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魔力紅,相信喜歡西洋音樂的捧油們對他們這一個當紅的流行搖滾樂團絕對不陌生,由其是它們多首膾炙人口的西洋歌曲,像是"Sugar"就是一首不管是國內外都相當受歡迎的輕快情歌,雖然對於拿鐵來說主唱亞當李維所唱的迷失的繁星(Lost stars)才是拿鐵心中的經典。

而最近魔力紅又再度推出了新的單曲"Girls like you"(像妳一樣的女孩),輕快的旋律加上好記的歌詞,加上MV裡請來了多位在各個領域都享有知名度以及成就的女性捧油,有知名歌手像是已經從五佳人單飛的卡蜜拉以及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等等、知名演員像是拿鐵知道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妮,以及一些美國知名的運動選手、政治人物以及社運人士等等在不同領域有著不同成就的女性一起入鏡出現在這隻MV裡,使得這一首單曲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以及好評。

 

而拿鐵其實比較注意到的是Cardi B這一位美國少見的女性饒舌歌手拿鐵第一次知道Cardi B是聽到了火星人布魯諾與卡蒂B合作的這一首Finesse,聽完這首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真的是個鮮明讓人印象深刻的女性饒舌歌手,打破了拿鐵以往覺得唱饒舌歌曲都是男性歌手天下的刻板印象,其實深入去了解Cardi B這一位歌手的背景還真的滿令人佩服的,她在成名之前曾經是家暴的受害者,還有新聞報導她為了生計曾經當過脫衣舞孃等等很辛苦的工作,但是在一腳踏入HIP HOP界之後,在2017推出的Bodak Yellow這一首歌曲拿下了美國知名的Billboard告示榜的第一名,更是少見以饒舌歌曲拿下Billboard單曲冠軍的女性饒舌歌手;所以這一支魔力紅新推出的單曲Girls like you,Cardi B也出現在這支MV當中不單單是她在這首歌與魔力紅合作演唱副歌饒舌歌詞的部分,拿鐵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不為人知的背後她在苦盡甘來前,堅持不自我墮落,努力不懈的精神致使她在美國眾多知名饒舌歌手的領域當中可以佔有一席之地並且還走出自我的獨特風格,成就她如今的不凡。

所以這一首魔力紅與Cardi B合作的"Girls like you"到底有著甚麼樣的魅力呢?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Spent 24 hours
I need more hours with you
用盡一天24小時也不夠,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妳
You spent the weekend
Getting even, ooh ooh
因為同樣地,你也陪伴我度過了整個周末
We spent the late nights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整晚
Making things right, between us
想要搞清楚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那種感覺是對的
But now it's all good baby
但是寶貝,現在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Roll that Backwood baby
寶貝,讓我們一起享受像是抽雪茄般吞雲吐霧的快感
And play me close
並讓我靠近妳一些
'Cause girls like you
Run around with guys like me
女孩子們都像妳一樣身邊總是有像我這樣的男人整天在妳身邊打轉嗎?
'Til sundown, when I come through
直到日落的那一刻我才明白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我就是想要像妳這樣的女孩,耶~耶
 
Girls like you
Love fun, yeah me too
想要妳這種熱愛一切有趣事物的女孩,就跟我一樣
What I want when I come through
我的內心告訴我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I spent last night
On the last flight to you
我搭上最晚的一班飛機花了一整晚只為了飛向妳
Took a whole day up
為了與妳共渡美妙的一整天
Trying to get way up, ooh ooh
試著讓我們的感情逐漸升溫,喔~喔
We spent the daylight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整天
Trying to make things right between us
想要搞清楚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那種感覺是對的
And now it's all good baby
但是寶貝,現在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Roll that Backwood baby
寶貝,讓我們一起享受像是抽雪茄般吞雲吐霧的快感
And play me close
並讓我靠近妳一些
'Cause girls like you
Run around with guys like me
女孩子們都像妳一樣身邊總是有像我這樣的男人整天在妳身邊打轉嗎?
'Til sundown, when I come through
直到日落的那一刻我才明白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Girls like you
Love fun, yeah me too
想要妳這種熱愛一切有趣事物的女孩,就跟我一樣
What I want when I come through
我聽到內心的聲音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女孩,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孩
Maybe it's 6:45
也許現在是早上6:45分
Maybe I'm barely alive
也許現在的我看起來要死不活
Maybe you've taken my shit for the last time, yeah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你面對我的無理取鬧~耶
Maybe I know that I'm drunk
也許我知道我已經醉了
Maybe I know you're the one
也許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Maybe I'm thinking it's better if you drive
也許 現在由你來開車是一件比較睿智的選擇
-----------------------------------------------------
Not too long ago, I was dancing for dollars 
在不久之前,我是個只為錢跳舞的人
Know it's really true if I let you meet my mama 
但是我知道讓你見我的老媽代表我對你動了真感情
You don't want a girl like me I'm too crazy
但是你不會想要一個像我這樣個性太瘋狂的女孩
But every other girl you meet is fugazy 
但是之前你遇到的那些都是表裡不一的女孩
I'm sure them other girls were nice enough
我只知道她們這些女孩都想展現那種我好到不行的假仙
But you need someone to spice it up
但是你只是想要找個單純能帶給你生活情趣的女孩
So who you gonna call? Cardi, Cardi
所以,你想打電話給誰? 當然就是我 Cardi, Cardi
Come and rev it up like a Harley, Harley
就像哈雷機車般地放馬過來吧!
Why is the best fruit always forbidden?
為何人家說最好的水果總是個誘人的禁果?
I'm coming to you now doin' 20 over the limit
我以超過速限20公里的速度朝向你飛奔而來
The red light, red light stop, stop (skrrt)
紅燈突然亮起、紅燈緊急煞車..停!停!
I don't play when it comes to my heart (let's get it though)
那種感覺就像是突然出現在我心中無法駕馭的那種悸動
I don't really want a white horse and a carriage
我不要那種童話般駕著四輪馬車的白馬王子
I'm thinkin' more of a white Porsches and karats
我比較想要的是開著白色保時捷以及帶著克拉重戒指來找我的男孩
I need you right here 'cause every time you call
我需要的是每一次來電你就像在我的身旁
I play with this kitty like you play with your guitar


那種樂趣就像你玩著你的吉他如同我陪伴著我的KITTY娃娃玩耍一樣
 
'Cause girls like you
Run around with guys like me
女孩子們都像妳一樣身邊總是有像我這樣的男人整天在妳身邊打轉嗎?
'Til sundown, when I come through
直到日落的那一刻我才明白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孩
Girls like you
Love fun, yeah me too
想要妳這種熱愛一切有趣事物的女孩,就跟我一樣
What I want when I come through
我聽到內心的聲音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孩
Yeah yeah yeah
耶~耶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yeah yeah
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孩 耶~~耶
Yeah yeah yeah
耶~耶~
Yeah yeah yeah
耶~耶
I need a girl like you
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孩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