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06.png

坦白說這一齣韓劇Hi Bye,Mama(中文譯名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一開始是拿鐵老媽在看的,後來拿鐵老媽跟拿鐵推薦這一部韓劇,本以為是靈異劇的拿鐵看了前幾集就必須"大量補水",因為哭點很低的拿鐵因為這一齣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前四集不知道淚濕了好幾次,尤其是半夜在看它的第二集時,女主角車瑜理重新復活為人時偷偷去看自己的母親卻不敢相見的場景、因心疼女兒從盪鞦千跌下來而自責擁抱大哭的場景以及女主角回憶自己的先生曹鋼和失去自己一個人獨自照顧女兒孤獨的蹲在大街上痛哭,而身為靈魂的女主角卻無助的只能陪在一旁等等場景都讓拿鐵淚崩從頭哭到尾.....所以這一部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一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女主角車瑜理以及男主角也就是她的先生曹鋼和從大學時代就是眾人羨慕的一對,甜蜜又平順的生活延續到了婚後,但是就在女主角在生產之前一次外出辦事時,在大街上突遇暴衝的車輛撞擊,她在傷重之餘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女兒曹棲旴生了下來然而化身成鬼魂的女主角心裡一直掛念著自己的女兒無法離開人世,就這樣在人間遊蕩了五年陪伴著自己的女兒和先生走過這一段,知道她這樣情況的就只有納骨堂的一個女法師。

snapshot_012.png

但是好景不常,有一天女主角車瑜理發現自己的女兒曹棲旴忽然可以看的到她,並且女主角也發現自己的女兒身邊似乎有一些孤魂野鬼聚集不肯離開,女法師知道這個情況警告女主角就是因為她一直待在她女兒身邊不肯離開去投胎,造成不好的氣場聚集在她女兒身邊,要女主角趕快去投胎。而女主角在深思之後決定要聽從女法師的話去投胎。

snapshot_007.png

然而就在女主角下定決心要去投胎之際,她孤獨的站在耶誕節大街上看見周圍幸福的人們想起自己從未親身抱過的女兒、自己的家人與閨蜜以及自己深愛但卻也已再婚的丈夫,一時之間女主角心中不甘、不捨各種複雜的情緒頓時爆發出來跪倒在大街上,哭喊罵著天上神明。此時意外悄悄的在她身上發生,因為在一陣哭喊之後她發現大街上逛街的人竟然可以看的到她,她似乎重新復活變成了一個"人"。

而女法師知道之後告訴女主角車瑜理這是上天給她的審判,只要女主角在49天內找回自己原本在人間的位置,也就是重新成為丈夫曹鋼和的太太以及女兒曹棲旴的媽媽,她就能夠重新做人得到繼續活著下去的生命,成了這一齣韓劇讓人又哭又笑的起點。

snapshot_033.png

所以這一齣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女主角車瑜理的抉擇將會是影響整部劇情曲折劇情的走向,因為她想要重新復活為人與女兒繼續相伴的話,她勢必要將自己的先生搶回來,但那勢必會犧牲掉另一個女人的幸福,但假如她要祝福她先生的話,她勢必得犧牲掉自己對女兒的思念與自己最愛的先生和家人;所以在劇中觀眾們可以看到女主角在暫時重新復活之後她的內心糾結情緒,一方面她欣喜著能夠真實擁抱自己懷胎十月的女兒,但另一方面她又躲著自己的先生、家人以及閨蜜,深怕自己的出現會影響到他們現在已經脫離傷痛並且找到幸福的平靜生活,但是又忍不住思念的去偷看他們...而造成了後續波瀾不斷的劇情

而女主角將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她是否會與自己所愛的家人、閨蜜相見呢?以及她與自己老公再婚的對象吳珉貞又會有什麼火花發生呢?喜歡看感人韓劇的捧油們趕快來追這一部讓拿鐵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的超好看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拿鐵自己在想,到了結局時自己應該又會大哭一次吧!?)

snapshot_013.png

女主角 車瑜理

她在一次意外的車禍中身亡變成了鬼魂,但卻心繫著在車禍當中生存下來的女兒於是變成了遊魂留在人世間不肯離開,想要看著女兒長大;但是她也在這一段變成遊魂的時間看到了自己周圍的人的風景變化,像是自己的女兒因為個性孤僻在幼兒園被其他的家長霸凌,自己的先生孤獨一人扶養小孩長大但卻也找到新對象而再婚;所以本來下定決心要離開人世到天上投胎的女主角在一次的意外當中暫時重新復活,但是她卻只想在49天內趕緊完成一些遺願然後毫無遺憾的離開,然而就在她暫時重新復活為人後,意外的與自己的先生和閨蜜相遇,並且與自己的女兒朝夕相處之下感情更加深厚,內心痛苦糾結的她要面對的是在49天之後她要用什麼方式再次跟自己的最愛告別?還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將自己的老公和小孩搶回來?

snapshot_035.png

男主角 曹鋼和

拿鐵一開始在看這一個角色時覺得他有一點渣,但是隨著劇情的往後推演觀眾們可以看到男主角其實是非常愛他太太,也就是女主角車瑜理;他身為醫生卻無能為力的眼看著自己的太太在自己的懷中死去,他也因此從此無法再進手術室而只能擔任門診醫生的工作;他在面對女主角重新復活為人出現在他的面前時他是又驚喜但卻又多了羞愧感的,因為此時的他已經再婚與自己的大學學妹在一起,然而他對於女主角知道自己再婚的消息如此平靜有一點生氣與訝異;然而男主角殊不知女主角化身成鬼魂陪伴他身邊五年,這五年女主角看到了男主角因為失去她而變成喪志的男人、常常獨自在大街上思念著女主角並孤伶伶的獨自照顧他們的女兒,後來因為遇到自己大學時期暗戀自己的學妹到最後發生感情進而再婚。所以女主角可以感同身受的知道男主角在這一段時間的"脆弱",反而比較能平靜的接受男主角再婚的事實,並且不想打擾著他現在的幸福

然而女主角的再現讓男主角看似平靜的生活已經掀起滔天巨浪,他內心隱藏的痛苦思念夾雜著對女主角的愧對,另一方面他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再婚的對象,讓他內心十分動搖糾結,然而男主角卻不知女主角隱藏的秘密-就是49天內女主角無法再次重新成為他的太太,她就會再次離開人世

韓劇夫妻的世界- 挑戰禁忌尺度!講述假面夫妻宛如爾虞我詐的愛情遊戲

韓劇李屍朝鮮第二季- 人心,比會吃人的活死人更可怕!

韓劇謗法-有著像是電影大法師般的恐怖靈異劇情

韓劇浪行驚爆點- 一部集結了緊湊劇情與大動作場面,宛如看電影般的超神韓劇

韓劇德魯納酒店- 千年被束縛在酒店的神祕女子與人類經理所發展出一段驚悚又感人的愛情韓劇

韓劇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