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629.jpg  

拿鐵會開始想要寫"拿鐵老媽的家常菜教室"主要就是拿鐵的老媽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這幾年肩膀這一個部分常常會痠痛,長年當著'家庭煮婦"這一個角色讓她也開始遭遇到職業病的困擾,這幾年老媽衰退的體力已經不像她年輕時這麼好到可以輕易地舉起鍋鏟,到了快七十歲的她常常煮完飯後就會感受到肩膀痠痛。

"這是五十肩嗎?還是甚麼肌肉拉傷甚麼的?"其實拿鐵不會煮飯更還沒有到達老媽這個年紀,無法體會到她這此時的心情。

IMAG4630.jpg  

拿鐵後來看到網路上一個孫子為了幫助自己的阿嬤走出喪夫之痛的心情,所以幫阿嬤錄製她每一次做菜的影片的新聞啟發,決定也要幫老拿鐵媽拍攝像這樣的影片,只因為也許再過幾年老拿鐵媽體力衰退到無法再拿起鍋鏟煮飯時,有這樣的影片能夠讓她好好懷念起這一段屬於她的黃金歲月,這一個專屬於她的舞台。

 

拿鐵老媽家常菜第一課:櫻花蝦煎蛋

材料:雞蛋、東港櫻花蝦、蔥花以及少許的鹽、醬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