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13.jpg  

這一間位於台南市大同與大林路口的"中華陽春麵",原先是開在拿鐵上班的地方斜對面透天厝騎樓下,於去年搬到這個地點後,拿鐵想到有時就會跑來吃麵,而拿鐵來到這裡都只吃它的榨菜肉絲麵

IMAG4414.jpg  

就像一般的中式麵店,除了常見到的乾麵、牛肉麵之外,這一間中華陽春麵也有在賣水餃、餛飩湯以及肉燥飯等等餐點,可是拿鐵吃來吃去自己覺得還是最愛它的榨菜肉絲麵。

IMAG4417.jpg  

 IMAG4418.jpg

IMAG4419.jpg

IMAG4416.jpg  

在一般中式麵店大家比較常見應該為陽春麵、炸醬麵以及麻醬麵等餐點,但是拿鐵記得第一次在這間麵店因為注意到菜單上比較不常見的"榨菜肉絲麵",所以就點了這一道餐點來吃;中華陽春麵它的這一道榨菜肉絲麵拿鐵覺得它的口味是比較偏重口味的,它的榨菜會帶著一點點酸一點點辣,口感會帶著一點點脆;而榨菜之中會參雜著一些肉絲條。拿鐵每每在點這一道時很喜歡再加上它店內提供的古早味辣椒以及白醋,加入了這些調味料之後,拿鐵覺得這一道榨菜肉絲麵的口味雖然更酸更辣,但也讓榨菜整個的風味更加突顯。

IMAG4420.jpg

IMAG4421.jpg

IMAG4422.jpg

IMAG4423.jpg

IMAG4425.jpg

IMAG4426.jpg

拿鐵覺得以它榨菜肉絲麵的份量,男生應該都可以吃的飽,只不過這一道榨菜肉絲麵,除了榨菜、肉絲以及麵條之外,就是放些一些小白菜在麵裡,配料算是不多;此外拿鐵每一次在點時,每一次吃到的都是湯麵型態,倒是沒吃過乾的榨菜肉絲麵,至於有沒有乾的榨菜肉絲麵可能要待日後拿鐵再去用餐時再來請教老闆。

IMAG4429.jpg

IMAG4430.jpg

IMAG4432  

IMAG4433.jpg  

此外,一般中式麵店會賣的滷味,這一家中華陽春麵當然也有在賣,而且它會將每一樣滷味的價錢以及如何計價標示在一旁的圖板上供客人參考,基本上它的滷味還算是平價,拿鐵覺得它們家的豆乾滷的還不錯吃,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囉!

IMAG4431.jpg  

中華陽春麵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91號 06 2150584 

營業時間10:30-14:00 16:00-22:30 每星期六公休

寧波小吃-隱藏在巷弄間清甜又大碗的寧波燴飯、聞香的韭黃水餃 

"自己找錢"無名麵店- 一間有著紮實傳統味道黃昏才開門營業的中式麵店 

紅樹林食軒-彈Q的鍋燒意麵纏繞著手工大腸的糯米香 

霸氣的味增湯麵出現在台式麵店,只要60元?!- CP值美麗的鄉野手工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