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63.png

拿鐵最近一直在追這一齣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拿鐵必須先坦承一開始自己在看這一部偶像劇的預告時其實內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就是要給高中生或是大學生看的青春偶像劇,一開始並不太想去看;結果拿鐵最近看了前兩集後也被撩了進去,沈沁在這一齣台劇的粉紅泡泡裡。

snapshot_011.png

若是要拿鐵用一句話來形容這一齣戲,拿鐵會說這是一齣關於"網路世界直播主麻雀變鳳凰"的偶像劇故事,這一部偶像劇結合了時下流行的網路直播話題,像是youtuber、政治名人,公司行號賣東西,甚至是平凡的素人都可以透由手機或是電腦的網路直播讓不同世界角落、不同的人來認識自己或者是自己想要推銷的商品;而這一齣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故事的主軸就是講述平凡的女主角如何從一個便利超商店員,藉由自我的努力與學習,並經由男主角的幫助下後來變成了一個人氣直播主,邁向了自己的人生成功之路;雖然拿鐵自己覺得這一部偶像劇的套路還是不脫"柔弱女主角身旁總是有多金帥氣男主角一路幫助陪伴下"的老梗套路,但是在另一方面拿鐵也看到了這一部偶像劇其他的內涵,像是鼓勵人們有夢就要勇敢去追求,不要害怕去改變自己以及挑戰困難的環境,甚至偶像劇中有一些橋段還帶著些許嘲諷現今一些網路直播的亂象-腥羶色,藉由裸露或是遊走在法律邊際線的直播行為來吸引人氣。

重點是這一部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的故事內容真的相當詼諧,尤其是拿鐵每每看到這一部偶像劇的女配角-瘋羅莎直率又爆笑的演出,拿鐵真的都笑到抱肚子。所以這一部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snapshot_015.png

故事女主角林安安她在劇中是一個平凡的便利超商店員,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長大。女主角林安安的個性安靜柔弱,她的夢想就是考上公職並且好好賺錢來孝順自己年邁的爺爺。

snapshot_007.png

而男主角游元樂他在劇中是一個天才型的創業家,他在大學的時候就與自己的好友,也就是劇中的男配角任豪一起成了所謂的"浪直播平台",捧紅了許多素人成了網紅,而他也因此事業一帆風順,成了這一家浪直播平台的執行長;男主角在劇中的個性對比劇中男配角任豪冷酷又沈穩的個性,拿鐵覺得男主角游元樂的個性就是天真當中帶著一點點小孩子幼稚的個性,但同時又能為自己的直播平台想出一些新奇創意點子的鬼靈精執行長。

snapshot_044.png

而女主角與男主角是怎麼相遇的呢?由於男主角游元樂他是一個非常喜歡吃便利超商便當的人,就在一次偶然的機運下他深夜走進女主角工作的便利超商,當時女主角因為被一個奧客欺負被迫照顧客人的寵物豬,男主角看到女主角在便利超商內照顧一隻小豬感到好奇於是上前攀談,但意外就這樣發生了,奧客託付女主角照顧的小豬趁隙脫逃出了便利超商,男主角與心急的女主角趕緊衝出便利超商找尋走丟的小豬,開啟了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美妙緣分。

snapshot_016.png

然而男主角游元樂深夜跟著女主角在大街上一起行走的畫面被爆料到媒體上引起劇中的大反派-Cindy的極大不滿,她在劇中飾演的就是浪直播平台的當家一姐,她在劇中個性簡單說就是被寵壞的大小姐,個性陰晴不定,但是愛慕著男主角游元樂,對於他的話言聽必從。

男主角跟陌生女子深夜在一起的舉動讓Cindy極大不爽,因此她就甩脾氣搞失蹤,並且不開直播讓公司蒙受極大損失,並且有傳言流出其他的直播公司要挖角這一位當紅的直播天后。

snapshot_032.png

劇中的男配角,也就是浪直播平台的副總任豪他力勸男主角好好哄一哄Cindy,但是男主角游元樂早就對Cindy這樣的個性相當不滿,並且說服任豪要開發新的素人成為能夠接班的直播主。

snapshot_035.png

而女配角葉羅莎在劇中是女主角的閨蜜,她在劇中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咖直播主,她自許自己是一個"知識型的網紅",常常在自己的直播節目當中去實驗、表演一些瘋狂的或是危險性的實驗,因此有了"瘋羅莎"的外號,瘋狂的行徑也因此讓正在尋找有潛力新直播主的浪直播注意到她並請她到公司面談合作事宜。

snapshot_049.png

而女主角林安安身為女配角葉羅莎的閨蜜,在葉羅莎的邀請下林安安陪著葉羅莎來浪直播平台面試,因此再次與男主角相遇,但是嬌嬌女Cindy此時也意外殺出,看到男主角竟與爆料新聞當中的誹聞對象站在一起醋意大發想要欺負林安安,男主角自然是出手保護,Cindy誤以為林安安就是公司要招募的新直播主於是向男主角下了戰帖,要是男主角無法捧紅女主角林安安成為一個粉絲人數超過自己的人氣網紅,男主角就得任憑Cindy處置,答應她提出的任何條件.....自然男主角答應了大反派Cindy所下的戰帖。

snapshot_052.png

莫名其妙的女主角原先百般抗拒男主角這樣沒有問過自己就擅自下決定的行為,但是此時從小與女主角相依為命的爺爺突然病倒並急需要一筆高額醫藥費來住院,女主角就在男主角以及自己的閨蜜葉羅莎的循循勸說之下,終於改變心意想要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命運奮戰一次,進到浪直播來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直播主。

snapshot_062.png

原本個性柔弱,對自己毫無自信的女主角,就在男主角溫柔的陪伴之下,也慢慢的打開心房來面對人群並且努力學習找到自己在直播平台當中適合自己的直播風格;男女主角老闆與員工的身分就在這樣曖昧不明的氣氛當中,愛苗慢慢展開...

snapshot_037.png

拿鐵不得不提這一部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的女配角葉羅莎,因為她在劇中直爽不做作的傻大姐角色真的相當耀眼,拿鐵覺得她就是台版麻雀變鳳凰當中茱莉亞羅勃茲的角色個性。她在劇中是個沒有念什麼書,從小生活就相當困頓的人,她的夢想就是藉由直播成為時尚界的名人;原本她非常崇拜當時的直播一姊,也就是劇中的大反派Cindy,但是就在見識到Cindy對於自己閨蜜林安安的嬌蠻行為,她心中立誓一定要打倒Cindy這個綠茶婊,超越她成為浪直播粉絲最多、人氣最夯的直播主。

snapshot_040.png

她一開始想要藉由自己姣好的身材吸引人氣,所以她在剛開始的直播當中都是穿著清涼火辣的衣服,並且遊走在情色邊際上來脫給粉絲看,但也因此惹惱了浪直播平台一向堅持不走腥羶色路線的副總任豪並將她停權,兩個人因此爭鋒相對成為仇敵,但就在一次次的衝突當下互看不對盤的兩個人慢慢的發現彼此的優點,而副總任豪也慢慢的開導葉羅莎這一個少一根筋但是又天性善良的傻大姊,想要告訴她不是只有脫才能吸引目光、聚集人氣,成為一個具有才能有內涵的直播主,而葉羅莎也在這個看似冷酷無私的副總嚴格的訓練之下,慢慢的成為了一個具有實力的直播主;然而這一個傻大姊卻不知道副總冰冷的表面的心已經慢慢的被她給融化當中...

拿鐵為何提到女配角葉羅莎這一個角色,因為拿鐵覺得演員卓毓彤在劇中的表演光芒直逼女主角,她在劇中又哭又笑、毫不做作、毫不心機的自然演技,就連拿鐵在某些劇情時都被她的演技時而感動、時而發笑。

snapshot_059.png

拿鐵覺得這一部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劇情真的相當的有趣也相當的好看,尤其每每看到劇中瘋羅莎與副總這兩個歡喜冤家的爆笑劇情真的每每讓拿鐵笑翻到地上,就推薦給喜歡看勵志又浪漫偶像劇的捧油們囉!

 

天之蕉子- 一部講述早期台灣農業社會蕉農之子與青果商千金所展開爆笑又感人的愛情偶像劇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驚人愛戀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