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46  

拿鐵覺得這一間夜貓子雪花冰對於喜歡吃冰的捧油們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它店內那像是童話夢幻般的佈景,相信也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拍照、朝聖。  

IMAG0592.jpg  

夜貓子雪花冰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漢神百貨側門旁)  夜貓子已於108年7月搬遷新址到新興區仁智街232號囉! 07-2419991

營業時間:12:30-22:00

IMAG0588_BURST001.jpg 

IMAG0590.jpg  

拿鐵剛好與同事幾個人受訓完之後來到高雄市區,當時天熱想吃個冰,就剛好想起這一間位於高雄漢神本館旁的雪花冰店,詢問了同事們就一起來到這一間雪花冰店來吃冰。

IMAG0548

IMAG0585.jpg 

IMAG0587.jpg 

IMAG0551 

IMAG0550 

IMAG0586.jpg 

IMAG0562.jpg 

IMAG0584.jpg 

IMAG0563.jpg

 

IMAG0565.jpg 

IMAG0566.jpg

 

IMAG0564.jpg  

IMAG0567.jpg 

坦白說拿鐵一踏進門後也稍稍被這滿屋夢幻似的布置給驚到,進到冰店裡不管是它的大小布置都讓人想要拿起相機、手機拍照的衝動,不管是它那漫天的乾燥花海、彷彿如風飄逸的蘆葦花、鵝黃造景燈下的吧台窗景或是小巧可愛的龍貓以及魔女宅急便等宮崎駿等經典動漫的擺飾,都讓人悸動。幾乎每一個人進來冰店後除了吃冰就是忙著拍照或是打卡。

IMAG0553.jpg

IMAG0555.jpg

IMAG0556.jpg

 

IMAG0557.jpg  

IMAG0558.jpg  

就像是它的姊妹店-花閣冰雪花冰的菜單一樣,夜貓子雪花冰店的菜單主力還是放在各種口味的雪花冰,再來就是果汁、豆花,也有賣一些熱壓吐司以及鍋燒意麵等餐點。

IMAG0554.jpg

IMAG0568.jpg  

到櫃台點完餐並結帳後,店家會給客人一張號碼牌,在櫃檯前會有一個號碼顯示機,跳到自己的號碼記得到櫃檯前自行取餐。

IMAG0574.jpg  

IMAG0569.jpg 

拿鐵當天點的雪花冰是繽紛百香西球,餐點當中就是一客雪花冰,並附上一小碗的珍珠以及一杯熱茶。

IMAG0576.jpg

跟花閣冰一樣,雪花冰上會放上一個龍貓造型的餅乾,口感算是硬脆,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好吃。

IMAG0575.jpg  

再來就是雪花冰的主體就是百花果口味的雪花冰磚、一般常見的西瓜以及小玉西瓜。

IMAG0577.jpg

在雪花冰本身的口感上算是軟綿細緻,散發出淡淡百香果的甜味。

IMAG0581.jpg

IMAG0580.jpg

IMAG0579.jpg 

在百香果冰磚的周圍則是由一顆顆紅黃相間的西瓜、小玉環繞包圍,和著百香果雪花冰一起吃,冰涼感以及甜度感更甚!相當的舒爽。

IMAG0571.jpg

IMAG0582.jpg

IMAG0583.jpg

坦白說不管是花閣冰或是後來吃的夜貓子,他們的波霸珍珠彈Q有緻,相當的好吃,要不要錦上添花的加入到雪花冰內一起吃就讓客人們自行決定啦!

IMAG0572.jpg

再來就是一杯會暖心的烏龍熱茶,拿鐵當天喝到的茶算是真的有一些熱度的,吃完冰後再喝一點暖茶會讓在空調房內的身體舒緩不少。

IMAG0544.jpg  

以上,就是夜貓子雪花冰的簡單介紹,剩下的就交由有興趣的捧油們在還帶著些微暖意的秋分時間裡去拜訪看看吧!

IMAG0589.jpg  

夜貓子雪花冰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漢神百貨側門旁)  夜貓子已於108年7月搬遷新址到新興區仁智街232號囉! 07-2419991

營業時間:12:30-22:00

花閣冰-滿天花海聚一室,雪花珍珠配暖茶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有新意,甜蜜糰子藏老屋 

葉月堂手作雪花冰專賣店-盛夏雪花定情意,芒果花瓣引客來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