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自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僅叫好又叫座之後,今年的台劇也有好幾部讓人眼睛一亮,像是拿鐵現在正在看的<絕對利益>以及拿鐵這一篇要介紹的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坦白說拿鐵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過台灣的偶像劇,拿鐵記得第一部看的台灣偶像劇是言承旭以及大S所演的流星花園,但是沒有認真將它看完,而真的認真看完的就是2005年由藝人明道以及陳喬恩所演的<王子變青蛙>這一齣偶像劇。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而改編自網路小說的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拿鐵抱著好奇心看完第一集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臉紅心跳",因為從第一集開始觀眾們就可以看到有點壞壞的男主角不停的"撩"女主角,撩到女主角心煩意亂,之後慢慢的意亂情迷....,總之<我們不能是朋友>不太像是一般那種我們所看的純愛連續劇,反而有點像是在看有一些八點檔鄉土劇那種游走在幾乎要碰觸限制級的邊際線中,像第一集女主角就被男主角甩到床上銬上手銬,無助的女主角7PUPU的醮OOXX或是第二集男主角把女主角架到高樓的陽台上逼女主角親他...拿鐵看完前兩集,心中大喊:What!這一部偶像劇的尺度也太大了吧!所以這一部我們不能是朋友有著甚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故事一開始可以看到由女星郭雪芙所飾演的女主角"周惟惟",她是一家電腦公司的專案經理,而她的男朋友也在這一家電腦公司工作,但是兩個人因為公司老闆討厭員工發生辦公室戀情所以只好私底下偷偷的交往,兩個人計畫成家並且要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買一個房子。所以在劇情當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為了這個與男朋友共同的夢想所以省吃儉用,在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當中過的相當簡樸!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而由男星劉以豪所飾演的男主角"褚克桓"是一家證卷公司的頂級交易員,收入驚人!雖然在工作上無往不利,攻無不克,但是男主角面對自己已經交往十年的女朋友卻像是敷衍般的共同生活著。看到這裡,觀眾們一定會想男主角的女朋友是醜八怪?...錯!男主角的女朋友在劇中是個大美女,但是她在劇中的個性真的不太討喜,簡單來說她就是個控制狂!劇情中她就是那種無憂衣食,拿著男朋友的卡盡情消費的貴婦形象,而是她刷卡狂買東西的理由說是為了男朋友(因為她要送禮給男朋友公司的上司)、把男朋友的房子賣了說是為了慶祝男朋友升官,要不然就是男主角褚克桓還沒跟她求婚她就先找好結婚的舉辦場地的種種行為,讓男主角莫名的心煩而感到無比壓力!兩個人的關係處於一種若即若離的狀態。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而男女主角兩個人的相遇就如同小說情節般的展開,女主角周惟惟趕著去公司協調不同部門工作進度的事宜,不慎把自己的私密手札遺留在計程車上,而男主角剛好隨後坐上這一台車並拾得女主角的手札,並且還看了手札的內容而對這名手札主人產生興趣,於是依據手札裡留下的名片前去找到了女主角周惟惟而有了第一次的接觸,面對率直又有點純真的女主角,男主角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產生莫大的興趣,並且藉由各種的方法對女主角展開了強烈的追求;而生活平淡如水的女主角面對人生當中意外闖入的陌生人,本來覺得莫名其妙的她面對男主角褚克桓幾乎霸道式的追求攻勢,在加上面對自己男朋友不敢將兩人的戀情曝光,又要求女主角得按部就班照著計畫般的省錢、找房、存錢、買房...讓人幾乎透不過氣的枯燥生活,讓女主角的心也慢慢的被動搖...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展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  

拿鐵不得不提這一齣<我們不能是朋友>劇中由女星袁艾菲所飾演的韓可菲,她在劇中演的是女主角的同事兼閨蜜,她在劇中的個性就像是西洋影集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這一個角色,看到帥哥或是小鮮肉只要她有興趣就會出手把他吃到!看似不拘的豪放女面對女主角周惟惟被欺負的場合又會兩肋插刀的捍衛自己的閨蜜,甚至不惜跟對方打架。拿鐵覺得女星袁可菲將這個角色演的相當出色,因為只要她一出場就會有笑點發生,直爽的演出讓拿鐵覺得她的演出甚至可以直逼男女主角的光芒。

 

 究竟男女主角兩個人最後會不會走在一起呢?就請有興趣的捧油們去觀看這一齣讓拿鐵看了都會臉紅心跳的偶像劇- 我們不能是朋友。

 

天子蕉子- 一部講述早期台灣農業社會蕉農之子與青果商千金所展開爆笑又感人的愛情偶像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