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90.jpg  

拿鐵為了讓自己的食記更多元化,想了好一陣子決定要推出"拿鐵最近吃什麼"的單元,拿鐵推出這一個單元主要是針對很多季節性或者是活動性、時效性的餐點像是很多超商因應舉辦活動或是應景推出的餐點或是甜食,或者是有一些並不是餐廳常態性菜單內的餐點品項,拿鐵都會集中在<拿鐵最近吃什麼>這一個小天地以小篇幅的內容介紹給各位捧油們!好啦,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來介紹統一超商推出的<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有著什麼樣的內容。

IMAG1991.jpg

要是常吃超商微波餐盒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這樣子的餐點很多都會做成兩層式的餐盒形式,像這一個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也是一樣,它的下層就是白飯、上層就是餐點的主要內容春川辣雞起司。

IMAG1992.jpg

IMAG1993.jpg

IMAG1995.jpg 

這一份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主要的內容除了雞肉之外還有一些些吃起來感覺像是火腿還是德式香腸的主食,並搭一些紅羅蔔或是洋蔥;雖然這個餐點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它的醬汁味道對拿鐵來說並不會感覺它有辣或是酸的感覺,真的要是有辣,對於當天吃到這一道餐點的拿鐵覺得也只是非常微微量的辣味而已。

而起司的味道呢?拿鐵有吃到起司的味道,但是拿鐵自己覺得它餐點內的起司假如多一點、濃一點會更好吃。

IMAG1997.jpg   

IMAG1994.jpg 

在主食的部分拿鐵覺得它的雞肉還不錯吃,除了本身有吸收到這一道春川辣雞起司的醬汁之外,拿鐵覺得雞肉本身的味道算是軟嫩好吃。

 

IMAG1996.jpg

 

至於白飯的部分拿鐵覺得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只有剛好,對於食量大的人應該是不夠,而由於本身韓式春川辣雞起司本身有一部分是偏湯湯水水醬汁的形式,所以加入到白飯之外就會感覺也有像在吃燴飯的感覺。一個要價89元的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