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1.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師大不遠的一間人氣早午餐餐廳-捷米早安主廚

IMG_3720.JPG

IMG_3718.JPG

IMG_3669.JPG

位在四維二路上的捷米早安主廚,拿鐵當日來拜訪時由於捷米就位在大馬路旁加上它醒目的招牌,很快就找到了捷米早午餐餐廳的位置。對於第一次拜訪捷米的拿鐵來說第一印象就是捷米的用餐空間比大多數的傳統西式連鎖早餐店空間還要來的大,雖然店內並無太多的裝潢與擺飾,但就以拿鐵當天在店內用早餐的感覺就是一種簡單居家的舒適感,甚至拿鐵當天一個人前去用餐時,店員也無特別的帶位,拿鐵先在捷米的櫃台旁拿取完菜單後,服務人員就請拿鐵自己找座位坐並點選好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並結帳。

IMG_3664.JPG

IMG_3666.JPG

不過在捷米內用早午餐時需要稍稍注意的是它有低消的限制,用餐的客人必須點一份餐點,餐點的形式不拘,再來就是用餐尖峰時間有限制7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這一點拿鐵當天有稍稍觀察了一下,在店內座位沒有坐滿的情形下,拿鐵是沒有看到服務人員來提醒自己或是其他客人用餐限制時間到了的狀況。

IMG_3667.JPG

IMG_3670.JPG

IMG_3671.JPG

IMG_3672.JPG

IMG_3673.JPG

IMG_3674.JPG

IMG_3675.JPG

IMG_3676.JPG

IMG_3677.JPG

IMG_3678.JPG

IMG_3679.JPG

IMG_3680.JPG

IMG_3681.JPG

而捷米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有著一般西式早餐店的早餐品項像是漢堡、吐司、鍋燒意麵等早餐餐點以及早餐店比較少見的古巴三明治和捲餅類餐點,另外當然店內也有提供很多人喜歡的的早午餐拼盤,不過說真的捷米的早午餐拼盤選項算是不少,除了有大份量的主廚拼盤外,另外也可以看到兒童版的兒童拼盤以及有在健身的捧油們會喜歡的健康水煮雞胸肉拼盤供客人選擇。

IMG_3682.JPG

內用客人在櫃台點完餐後請自取餐具,捷米的餐具放在餐廳角落比較不起眼之處,簡單來說就是放在餐廳門口靠近一顆白色樹形裝飾物旁。

IMG_3686.JPG

拿鐵當日拜訪捷米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吃了一份手拍牛肉漢堡排早午餐拼盤、一份歐姆蛋捲餅以及一杯牧場鮮奶紅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3688.JPG

手拍牛肉漢堡排早午餐拼盤 175元

拿鐵覺得捷米的早午餐主廚拼盤選項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拼盤內提供了四種不同料理手法的蛋料理以及三種不同料理風格的馬鈴薯料理,另外捷米的拼盤是沒有包含飲料的,但是店家同時也有提供點拼盤享有任選一種飲料折20元的好康,來增加客人加點飲料的意願,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當天拿鐵品嚐的這一道手拍牛肉漢堡排拼盤有何內容物。

IMG_3700.JPG

生菜沙拉

IMG_3713.JPG

IMG_3715.JPG

IMG_3714.JPG

當天拼盤內的生菜沙拉除了常見的生菜、小黃瓜等等常見生菜沙拉的食材,同時也放有一些芭樂、柳丁以及小番茄等水果切片,而搭配生菜沙拉的醬料是有著酸甜味道的百香果醬,整體吃起來算是滿清爽的。

IMG_3701.JPG

雜糧麵包

IMG_3706.JPG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IMG_3716.JPG

拼盤當中的雜糧麵包拿鐵覺得是一個小亮點,因為拿鐵在吃完捷米的早午餐拼盤後的初步印象覺得捷米不單單只是想要型塑它的早午餐拼盤是俗又大碗的 形象,而是能吃到飽的狀態下,食材也能讓消費者吃的健康;所以當拿鐵看到拼盤當中有這樣的雜糧麵包是有點小驚喜的,因為拿鐵有時候會跟著老爸媽吃馬克先生麵包店所做的一些比較健康、養生的雜糧類麵包,通常這樣的雜糧麵包價格也不會便宜到那裡,但是可能有一些人會好奇雜糧麵包的味道好吃嗎?

拿鐵必須坦承有一些雜糧麵包自己吃過是那種味道偏淡而且口感偏乾的麵包,但是捷米當天的雜糧麵包拿鐵自己吃起來算是相當有嚼勁的,份量上也是相當紮實的,拿鐵啃完兩個麵包之後就覺得有一些飽足感,再者捷米的雜糧麵包內放有一些葡萄乾還是果乾?以及穀物雜糧,所以吃起來還是有一些味道存在的。整體來說拿鐵相當喜歡捷米拼盤內的雜糧麵包,因為拿鐵本身就相當喜歡吃一些口感偏硬、有嚼勁的麵包,而且捷米拼盤內的雜糧麵包本身吃起來也相對清爽;但是捧油們你們要是本身是喜歡吃那種比較鬆軟或是味道要比較重一些的麵包,那麼可能就會覺得捷米拼盤內的雜糧麵包吃起來並不優。

IMG_3698.JPG

麻油炒蛋

IMG_3709.JPG

IMG_3710.JPG

拿鐵覺得拼盤內的麻油炒蛋算是一大亮點,沒有吃過麻油炒蛋的拿鐵對於這一道拼盤副食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香,每吃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麻油香氣飄散,拿鐵從不知道用麻油下去拌炒蛋這樣看似平凡的料理也能這麼好吃,只不過相對來說這一道蛋料理吃起來也會帶著一定程度的油膩感。

IMG_3702.JPG

海鹽薯泥

IMG_3711.JPG

IMG_3712.JPG

拿鐵覺得它的海鹽薯泥口感滿綿密的,味道上吃起來感覺比一般薯泥口味的味道還要再重一些些

IMG_3699.JPG

手拍牛肉漢堡排

IMG_3703.JPG

IMG_3704.JPG

IMG_3705.JPG

捷米的手拍漢堡排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口感相當紮實,一口咬下微微的帶著肉汁,整體上的份量也不少。

IMG_3689.JPG

歐姆蛋捲餅

IMG_3690.JPG

IMG_3691.JPG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IMG_3694.JPG

IMG_3695.JPG

IMG_3696.JPG

IMG_3717.JPG

要說到當天最大的亮點對於拿鐵來說絕對就是當天所吃的捲餅,拿鐵當天吃的是歐姆蛋捲餅,吃起來像是蛋餅但是吃起來同時又感覺有一點像是在吃蔥油餅,捷米強調店內所使用的無毒土雞蛋所做出來的蛋料理嚐起來味道相當濃郁而軟嫩,而蛋料理外層則是用一層帶著微微蔥香氣的微硬捲餅圈起,一口咬下立馬可以感受到這一道早餐好吃的凌厲感,是當天拿鐵覺得最出色的一道早點。

IMG_3683.JPG

IMG_3684.JPG

牧場鮮奶紅茶

拿鐵當天所喝的這一杯鮮奶紅茶嚐起來算是微微的會帶甜,但是拿鐵自己喝起來感覺奶味並沒有很明顯,整體上來說這一杯飲品的味道還算可以。

IMG_3687.JPG

整體來說拿鐵對於捷米早安主廚的早午餐拼盤第一印象就是不僅俗又大碗,同時也注重著一些食材養生觀念的搭配,並且在早點的料理手法上有著一些微創新的觀念與嘗試,是一間讓拿鐵吃完第一次後就留下印象的早餐店。

IMG_372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捷米早安主廚前道路上就有畫設一些機車停車格,捷米所在的四維二路上路邊也有一些汽車停車格,整體上來說來捷米吃早餐找停車位無論騎機車或是開車應該是不會太難的一件事。

IMG_372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捷米早安主廚的簡單分享囉!

IMG_3719.JPG

捷米早安主廚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5號 07-7260881

營業時間:0700-140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會公布在自家臉書頁面

混蛋吐司高師大店- 柔順滑蛋最出色,紮實餡料需做工

好食屋早午餐- 烘蛋好似舒芙蕾,軟綿入口暖幸福

覓蒔早午餐- 文青味道巷內藏,堡餐吐司獻美味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