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967.JPG

拿鐵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關於早午餐拼盤的食記了,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就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前鎮區早餐店內俗又大碗好吃的早午餐拼盤-Miss 貝果早午餐。

P1230987.JPG

位於前鎮區瑞福路上的Miss 貝果早午餐距離這一區的瑞北夜市不遠,拿鐵其實比較少來到這一帶,來到這裡才發現這一帶感覺幾乎都是住宅區,早上上班時間可看到不少人潮車潮。

第一次來到Miss 貝果早午餐的拿鐵雖然有從臉書上得知該早餐店的一些訊息,但是來到早餐店前才意外發現Miss 貝果早午餐前還有一間賣飯糰的攤位,而Miss 貝果早午餐拿鐵坦言講第一次的印象就是它的裝潢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樣態,並沒有所謂可供網美打卡拍照的裝潢或是裝飾。

P1230984.JPG

P1230939.JPG

P1230940.JPG

P1230942.JPG

P1230943.JPG

P1230944.JPG

P1230945.JPG

P1230946.JPG

P1230947.JPG

P1230948.JPG

P1230949.JPG

P1230950.JPG

P1230951.JPG

P1230952.JPG

P1230953.JPG

P1230954.JPG

P1230955.JPG

P1230956.JPG

P1230957.JPG

看完菜單其實就可以了解Miss 貝果早午餐它的經營型態就像是里歐歐式早餐或是一些連鎖早餐店像是麥味登以及拉雅漢堡,有著一般傳統西式早點的項目,同時也提供著早午餐的拼盤;拿鐵為何會想來這一間Miss 貝果早午餐呢?主要是拿鐵從網路上看到它一些早午餐拼盤的內容物,拿鐵自己在想以拿鐵網路看到早午餐拼盤的內容物只要花費這樣的價格,拿鐵覺得真的是俗又大碗;另外拿鐵很想試試以貝果為店名,那它的貝果早餐滋味是如何?成了拿鐵這一次拜訪的重點。

P1230963.JPG

所以拿鐵這次拜訪點了早午餐拼盤當中的<有點辣泰式嫩雞>,拼盤當中的飲料拿鐵換點了咖啡牛奶;另外加點一個蔓越莓奶酥貝果來吃看看。

P1230966.JPG

 

P1230967.JPG

有點辣泰式嫩雞早午餐拼盤99元(內包含一杯15元的基本飲品),由於拿鐵想要喝咖啡牛奶所以補了差價,當天拿鐵這樣的早午餐拼盤加上咖啡牛奶一共是109元。拿鐵接下來就一一的來介紹拼盤的內容物。

P1230973.JPG

P1230974.JPG

美式炒蛋,滿香的!

P1230970.JPG

P1230972.JPG

P1230971.JPG

沙拉杯

早午餐常見的生菜沙拉在Miss 貝果也可以看到,內容物可見玉米粒、生菜、葡萄乾搭配奇異果以及蘋果切片,當天吃到的內容物狀態都相當不錯,而搭配的沙拉醬拿鐵吃起來感覺是凱薩還是千島醬?!

P1230969.JPG

湯種鮮奶吐司

P1230978.JPG

P1230979.JPG

P1230980.JPG

它的湯種鮮奶吐司可以看的吃來有稍微烤過,吃起來帶著彈性又帶著些微的嚼勁,特別的是店家還附上LURPAK牌的奶油,塗抹上微溫的鮮奶吐司,吃起來感覺更香、帶著一種濃醇的味道感。

P1230975.JPG

P1230976.JPG

這一個早午餐拼盤有趣的是它有除了基本飲品之外,拼盤內還有一杯小鮮奶,拿鐵覺得有趣的點就是店家還附上一小袋的榖片供喜歡的捧油放在鮮奶當中一起舀取。雖說是一般早餐店的早午餐拼盤,拿鐵覺得Miss 貝果早午餐的拼盤一點都不會boring,因為拿鐵自己常吃早午餐或是早餐店拼盤的內容物當中,只要看到薯條或是薯泥,還是火腿或是培根,就會覺得這一盤早午餐有一點無趣...哈!!(當然對於一些愛吃美式早餐的人可能極不贊同拿鐵說法!)

P1230981.JPG

P1230982.JPG

P1230983.JPG

主餐泰式嫩雞的部分,整體的口感拿鐵一開始在吃的時候感覺最上面的皮有一點脆度感,整體的雞肉吃起來相對有嚼勁但是帶著一定的油度感,所以拿鐵看到店家在嫩雞下方舖了一小片生菜來吸取油脂;另外拿鐵覺得它的有點辣泰式嫩雞真的帶著一定程度的辣度,不喜歡或是不能吃辣的捧油們若是有來訪的話就不要點這一道早餐拼盤了。

P1230958.JPG

拿鐵換點的咖啡牛奶喝起來感覺相當不錯,重點在於拿鐵覺得它的咖啡不會有苦澀感再加上一點甜甜的奶味,拿鐵覺得好喝。

P1230959.JPG

蔓越莓奶酥貝果 40元

P1230960.JPG

P1230961.JPG

P1230962.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Miss 貝果的貝果早點,對於拿鐵覺得相當好吃尤其是剛烤過上桌時;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貝果早點可以感覺到有稍稍加熱烤過,上層的貝果有一點微硬但是下層吃起來就帶著相當的嚼勁,並且搭配上蔓越莓以及奶酥的醬料而帶出一種香氣,拿鐵不敢說當天看到貝果內的塗醬都有爆漿,但吃起來感覺也是快塗滿的狀態,而且拿鐵第一次吃到微酸甜的蔓越莓和著濃郁的奶酥竟會這麼搭、這麼好吃,對於拿鐵來說是一款好吃的貝果口味。

P1230985.JPG

拿鐵的補充:內用客人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店家才會開始備餐;另外用餐所需的餐具、調味料就放在櫃台旁的桌子上由客人自取。

P123097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會建議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首選,因為拿鐵觀察Miss 貝果的周遭不是做生意的店家還不就是民宅,再加上瑞福路一帶馬路並不寬也比較沒有路邊停車格,拿鐵覺得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位的交通工具。

P123098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Miss 貝果早午餐的簡單介紹囉!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P1230941.JPG

Miss 貝果早午餐 高雄市前鎮區瑞福路204號 07-7278233、07-7278538

營業時間:0530-1330 公休日:沒有固定公休日,休息日會公布在自家店內,建議若要一訪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有無營業。

 

魯班咖啡- 復古時尚咖啡廳,隱身社區巷弄藏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李氏商行-鮮綠蔬食成招牌 白色小屋麵包香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隱身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one one coffe 早午餐餐聽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