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59  

好啦~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教室時間又來啦!拿鐵今天依然要為大家介紹連鎖咖啡店金礦咖啡的甜點-榛果可可泡芙。

IMAG3861  

IMAG3862  

在金礦咖啡的泡芙類商品目前總共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鮮奶油泡芙;另一種就是拿鐵今日要介紹的榛果可可泡芙。拿鐵覺得應該很多捧油都有吃過鮮奶油口味的泡芙,拿鐵年輕時也很喜歡吃泡芙,只不過一來年紀大了不太適合這樣的高熱量甜食,另外現在一顆大顆的泡芙商品至少都要50元起跳,坦白說真的也不便宜;就像拿鐵要介紹的榛果可可泡芙,目前售價一顆就要65元,在連鎖咖啡店甜點的價位當中算是中高價位的甜點了。

IMAG3863  

IMAG3864

IMAG3865  

不過不同於鮮奶油泡芙外皮的白色糖霜,金礦的榛果可可泡芙它的外皮撒上了一層棕色還是咖啡色的可可粉,兩者唯一一樣的是它的外皮口感,外層的那一層皮冰過後算是有點硬,盒子內所附的湯匙拿鐵覺得只能拿來挖泡芙內的醬料來吃,它外面的那一層脆皮拿鐵乾脆雙手一攤像是剝橘子般的將它一片片的外皮剝下來吃。

IMAG3866  

IMAG3869  

IMAG3870  

IMAG3867

IMAG3868   

IMAG3871  

但是這也是拿鐵覺得吃泡芙讓人覺得過癮的地方,當你大口大口吃著泡芙那一層又一層的派皮,慢慢吃到內層時拿鐵覺得它的口感是轉趨越來越鬆脆,所以就會不停地掉派皮屑;除了派皮的口感之外,這一個榛果可可泡芙拿鐵覺得最好吃的地方還是它那內層的餡料,嚐起來帶點甜又會感覺到有一點點苦的內餡,拿鐵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它的內餡除了法國的榛果醬還加入了巧克力,所以它那口感的變化拿鐵覺得是相當好吃的,再者泡芙內的餡料也不少,足夠讓你這個禮拜的減肥計畫破功。

不過拿鐵在想假如在一個愜意的下午,一杯溫熱的英式奶茶加上一顆這樣好吃的榛果可可泡芙也是人生當中的一種小幸福喔!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試吃小教室-金礦咖啡伯爵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