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這一篇文章來介紹我前一陣子在台南所拜訪的「福昇小食」,來吃看看它的鱔魚意麵。

 

福昇小食目錄

一、福昇小食資訊

二、福昇小食環境

三、福昇小食菜單

四、福昇小食美食

 

福昇小食資訊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福昇小食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1號 06- 2236229

營業時間:1130-2000 公休日:不定,店家公布在臉書

 

福昇小食環境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以前在台南工作時沒有吃過乾的鱔魚意麵,這一次的台南行決定要來品嚐台南有名的鱔魚意麵,而為何來拜訪這一間福昇小食呢?坦白說最大的原因是我在網路查台南幾家有在賣乾鱔魚意麵的店家,這一間福昇小食所賣的價格是最便宜的,但是我必須先說每一家所賣的鱔魚意麵份量有沒有不一樣我並不知道,因為畢竟我是第一次在台南吃乾的鱔魚意麵,同時也是第一次來吃這一間福昇小食,觀文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就好

回到這一個段落的主題,這一間福昇小食它是沒有空調的開放式用餐空間,現場的內用空間會比較狹小一些,第一次拜訪的感受就是店家的生意很好,平常日也是超多人用餐,我當時來到福昇小食時,自己先入內找到座位後,再跟店家點餐結帳,不到三分鐘攤位前的戶外座位就滿了

 

福昇小食菜單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當天的菜單我是在店家的攤位前看到的,剛好我找的的內用座位就位在攤位前,所以邊看著菜單邊跟老闆娘點餐並結帳。當天我點了一份乾的鱔魚意麵,另外店家也有賣花枝意麵和一些湯品,甚至它還有賣蛋包飯。

 

福昇小食美食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乾鱔魚意麵 130元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第一次吃福昇的乾炒鱔魚意麵,留下的最大印象不是它的鱔魚,反而是它的醬汁和意麵,它的鱔魚意麵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炒香,意麵加入了洋蔥、蒜和蔥,帶著一種炒香味,意麵吃起來很順口,帶著一種很爽快的嚼勁感,搭配著微酸甜滋味的醬汁,會讓你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鱔魚的口感吃起來脆脆的,整體來說它整個乾炒鱔魚意麵份量並不算很多,對於我一個大男生來說,吃完就是感覺剛剛好的份量而已

「台南美食」福昇小食乾炒鱔魚意麵,有嚼勁的意麵搭配著微酸甜的

第一次吃福昇小食的感受就是它的乾炒鱔魚意麵好吃,尤其是它的意麵口感和醬汁滋味,會讓人想要吃到欲罷不能,要是朋友們下次有來到台南永樂市場的話,若是有想要一嚐鱔魚意麵,不妨可以參考這一間福昇小食看看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台南美食」味熟,小巷內的日式定食老屋餐廳|台南日式定食|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美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你拿鐵小站 的頭像
    迷你拿鐵小站

    迷你拿鐵小站 Minilatta Daily Food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