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7.JPG

拿鐵由於這幾天忙於上班,所以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就來寫一寫最近超商所吃的新餐點吧!那就是全家超商的泰泰奶茶戚風蛋糕蘋果油醋雞肉沙拉

IMG_7370.JPG

IMG_7371.JPG

這一款泰泰奶茶戚風蛋糕拿鐵在買之前其實有一點猶豫,因為拿鐵在看蛋糕內的內餡時那有點像醬油膏的顏色讓拿鐵心想: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因為拿鐵第一次看到有著這種顏色的內餡,不過包裝上強調與珍煮丹的合作讓拿鐵最後還是買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7372.JPG

IMG_7375.JPG

IMG_7373.JPG

說真的它的泰奶餡料吃起來並不算多,味道上等拿鐵真的嚐到後也沒有想像中有點可怕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濃郁感當中有著甜甜的味道。

IMG_7374.JPG

戚風蛋糕的口感上拿鐵吃起來覺得跟海綿蛋糕一樣,差不多是鬆軟的口感。

IMG_7384.JPG

這一款蘋果油醋沙拉,拿鐵一看就直覺為了有在健身或是注重均衡營養的捧油們所推出的沙拉餐盒,所以它有著什麼特別之處呢?

IMG_7385.JPG

這一款沙拉使用所謂的蘋果油醋,但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就跟一般的油醋醬味道差不多,真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拿鐵覺得這一款蘋果油醋嚐起來鹹味似乎比較淡一些。

IMG_7386.JPG

IMG_7387.JPG

IMG_7388.JPG

其他的部分拿鐵覺得比較可提的倒不是沙拉盒當中的雞肉,而是拿鐵第一次吃到超商沙拉餐盒當中有放入所謂的薄豆腐,另外這一盒蘋果油醋雞肉沙拉當中有放入少量的螺旋麵條。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全家超商泰泰奶茶戚風蛋糕和蘋果油醋雞肉沙拉的簡單介紹囉 下一篇文章見

超商餐點隨記015- 全家超商番茄雞肉大麥濃湯、凱薩雞肉握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 7-11鮮蝦冷麵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06-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