片

IMG_9314.JPG

早午餐內的培根吃起來算是偏硬,口味上感覺也是這一份早午餐食材當中最重的,因為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會帶點微鹹感的。

IMG_9318.JPG

生菜沙拉

IMG_9319.JPG

當天所吃的生菜幾乎都是常見的生菜搭配一些小番茄,並淋上一些沙拉醬。

IMG_9315.JPG

太陽雙蛋

IMG_9316.JPG

IMG_9317.JPG

這一份早午餐它的太陽雙蛋是第一個讓拿鐵留下印象的食材,它的兩顆蛋相連在一起並以半熟的狀態呈現,在吃的過程當中金黃色半熟的蛋汁流出時感覺餐點的味道更加濃郁。

IMG_9310.JPG

美式鬆餅  

IMG_9311.JPG

IMG_9321.JPG

IMG_9322.JPG

IMG_9323.JPG

IMG_9324.JPG

這一份早午餐的主角美式鬆餅對於拿鐵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圓型的薄鬆餅吃起來口感鬆軟但不會感到很乾,想要再吃濕潤一點口感的捧油們可以淋上店家所附的蜂蜜醬,同時還可以增加美式鬆餅本身的風味與滋味。

IMG_9281.JPG

英式鮮奶茶

IMG_9279.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選的是英式鮮奶茶,最大的原因就是tenwich有一些飲料是無法調整甜度的,而這一杯英式鮮奶茶是可以的,當天拿鐵所選的甜度是微糖,雖說是店家活動所贈送的飲品,但是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奶泡紮實,茶味也不會生硬,整體來說是一杯味道不錯的鮮奶茶風味飲。

IMG_9330.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建議還是以騎機車為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因為tenwich餐廳的周圍多是傳統的民宅透天厝或是商家,該路段劃設紅線的區段不少,若是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可以在一旁的公正路上靠近瑞豐國中旁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因為這裡學校的周圍有劃設不少路邊汽車停車格,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9278.JPG

對於拿鐵來說tenwich早午餐是高雄早午餐少數主打美式早午餐美式餐點的一間餐廳,喜歡吃美式餐點的捧油們可以來這裡嚐試看看。拿鐵簡單的食記就分享給捧油們

IMG_9329.JPG

Tenwich早午餐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186號 07-7264668

IMG_9326.JPG

營業時間:0730-1500 每周二公休

貳樓早午餐- 混搭北歐溫暖工業風,好似西餐美式新料理

米奇諾美式餐廳直營總店-美式王者再奮起,風華依舊老味道

米樂福早午餐-味美量多親民價,西式餐點聚客來

蘇蘇食作&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兩蘇共鳴協奏曲,同中求異聚知音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亨寶咖啡- 都會老屋咖啡廳,多元餐點美式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