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60  

韓劇鬼怪相信是很多韓劇迷都有看過的一部韓國電視劇,而因<鬼怪>這一部電視劇大紅的韓星李棟旭與劉寅娜於這一部韓劇<觸及真心>當中再度攜手合作,而這一部於2月初剛上映的韓劇觸及真心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劇情呢?

snapshot_042

其實拿鐵一開始在看這一部韓劇觸及真心的簡介時:一名法律律師事務所的頂尖律師以及一名過氣女明星所發展出來的愛情喜劇。拿鐵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兩個天差地遠的職業是要怎麼搭在一起談戀愛阿?引起了拿鐵不小的興趣。

 

snapshot_016  

故事ㄧ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韓星劉寅娜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名非常有名的人氣女明星吳允書,但是因為一起與財團富三代發生緋聞的新聞,再加上這一名富三代涉及了吸毒的案件,導致她一夕之間因為誹聞事件從國民女神被經紀公司冷凍了兩年成了過氣的女明星。

snapshot_001

snapshot_002

snapshot_022   

然而有一天她意外的從她的助理拿到本來要拿給同公司別的女明星的電視劇劇本,她一讀一下大為驚人,認為這一個電視劇的腳本所設定的女主角形象根本就是為她而打造的,於是積極的向這一部電視劇的編劇爭取要演女主角角色,但是卻被這名人氣編劇狠狠的打臉,認為她就是沒什麼演技的花瓶女明星,再加上她的緋聞事件,認為她不太適任這一部電視劇大作的女主角。

snapshot_026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經紀公司認為女主角吳允書要拿到知名編劇李世珍這一個女主角角色,一定要先磨練一下本身憋腳的演技,於是安排她到國內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實習三個月並揣摩劇中女主角身為律師的角色個性,看能不能挽救女主角慘到不行的演技。

snapshot_006  

另一方面男主角李棟旭的角色則是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頂尖律師權正祿,他在劇中的個性就是冷冷不多話,並且在工作上要求完美的龜毛律師。

snapshot_030   

而被經紀公司老闆拜託讓女明星吳允書去打工的這一間律師事務所的代表正好暗地裡是女明星吳允書多年的粉絲,面對男主角權正祿萬般不願意讓女主角吳允書擔任他辦公室助理秘書的態度,只好軟硬兼施逼著男主角最後答應讓吳允書在男主角的辦公室"打工"三個月。

snapshot_044  

一個是冷酷龜毛,做事要求完美的知名律師;另一個則是大而化之、有時又帶著無厘頭個性的女明星,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在辦公室內開啟了衝突不斷又爆笑的劇情...

snapshot_046  

snapshot_054  

拿鐵看這一部韓劇觸及真心的時候坦白說一開始覺得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但是看到後來男女主角因個性不合發展出爆笑又有趣的情節,比起前一部讓人嚇破膽的韓劇李屍朝鮮,這一部韓劇觸及真心真的是讓人放鬆多了。

snapshot_048  

其實拿鐵覺得一開始觀眾們在看劇中女主角的角色,可能會覺得她就是賣弄外表、不太長進的女明星,但是隨著劇情的流轉當中,拿鐵看到後來發現她的角色個性就有點像是有名的好萊塢電影<金髮尤物>中女主角艾爾伍茲的樣子,因為這一部電影裡的女主角為了追回拋棄她的男朋友也跟著去考上跟男朋友同樣的學校,並為了向前男友證明"金髮"美女不是只有"波大無腦",所以發奮圖強認真念書,後來擊敗前男友成了法學院的第一名;而這一齣韓劇觸及真心裡的吳允書也是一樣,一開始不會轉接電話、不會影印的她擔任男主角的貼身秘書,被男主角酸言酸語、嫌到讓女主角差點精神崩潰,只能在大樓樓頂大罵男主角三字經以洩恨,有趣的是她為了報復男主角嫌她只是來玩的,她心中發誓三個月後要成為<男主角求她不要離開的貼身祕書>而努力著,開始努力學轉接電話、影印機操作,並也開始學習看法律判例,之後女主角似乎還會以她獨特的個性與觀點來協助男主角面對各個奇奇怪怪的法律案件呢!

所以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女主角在這一部戲裡也是會慢慢的"進化",從這樣的角度來看這一部韓劇其實也頗為勵志的呢!

snapshot_052

當然這樣的朝夕相處當中也是有大家喜歡的男女主角感情線慢慢的醞釀當中,只不過這一齣韓劇當中,男主角的初戀前女友、一名地檢署女檢察官柳夏天也跟著登場了,是否會對男女主角的感情突生波瀾呢?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趕緊來追這一齣相當有趣喜感的韓劇-觸及真心。

<劇中人物小記>

snapshot_004  

女主角吳允書   韓星劉寅娜飾演

她原本是韓國人人皆知的國民女神,但是因為捲入一起與財團富三代的吸毒緋聞而被經紀公司冷凍了兩年的過氣女明星,而她在劇中本想要藉由擔任名編劇所寫的電視劇大作當中的女主角來復出,但是卻被編劇嫌到不行,經紀公司後來為了幫她來爭取劇中女主角的角色,將她安排到韓國知名律師事務所當中擔任頂尖律師權正祿辦公室內的秘書。

本以為只需輕輕鬆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明星吳允書殊不知這才是她人生大災難的開始,面對個性龜毛又講話機車的男主角,兩人衝突不斷!被逼到快崩潰的她心中默默立誓:在結束這三個月的實習之前,她會成為男主角求她不要離開的完美女秘書。於是她的<完美女秘書大作戰>悄然展開.....

snapshot_010  

男主角權正祿  韓星李棟旭飾演

他在劇中飾演的是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頂尖律師,個性冷靜且要求完美。有一天他接到律師事務所的代表請託要讓一名女明星到他的辦公室打工並且揣摩演技,本萬般不願意的他,因為事務所的代表似乎掌有男主角不為人知的秘密只好勉為接受。

面對女主角吳允書,男主角一開始其實是有點瞧不起她的,認為她只是個過客來律師事務所來玩的,所以對她冷言冷語,兩人的衝突也不斷發生,但是隨著與女主角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他慢慢地發現女主角其實是個毫無心機、有點傻呼呼的女明星,她那傻大姐的個性也讓男主角心中的那塊冰慢慢地融化當中.....

snapshot_065

韓劇觸及真心 就等著喜歡看愛情喜劇的捧油們一同進入龜毛律師以及無厘頭女明星的有趣感情故事裡吧!

 

韓劇她的私生活-看金秘書這一次如何扮演知性策展人,同時又是瘋狂追星族的愛情喜劇 

韓劇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拍案叫絕的燒腦韓劇大作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拍案叫絕的燒腦韓劇大作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心動警報-國民妖精女明星與英俊瀟灑皮膚科醫生,一段三個月的契約戀愛卻假戲成真的浪漫愛情韓劇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一個講述女主角會不停的變身、男主角患有臉盲症,兩人之間爆笑情節不斷的愛情浪漫喜劇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