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5.JPG

拿鐵覺得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尤其是對於喜歡吃早餐的拿鐵來說,不管是連鎖早餐店品牌或是個人經營的,不管是西式的或是中式的早餐店,總會在台灣的大街小巷當中遇見,拿鐵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台灣比較少見的西式早餐店品牌-富林漢堡。

IMG_6869.JPG

IMG_6870.JPG

這一間富林漢堡是拿鐵最近上早班時無聊起了個大早,在上班的路途中想要找個早餐店吃早餐時看到的,位於忠孝一路與德生街口的這一間富林漢堡位置上也相對的低調,甚至拿鐵在Google地圖上也找不到這一間早餐店的位置顯示。

IMG_6866.JPG

IMG_6867.JPG

而這一間富林漢堡所賣的餐點項目就掛在早餐店內的牆壁上,所賣的餐點大致上就是常見的漢堡、總匯和土司、蛋餅以及鍋燒意麵等等早點項目,雖然早點可供選擇的項目比起一些具規模的連鎖西式早餐店來相比不能算很多,但也應足夠滿足大部分客人對於早餐的需求項目了。

IMG_6871.JPG

拿鐵分別在這一間富林漢堡外帶了兩次早點,第一次來買的時候買了香雞堡、起司蛋餅和咖啡牛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6873.JPG

香雞堡加蛋 35元

IMG_6877.JPG

IMG_6878.JPG

IMG_6879.JPG

IMG_6880.JPG

IMG_6881.JPG

要是眼尖的捧油們應該會注意到它的漢堡早餐項目都是漢堡加蛋之後的價格,像拿鐵當天所點的香雞堡加蛋一個才35元,CP值真的相當不錯,所以它的漢堡項目會是拿鐵首推要點的早餐項目。

它的香雞堡也是採用常見的白芝麻麵包,內層塗上一些美乃滋和番茄醬,之後鋪上一顆荷包蛋、一片微煎過的香雞肉片,它的香雞肉片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是麥克雞塊的感覺,只不過沒有麥克雞塊那樣的厚實以及脆炸感,在香雞肉片下再放入大片的生菜和微嗆的洋蔥絲,這樣的一份漢堡再搭配一杯飲料其實對於一般食量的人來說早上這樣應該都可以吃的飽了。

IMG_6872.JPG

起司蛋餅 30元

IMG_6882.JPG

IMG_6875.JPG

IMG_6876.JPG

它的蛋餅類早點並不是拿鐵喜歡的麵糊蛋餅,而是一般西式早餐店常見的用事先做好的蛋餅皮壓在蛋上再填入內餡的做法,而沾蛋餅的醬料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是醬油膏,若是有需要加辣或其他調味品的捧油們可以現場跟服務人員詢問。

IMG_6874.JPG

拿鐵第一次喝的是咖啡鮮奶,就像是高雄很多在地的早餐店一樣,店內可以看到高大牧場的鮮乳瓶,高大鮮乳加上會甜的咖啡就形成這一杯咖啡鮮奶的大致風貌,差別就是有一些店面的咖啡鮮奶比較甜,有一些則是會比較帶苦一些,拿鐵覺得當天所喝的咖啡鮮奶算是比較帶甜度感的咖啡鮮奶飲。

IMG_6960.JPG

拿鐵第二次吃的早點是總匯三明治以及紅茶牛奶,一樣也是外帶回自己上班的地點吃。

IMG_6962.JPG

IMG_6964.JPG

總匯三明治 50元

IMG_6965.JPG

IMG_6966.JPG

IMG_6967.JPG

IMG_6968.JPG

IMG_6969.JPG

IMG_6970.JPG

它的總匯三明治也是拿鐵覺得CP值不錯的一項早點,而且與一些拿鐵曾吃過的早餐店的總匯不太一樣的是,這一間富林漢堡的總匯是做成長條狀的土司形狀再分成三部分,而一些早餐店的總匯則是做成三角形狀再切成四塊;再細究這一間富林漢堡的總匯吐司每一塊都是用四片切片土司做成總共三層的總匯,每一層分別放入火腿片、小黃瓜絲、肉鬆以及荷包蛋,吐司的內層則是會塗上一些美乃滋醬,吐司的外層則是會微微的烤過讓它帶點香氣。

IMG_6963_Moment.jpg

坦白說拿鐵第二次所喝到的紅茶牛奶,拿鐵覺得比第一次喝到的咖啡牛奶味道更好,不僅可以喝的出來奶味,混加紅茶之後也不會感到很甜的味道。

IMG_6868.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覺得這一間富林漢堡所在的位置相較於一旁的林森一路路段真的較少,剛好又位於新興國小後方旁的位置,拿鐵覺得騎機車或是開車來到這裡買早餐或是吃早餐停車上都算是相對方便。

以上

富林漢堡 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45號 07-2312283

營業時間:約早上六點之後到下午一點   

拿鐵覺得它的公休日有點小有趣,應該是跟著一旁國小的上課日來作息,這一間富林漢堡的公休日是每週六、日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東昌美食飲品- 夜市小巷騎樓下,西式早點人氣旺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