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43.JPG  

2017新年好啊~不曉得各位捧油們有沒有利用時間出去走走呢? 拿鐵也趁著新年的幾天假期帶著拿鐵的老爸媽出去走走;而拿鐵今日要為大家所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夢時代7樓日本美食街裡的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店

P1030336.JPG  

位於夢時代7樓的麵屋武藏拿鐵當天初訪時發現其實用餐空間並不大,扣掉櫃臺、廚房給客人用餐的空間拿鐵估算應該約只有30多個座位;拿鐵當天到訪時由於正值元旦假期,所以整個店內都是客滿的狀況,拿鐵詢問了老爸媽後我們於是在現場一旁等候位,拿鐵於是跟店員要了菜單先來看看。

P1030322.JPG P1030323.JPG P1030324.JPG P1030325.JPG P1030326.JPG P1030327.JPG P1030328.JPG P1030329.JPG P1030331.JPG P1030332.JPG P1030334.JPG  

P1030333.JPG

雖然店員拿給拿鐵3大張菜單,但是就以拉麵的品項簡單的來說有"武藏拉麵"以及特製版、味增拉麵、塩味拉麵以及特製版、辛辣拉麵、武藏沾麵以及每日限定的太刀拉麵。其餘的就是小菜類以及飲品,特別的是拿鐵還看到有"武藏叉燒飯"的餐點。而拿鐵今天吃甚麼呢? 拿鐵今天點的是號稱每日限量的太刀拉麵,而老爸媽點的是武藏拉麵及特製版。

 P1030337.JPG  

P1030341.JPG

P1030339.JPG  

 

泡菜的部分,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韓式泡菜的味道,只不過吸引拿鐵注意的是它們家裝小菜的碟子,好特別

P1030342.JPG    

 這是老媽點的武藏拉麵,在擺盤上相當的講究,在一片金黃色光澤的拉麵上擺著色澤分明的蛋、翠綠的蔥花、筍乾、大片的叉燒肉以及一片"矗立"的海苔,在視覺感官上相當的好看。

P1030343.JPG

P1030344.JPG P1030345.JPG

P1030350.JPG

 

拿鐵來講一講今天拿鐵點的每日限量的太刀拉麵,拿鐵先初嘗它的湯頭,店家在菜單上所強調的雙湯頭-魚介高湯以及豚骨高湯所混合而成的高湯湯頭,拿鐵喝起來感覺相當的濃郁但是對拿鐵來說不會太鹹,而且每喝一口湯都會感受到淡淡的鮮魚味道,對拿鐵來說非常的好喝,但是對拿鐵的老媽來說她感覺太鹹,店家也有向客人表示要是湯頭的味道不能適應可以請店家再來加湯來調味道。另外在這一碗太刀拉麵上還會豪邁的擺上一片店家招牌的叉燒肉以及一隻有如太刀外型的豬腱肉、筍乾、蔥花、蛋以及拉麵。

P1030346.JPG

跟叉燒肉的軟嫩相比,豬腱肉的口感較為有咬勁,你必須很男子漢的整把拿起來大口咬下,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覺得相當的爽快!

P1030347.JPG

它的拉麵口感相當的Q彈有分量,尤其是沾了高湯後,每一口麵都會帶著淡淡的鮮魚香氣,相當的好吃;另外在這一家店是有免費讓客人加一次麵的服務,對於一些食量較大的客人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吧!

 

P1030348.JPG

這一家拉麵固定都會放上鮮蔥以及口感脆勁的筍乾。

P1030349.JPG  

閃著金黃耀眼色的蛋在這一碗拉麵上彷彿更加好吃。

P1030351.JPG  

講到店家的招牌-叉燒肉,強調用獨家醬汁醃製,再以慢火炙烤的叉燒肉,拿鐵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的軟嫩入味,會帶一點鹹但是味道卻相當的濃郁,是一塊會讓人有記憶點的叉燒肉。

P1030352.JPG  

此外店內的一些餐具也相當的具有特色,在麵屋武藏裡你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古代裡的武士圖案在這些餐具上。

以上,就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拜訪看看囉!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7樓(日本美食街) 078121298  營業時間就是百貨的時間囉!

溫野菜 高雄夢時代店 - 有著蔬菜種類眾多、來自台灣本地高品質蔬菜供應的一間火鍋食材吃到飽餐廳 

高川水產鰻魚飯(高雄夢時代) - 有著日式作法,搭配上台式料理風味的肥美鰻魚飯 

三田製麵所-麵條加上沾醬的日本美學 

花月嵐黑魔神拉麵 - 好濃郁的湯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