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48.jpg  

ok,拿鐵的這一篇食記繼續要來介紹的是拿鐵最愛的高雄早午餐,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覺味廚房。

IMAG1167.jpg  

覺味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6號 07-3330105 

營業時間:8:00-21:00 每周一公休

IMAG1141.jpg  

IMAG1140.jpg  

IMAG1139.jpg  

IMAG1137.jpg

IMAG1138.jpg 

位於仁德街內的覺味廚房,其實它就位在大遠百商圈旁的巷弄大樓內,位於一樓騎樓下的覺味,從外面還看不出來這一間是著有著什麼樣裝潢的餐廳,但是等到一入內後,發現裡面的裝潢相當的優雅大方,而且用餐空間也不少,有著兩層樓的用餐空間。

拿鐵當天入內時由於是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店家請拿鐵隨意找個位置坐下,並給了拿鐵一張點餐單。

IMAG1135.jpg

IMAG1136.jpg

IMAG1134.jpg  

IMAG1132.jpg   

 

IMAG1131.jpg 

由於店家當時二樓尚未開放用餐,經由店家的同意後拿鐵上到二樓去瀏覽拍照二樓的用餐空間,在一樓上到二樓的手扶階梯當中,覺味還相當用心在一旁搭起安全網,以防有用餐的客人不小心跌倒或是滑倒造成危險。

IMAG1133.jpg

IMAG1128.jpg

IMAG1129.jpg

IMAG1130.jpg  

就像很多網紅拍照點一樣,覺味廚房的一、二樓用餐空間雖說不上用了很多裝飾,但是也布置了不少乾燥花搭配上餐廳內的用餐氣氛,可以說是恰如其分,讓人感覺相當舒服的用餐空間。

IMAG1117.jpg

IMAG1119.jpg

IMAG1118.jpg

IMAG1120.jpg

IMAG1121.jpg

IMAG1122.jpg

IMAG1123.jpg

IMAG1124.jpg

IMAG1125.jpg

IMAG1126.jpg

IMAG1127.jpg   

而覺味廚房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除了拿鐵今天要吃的早午餐大拼盤之外,覺味還有漢堡類、法蘭奇麵包類、蛋捲類餐點,另外也有賣飯類、定食類、義大利麵類以及商業午餐類餐點,而它的早午餐大拼盤的價位座落在2百多元的價位,而且本身就附有一杯中杯紅茶,想要換點其它飲料,只要補差價即可,像是拿鐵換點了焦糖鮮奶茶後搭配上想要吃的嫩煎雞腿排早午餐,也沒有超過300元,拿鐵自己覺得在高雄早午餐的價位當中算是划算的。

 IMAG1146.jpg

IMAG1147.jpg  

IMAG1145.jpg

嫩煎雞腿排拼盤,另外要注意的是客人用餐要使用的餐具是由客人自助去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小桌子上自取的。

IMAG1149.jpg

覺味的早午餐是以拼盤的形態來呈現,餐點的種類可以說是相當的多樣,不過拿鐵也觀察到一點就是當天它們備餐的時間也不短,拿鐵初估了一下大約快20分鐘餐點才上桌,而飲料的部分店家有先做好放到客人桌上,所以來覺味用餐的捧油們對於現點現做的餐點可能要多點耐心等候餐點。

IMAG1150.jpg

IMAG1151.jpg

IMAG1152.jpg

沾蛋煎法蘭奇

有點像是法國吐司的作法,法蘭奇的口感軟Q帶著嚼勁,不過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對於拿鐵來說要是沾蛋煎法蘭奇本身的口感要是濕一點,拿鐵覺得會更好吃,那一天所吃到的法蘭奇口感算是偏乾了一些。

IMAG1153.jpg

IMAG1154.jpg

德式香腸,感覺稍微炸過,口感微酥

IMAG1155.jpg

IMAG1156.jpg

培根 很多人喜歡的西式早點,覺味的早餐拼盤內也放置著一大片。

IMAG1159.jpg 

IMAG1158.jpg      

IMAG1157.jpg 

生菜沙拉分量也相當的十足,再搭配上一些小番茄以及火龍果切片。

IMAG1160.jpg

美式炒蛋,吃了前面幾樣有些客人可能已經稍有飽足感了吧!?但是餐點的內容物還有還有喔

IMAG1161.jpg

冰心地瓜 

帶皮的冰心地瓜吃起來帶著微冰軟軟的感覺,不知道為何拿鐵覺得地瓜還是熱的比較好吃。

IMAG1162.jpg

炒菇類

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也是好吃。

IMAG1163.jpg

IMAG1164.jpg

IMAG1165.jpg

IMAG1166.jpg

嫩煎雞腿排

拿鐵不敢說它的主餐雞腿排份量非常的大,但也是有一般的份量了,它的雞腿排外皮微酥內含帶點微汁的雞肉,雞腿排的外皮再佐以一些香料,味道相當不錯。
IMAG1142.jpg

IMAG1144.jpg

拿鐵換點的大杯焦糖鮮奶茶

不僅價格相當的平實,飲料的份量也相當的多,味道拿鐵喝起來感覺也相當的不賴;一份早午餐加上一杯這樣大份量的飲品,真的可以讓人吃飽喝足。 

IMAG1168.jpg  

在交通方面位於仁德街內的覺味廚房它所在的大樓前劃設有不少的機車停車位,至於汽車停車空位拿鐵覺得由於覺味就位在有管理員的大樓騎樓旁,這一區都是有畫設紅線的比較不建議停在覺味的餐廳前,拿鐵反而比較建議仁德街由於已經靠近三多四路,三多四路的路邊上剛好有民營的汽車收費停車場,建議有興趣來此用餐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

IMAG1169.jpg  

整體來說拿鐵當天覺得在覺味廚房吃的早午餐份量相當足夠,對應在價格上也相當公道,在味道上也相當的不錯。

以上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覺味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6號 07-3330105 

營業時間:8:00-21:00 每周一公休

柒五參咖啡館- 城市小館咖啡香,入門發現好食光 

花兒咖啡館-雞腿沙拉共鬥陣,加上奶茶同驚艷 

鄰咖啡早午餐-寵物友善咖啡廳,柯基當家來作陪 

CALL HE早午餐- 以他之名呼喚誰 心中思念共晨食 

咖啡鳥咖啡館-尋尋覓覓樓深處,文人雅客來相會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超人氣早午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