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7-11-28 11_29_05  

再過一個月就到了大家都很喜歡的耶誕節以及緊接到來的跨年倒數活動,喜慶的氣氛可讓很多人流連忘返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所以很多地方像是百貨公司或是餐廳都會慢慢地推出耶誕節的慶祝活動,像拿鐵也注意到高雄的幾間連鎖咖啡廳也因應時節推出了幾款應景的甜點,拿鐵就慢慢地來介紹這一些可愛的耶誕節蛋糕到底有甚麼特色吧!

IMAG2323

IMAG2325  

相較於高雄幾家連鎖咖啡廳,拿鐵覺得85度C在這次對於耶誕節所推出的應景甜點相當來說較為積極,在11月10日推出了兩款HELLO KITTY限定的甜點;而在11月25日再度推出四款以耶誕節為主題的甜點,並且主打這4款主題切片蛋糕,一次選兩個就只要99元。拿鐵今天首先要介紹的是主題切片蛋糕的耶誕屋甜點。

IMAG2327

IMAG2326

 

IMAG2329  

IMAG2331 

IMAG2330 

IMAG2332

IMAG2333   

 

其實拿鐵覺得它的耶誕屋食材組合也相當地簡單俐落,像耶誕屋的屋簷拿鐵吃起來發現是甜蜜的白巧克力,而屋簷上栩栩如生的白雪是鮮奶油;而耶誕屋的主體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可可還是微苦黑巧克力口味蛋糕,蛋糕前再佐以一顆酸甜的草莓。整個耶誕屋呈現甜苦交錯的好滋味,喜歡吃蛋蛋糕的人不妨可以在耶誕限定期間去買來試吃看看喔。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