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02.jpg  

拿鐵發現在台灣,早餐的品牌真的越來越多了!不過這也代表大家都滿重視早餐的吧?!除了早午餐以外,拿鐵也滿喜歡去一般西式的早餐店去吃早點,而拿鐵今日就要介紹"A-bao"這間早餐店的最近新推出的"美式狂想"早餐。

IMAG1619.jpg IMAG1620.jpg IMAG1621.jpg IMAG1622.jpg IMAG1623.jpg IMAG1624.jpg  

其實拿鐵在更早之前在租屋處附近就看過"A-bao"這一間早餐店品牌,但是看過它菜單的拿鐵總覺得它的早餐是比較傾向是比較養生的,如多穀飲料、日式穀堡等,對於一向早餐喜歡吃的比較豐富的拿鐵總缺少那麼一點吸引力,所以也就沒進去A-bao吃過它們的早餐;直到最近,因為同事邀約早餐要點它們的餐點,拿鐵才在這樣的情況下注意到它們家的"美式狂想"系列早餐,所以,拿鐵今日就要為各位介紹A-bao這一間早餐店所推出的"美式狂想"早餐中拿鐵吃過且滿喜歡的早餐餐點。

IMAG1606.jpg IMAG1607.jpg IMAG1608.jpg IMAG1609.jpg IMAG1610.jpg IMAG1611.jpg IMAG1612.jpg IMAG1613.jpg  

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蛋堡 70元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在想一個牛肉漢堡要70元,這樣不會太貴嗎?但是這一道餐點卻是拿鐵最喜歡的一道餐點。它的漢堡皮端看是一般外面早餐店通常在用的漢堡包,但是拿鐵滿喜歡它內容物的搭配,它第一層會先塗上濃郁的花生醬,特別的是當你在吃牛肉的同時,同時可以吃的到花生醬顆粒;在牛肉之下在鋪上一片薄薄的火腿然後塗上一層起司,起司下再放上荷包蛋,荷包蛋之下是一層生菜,在漢堡包的另一邊塗上一層番茄醬;所以整個牛肉漢堡吃起來口味是比較重的並且層次分明,感覺你同時可以吃到好幾種味道。

IMAG1614.jpg IMAG1615.jpg IMAG1616.jpg IMAG1617.jpg  

雙層豬肉起司蛋堡  60元

拿鐵覺得就如同另一款澳洲牛肉起司蛋堡,這一款特別之處就是"雙層"豬肉,在豬肉的一層塗上一層起司,起司下面是荷包蛋以及生菜,再塗上番茄醬,是一道份量十足的漢堡。

IMAG1629.jpg IMAG1630.jpg IMAG1631.jpg IMAG1632.jpg IMAG1633.jpg IMAG1634.jpg  

香濃雞排起司法國土司 65元

這也是拿鐵相當喜歡的一道早餐,就如同它的早餐名稱,如同三明治的外表上披上一層淡淡金黃色的蛋皮,在三明治內的雞排拿鐵吃起來是相當的驚豔,吃起來外表帶著酥脆的口感,但是內餡的雞肉卻是相當的軟嫩,也不會帶著感覺吃起來會油油的感覺。在這一個早餐內共有兩份三明治,每一份三明治包含金黃色光澤的土司加上酥脆的雞排加上起司加上生菜,拿鐵覺得這一個早餐是一份份量十足且美味的早點。

IMAG1643.jpg IMAG1644.jpg IMAG1645.jpg IMAG1646.jpg IMAG1647.jpg  

日式白醬酥炸鱈魚蛋堡 70元

拿鐵覺得這一份早餐重點就在於酥炸鱈魚,坦白講拿鐵覺得這一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酥炸外皮上有加上白醬的關係,整體吃起來感覺比較油膩感;但是就以酥炸的鱈魚的口感吃起來來說拿鐵覺得是相當的好吃的。因為不單單只有酥炸的外皮,內餡的魚肉上也不會給拿鐵一種有魚的腥味的感覺。對於一些若是不喜歡吃紅肉的人來說,那麼這一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同樣的大塊的酥炸鱈魚加上荷包蛋加上生菜加上白菜,是一道味道濃郁、主食特別的漢堡。

IMAG1660.jpg IMAG1661.jpg IMAG1662.jpg IMAG1663.jpg IMAG1664.jpg IMAG1665.jpg IMAG1666.jpg  

 日式咖哩豬排起司蛋堡 65元

這一道拿鐵要先講一件事,因為拿鐵買完早餐後沒有馬上吃,而是放在一旁先忙公事,等到想到要拍照時,漢堡皮冷了也跟豬排半黏在一起;而這一道重點就在於拿鐵覺得豬排的肉有經過調味,就是它所稱的"日式咖哩",所以這一道主食吃起來都會飄著淡淡的咖哩香氣,在豬排下加上濃郁的起司,起司之下是豐富的荷包蛋,在荷包蛋之下鋪著一層生菜,生菜下的漢堡包內層再塗上淡淡一層的番茄醬,所以這一道咖哩豬排起司堡的味道多變而且充滿層次,拿鐵覺得相當的好吃。

IMAG1636.jpg  

要是講到西式早餐,拿鐵就會先想到"晨間廚房"的西式早午餐;而A-bao早餐店在"美式狂想"這一系列的西式早餐當然也有推出組合套餐的部分,但是拿鐵私心覺得組合的套餐選擇太少,再加35元A套餐可以選擇薯條加飲品(20元)或玉米濃湯;B套餐熱狗加飲品(20元)或玉米濃湯。拿鐵覺得若是組合餐的部分能夠多一點選擇性,不要單單只是薯條或是熱狗,也許可以有沙拉或是其他餐點的搭配,我想在組合餐的部分應該會有更多人來選擇點餐。

以上,供喜歡西式早點的捧油們參考看看囉! 

A-bao 台南大林店 台南市大同路2段164巷6號  06-2143991 營業時間6:00-13:00 店休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臺南元氣早午餐 -好吃的3.5盎司厚牛肉堡套餐  

烘廚 (臺南大林店)- 外表風平浪靜 內底波濤洶湧的泡菜牛肉炒飯 

烘廚VS香妃小吃店-臺南大同路上"平價炸豬排"的華麗對決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