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5.JPG

喝過楊枝甘露嗎?對的!拿鐵今日要來介紹自己在麻古茶坊這一個茶飲品牌喝過的幾樣飲品。

IMG_5166.JPG

 

IMG_5168.JPG

楊枝甘露 75元

IMG_5169.JPG

IMG_5170.JPG

拿鐵會知道麻古這一個茶飲品牌就是因為同事請的這一杯楊枝甘露,坦白說拿鐵第一次聽到楊枝甘露這一杯飲料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這一杯是不是什麼古代楊貴妃所喝的特別飲料還是什麼的?但後來發現它是一種來自香港的甜品。

而拿鐵喝這一杯楊枝甘露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喝起來感覺比較接近冰沙的感覺,上層可以喝到濃郁的芒果香氣與果肉,重點是拿鐵在芒果的果肉當中似乎還吃到一些感覺味道像是葡萄柚的果肉;而下層的部分則是放有不少的茶凍,與上層相當甜蜜的味道形成一種微對比;不過它是一款季節性飲料,只有在每年的5月-9月才推出,另外它的甜度以及冰量都是固定無法調整的。

IMG_5522.JPG

IMG_5523.JPG

IMG_5524.JPG

IMG_5525.JPG

IMG_5526.JPG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拿鐵因為喝了楊枝甘露之後開始認識麻古這一個茶品牌並喝了幾樣其他品項的飲料,拿鐵第二次嚐試的就是它鮮奶茶系列的玫瑰拿鐵。

IMG_5529.JPG

玫瑰紅茶拿鐵瓶裝 85元 

IMG_5531.JPG

IMG_5536.JPG

IMG_5537.JPG

IMG_5538.JPG

雖然飲料名稱當中有拿鐵兩個字,但這一款玫瑰紅茶拿鐵其實是個鮮奶茶飲品,並且最大的容量可以做成瓶裝的模式,只不過就是要多花一點錢就是了。拿鐵自己喝起來就是感覺茶飲當中帶著淡淡玫瑰的香氣,並且鮮奶的味道相當的濃醇,即使拿鐵只有選擇一分糖,拿鐵都覺得這一款玫瑰拿鐵真的相當好喝。

IMG_5582.JPG

拿鐵之後嚐試了麻古新推出的一款新飲品-芝芝芒果果粒 

IMG_5583.JPG

芝芝芒果果粒 90元

IMG_5584.JPG

IMG_5585.JPG

同樣這一款芝芝芒果果粒和拿鐵第一次喝到的楊枝甘露都是屬於季節限定的果粒茶,一樣是5-9月才有推出,甜度與冰塊也是一樣不能調整。不過拿鐵第一次喝到時有點納悶它為何比楊枝甘露還要貴?是因為它飲品那最上頭的奶蓋嗎?

IMG_5586.JPG

IMG_5587.JPG

IMG_5588.JPG

IMG_5590.JPG

IMG_5591.JPG

這一款芝芝芒果果粒最上頭的奶蓋拿鐵喝起來感覺是鹹芝士的味道,奶味相當的紮實同時多了一些鹹味感,所以它與下層甜美的芒果味道形成了一種微妙的對比感。

另外拿鐵外帶這一款芝芝芒果果粒回家的同時,店家會同時給客人一枝像是在吸波霸的吸管,也是因為這一款飲品內除了芒果果肉之外,還放有一些茶凍,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茉莉花茶的茶凍,是那一種吃了可以明顯感受到茶味但是拿鐵覺得會有點微微苦的味道。

IMG_5602.JPG

IMG_5603.JPG

拿鐵自己最近喝的就是這一款文山清茶,拿鐵當時喝的是無糖的甜度。拿鐵自己覺得它的這一款文山清茶可以喝的出一定程度的茶味,但是就像是茶湯會的碳燒鐵觀音,拿鐵覺得要是飲品本身慢慢沒有冰度的話,拿鐵自己喝起來會感覺到有稍稍的澀度感。

IMG_558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麻古茶坊芝芝芒果果粒等幾款飲品的簡單食記囉!

IMG_5580.JPG

麻古茶坊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4號 07-2820368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珍煮丹-鮮奶繚繞黑糖香,Q彈珍珠癒味蕾

松本鮮奶茶- 咖啡鮮奶現場做,牧場鮮乳實在加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從高雄出發,古早味的樺達奶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