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414.JPG  

ok,二月份的最後一篇文章拿鐵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早午餐文-快慢拍小姐。

P1200429.JPG  

快慢拍小姐相信不少喜歡<吃蛋餅>的人應該都有來造訪過了,拿鐵其實慕名已久但是都沒有來吃過,總算最近拿鐵找了兩次下班的時間來吃快慢拍小姐的蛋餅。

IMAG5954  

P1200428.JPG  

來到快慢拍小姐第一個要注意的事就是它放在門口的招牌,因為它上面會標示今日店內會賣什麼限定口味的蛋餅皮或是有什麼限定版的蛋餅內餡或是一些限量的餐點;像是拿鐵第一次造訪時它的招牌上面寫著今日限定的餅皮是<竹炭>餅皮,第二次來的時候則是寫著供應番茄或是芋頭餅皮。

IMAG5927

 

快慢拍小姐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0號 0909616479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1點  每周二公休

IMAG5934  

IMAG5935

IMAG5932    

IMAG5929

IMAG5928

外觀帶著輕綠氣息的快慢拍小姐,早餐店的內部環境一樣走著輕柔休閒風的家庭式餐廳風格,放著幾張的木桌椅再搭配上簡約的裝飾形成了整個餐廳的風格。

IMAG5933

IMAG5921

IMAG5936

IMAG5931

IMAG5937     

來到這裡客人們先到櫃台前拿取點餐單後找到座位,圈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再到櫃台結帳等待店家出餐;另外客人吃早餐的餐具、醬料或是想要喝白開水,需要客人自行到餐廳內一旁的小櫃子上自行去拿取。

IMAG5922  

IMAG5923 

IMAG5924 

IMAG5925   

IMAG5926 

除了每天快慢拍不同的<限定版>蛋餅,拿起它的點餐單一看會發現它的蛋餅十分有趣,一般我們看到的蛋餅都是什麼玉米蛋餅、起司蛋餅等等不同口味的蛋餅,但是在快慢拍小姐客人們首先看到的是蛋餅皮的不同,像是有抹茶口味、焙茶口味以及全麥口味,再來就是搭配的內容物以及添加物不同;像是拿鐵第一次點的是焙茶蛋餅皮加上酸菜鹹豬肉,這樣是60元,另外拿鐵加價15元添加了馬芝瑞拉起司進到蛋餅內,形成了拿鐵自稱的焙茶起司鹹豬肉蛋餅。

IMAG5945

IMAG5944

IMAG5943

拿鐵第一次到訪點的焙茶蛋餅皮加上酸菜鹹豬肉並且添入馬芝瑞拉起司;飲料的部分拿鐵則是點了冰焙茶牛奶無糖。

IMAG5948 

IMAG5949        

IMAG5947

IMAG5952 IMAG5951 

第一次吃到快慢拍小姐蛋餅的拿鐵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蛋餅皮真的帶著一種Q度口感,包覆著蛋皮,而拿鐵當天選的酸菜鹹豬肉內餡真的相當好吃,不會死鹹、帶著一定韌度的鹹豬肉搭配起Q軟的蛋餅皮真的是好吃,更不用說錦上添花加入的起司更增添了整體蛋餅的濃郁味道。

IMAG5939

IMAG5941

IMAG5940

IMAG5953

本來拿鐵對於很多一般早餐店的飲料是不會抱著期待感的,但是等到喝了快慢拍小姐的冰焙茶牛奶,真摯的茶香融入了溫和的奶味形成了相當好喝的一杯奶茶,即使這樣一杯要價65元,拿鐵覺得相當合理。

P1200414.JPG

P1200423.JPG

有了第一次試吃快慢拍小姐蛋餅的美好經驗,拿鐵於是帶著單眼相機到了快慢拍小姐來試試它的抹茶蛋餅皮以及所謂的限定餅皮到底有何玄機之處?

P1200416.JPG

拿鐵第二次造訪所吃的其中一個蛋餅為抹茶蛋餅皮,並沒有選擇要加入任何餡料,也就是菜單上顯示的<原味>口味,並加價20元淋上了所謂的丸久小山園抹茶醬。

P1200417.JPG P1200418.JPG P1200419.JPG P1200420.JPG P1200421.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抹茶蛋餅並淋上丸久小山園抹茶醬的初步感想就是一開始會感覺到淡淡抹茶微苦的味道以及香氣,等到適應之後,舌頭上的味道會慢慢的回甘,所以拿鐵當天在吃這一道抹茶蛋餅時是未添加任何醬料的。

P1200413.JPG

P1200411.JPG

而拿鐵當天吃蛋餅時搭配的飲料為冰抹茶牛奶無糖,坦白說快慢拍的焙茶牛奶已經相當出色了,抹茶牛奶自然不會遜色,回甘的茶味加上濃郁的奶香,抹茶味道真的十分的紮實。

P1200424.JPG  

P1200422.JPG

P1200425.JPG P1200426.JPG   

拿鐵第二次造訪所吃的第二個蛋餅是選擇當天限定蛋餅的口味,由於當天限定蛋餅皮的口味有番茄以及芋頭,拿鐵選擇了番茄蛋餅皮並搭配了朴氏坊韓式泡菜為蛋餅的內餡。

坦白說拿鐵覺得快慢拍小姐不管那一種蛋餅皮真的是都帶著一種Q度感,並帶著一定的厚度包覆著蛋皮,而番茄蛋餅皮加上朴氏坊韓式泡菜拿鐵覺得也是相當的新鮮,不過坦白說當天的蛋餅皮拿鐵是出不太出有什麼番茄的味道,主要原因就是它的韓式泡菜太搶戲了,泡菜味道真的不錯,所以拿鐵一直記得蛋餅內韓式泡菜的味道。

P1200432.JPG   

P1200433.JPG

P1200430.JPG

而說到交通停車的事宜,拿鐵覺得騎機車來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而開車來的話拿鐵覺得這一帶附近的區域不是做生意的店家要不就是民宅,並不好找停車空位;雖然快慢拍小姐店面旁有一個停車場,但是拿鐵當天看了一下感覺是月租收費的民營停車場,就簡單的將停車資訊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00431.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尤其是喜歡吃蛋餅的捧油們!

 

快慢拍小姐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0號 0909616479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1點  每周二公休

 

竹圍早餐-麵糊蛋皮為招牌,清甜油膏奶茶香 

中都周早點-豬皮滷肉和酸菜,添入蛋餅增變化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