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8.JPG

人氣相當不錯的盒裝吐司混蛋吐司拿鐵已經聽聞好一陣子了,只不過一開始在高雄設點的店卻遠在三民區的鼎中路上,對於住在南鳳山的拿鐵來說感覺太遠了一些,就算有想要拜訪吃看看的意願都被自己懶散的個性一延再延;但是直到最近拿鐵因為工作的關係去接送同事回到公司,路程中經過高師大竟然發現在同慶路上竟也有一間Mixegg混蛋吐司的店面,拿鐵立馬下定決心來拜訪看看這一間Mixegg混蛋吐司高師大店,來吃看看它的盒裝吐司味道如何。

IMG_3318.JPG

IMG_3317.JPG

IMG_3312.JPG

拿鐵找了個上早班的時間來到這裡外帶它的早餐去公司上班,混蛋吐司高師大店就位在同慶路上,整個店面不算大,小巧可愛讓拿鐵注意到的是它那亮眼的鮮黃色餐車外觀,另外在餐車一旁擺訪著兩個一藍一粉紅的汽油桶,上面放著混蛋吐司的菜單供來訪的客人填單並交給店家來料理早點。

IMG_3313.JPG

IMG_3314.JPG

IMG_3315.JPG

不過另一方面拿鐵必須坦白說外觀看似可愛文青的早點卻是需要等待時間的,拿鐵當天到達混蛋吐司高師大店的時間大約是早上6點20分,當時店家還在煎著吐司在熱鐵板,店家就告知拿鐵需要一點等待時間,拿鐵當天是點餐的第一順位,從點餐到拿到餐點大約等了10分鐘。

所以為何需要等待時間呢?拿鐵當天在現場觀察了一下發現混蛋吐司的早點都是現點現做的,除了一些先煎好的吐司之外,大部份的盒裝吐司口味都是在現場煎好或是填裝製作,不會像是一些中式早餐店或是西式早餐店將一些早餐品項事先做好放置在現場,所以客人們來到現場不會看到事先做好的餐點品項,都是必須經過點餐然後等待店家製作完成,像是拿鐵當天點的雙味起司以及泡菜鮪魚都可以看到店家服務人員在現場裝填早點餡料到吐司內。所以要是比較無法等待的捧油們拿鐵會建議可以事先以電話訂餐或是使用外送App。

IMG_3319.JPG

目前混蛋吐司一共是10多種口味,價位座落在45元到75元之間,同時也賣有一些飲品。

IMG_3320.JPG

拿鐵發現外帶盒裝吐司有一個特點就是早點外觀上放置著一張透明的塑膠套,拿鐵在想是不是防護著整個盒裝吐司的衛生,另外也讓滿溢的餡料不會隨意傾卸而出。

IMG_3322.JPG

雙味起司60元

IMG_3324.JPG

IMG_3327.JPG

IMG_3328.JPG

簡單來說這一份雙味起司口味就是兩種起司餡料加上滑蛋的組合早點,它的吐司外表會煎的有一點微焦但是口感上拿鐵吃起來覺得相當有嚼勁,並且在吐司內層填入一些像是美乃滋的塗醬以增加整個早點的濕潤感與味道變化,餡料上雙味吐司混蛋吐司拿鐵吃起來上層的部分感覺是一般常見的切達起司加上散碎狀的帕馬森起司的組合,味道上感覺帶著一點鹹味感並搭配上吐司內位在下層的滑蛋,坦白說整個盒裝吐司吃起來拿鐵覺得最好吃最精采的部分是它的滑蛋,它的滑蛋味道濃郁而且口感柔順,相當的好吃阿!

IMG_3329.JPG

IMG_3330.JPG

泡菜鮪魚口味 75元

IMG_3331.JPG

IMG_3334.JPG

 

IMG_3332.JPG

IMG_3333.JPG

簡單來說這一款口味就是泡菜加上鮪魚搭配滑蛋的組合,拿鐵當天在吃它的這一個口味時,它的泡菜使用的是那種微酸辣的韓式泡菜,但是份量不多,反而是早點當中放入不少鮪魚餡料並且淋上一些美乃滋醬,盒裝吐司最下層的一樣是濃郁柔順的滑蛋。

IMG_3326.JPG

鮮奶茶 罐裝55元

坦白說拿鐵覺得它的鮮奶茶味道算是還好,並不是不好喝,而是拿鐵覺得鮮奶茶當中的奶味感覺沒有很明顯,對於拿鐵來說比較偏向奶茶的風味。

IMG_3316.JPG

在交通部份位在同慶路上的混蛋吐司高師大店,拿鐵覺得算是好停車,可以停放在店門口旁或是一旁高師大的圍牆旁路邊都有不少汽車以及機車停車格,短時間停放都沒有問題的。

IMG_3321.JPG

整體來說拿鐵拜訪完混蛋吐司並吃過它們的幾樣早點的初步感覺就是它的滑蛋口味以及味道相當出色,另外它的吐司本身口感也相當有嚼勁,另外它的早點平均價格上感覺有一點小貴但是拿鐵當天吃到的幾樣早點當中的餡料填裝是相當紮實的;只不過現點現做的混蛋吐司早點是需要一些時間的,拿鐵就將簡單的食記經驗分享給大家!

混蛋吐司高師大店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58號 0966024353 

營業時間:早上0600-1300 店休:沒有特定日,公布在自家臉書粉絲頁

多一點早午餐文化店(高雄) -無懈可擊的完美餐點組合,巧妙融合歐洲古典與美式重工業風的混搭輕晨氣氛

熊巴土司-老爺我的早午餐就是霸氣! 份量超多、多種餐點價格選擇的一間早午餐複合式餐廳

好食屋早午餐- 烘蛋好似舒芙蕾,軟綿入口暖幸福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老莊豆漿店-客問何曰全套式早點,答問蛋餅油條加燒餅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