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6.jpeg

這一間「德冠牛排館」真的是老爸老媽的愛店, 有時老媽當天不想煮飯或是想替姪兒加點菜,就會跑來這一間平價牛排館外帶它的餐點回家吃。

IMG_7614.jpeg

德冠牛排館 高雄市鳳山區南華一路52號 07-796712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週一公休

IMG_7625.jpeg

大家要是用谷歌地圖搜尋這一間餐廳可能赫然發現:痾~~怎麼是台88快速道路!! 其實站在這一家店抬頭往上看,就會發現台88線快速道路就在上方的高架上。簡單來說這一間德冠牛排館它走的是家庭式的排餐料理,內用的空間就是一般台式小吃店那樣的空間陳設。

IMG_7615.jpeg

IMG_7622.jpeg

這一間德冠牛排館所賣的餐點除了排餐之外,還有一些咖哩料理,老爸媽最愛外帶的就是它的咖哩料理像是牛肉咖哩飯或是雞肉咖哩飯。

IMG_7635.jpeg

咖哩雞飯 130元

IMG_7636.jpeg

IMG_7637.jpeg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咖哩雞,嚴格來說應該是雞肉的部分,微帶骨的嫩煎雞肉帶著酥脆的外皮,味道和口感俱佳,另外它的外帶餐點當中還會放上一片煎蛋在外帶餐碗內。

IMG_7641.jpeg

另外外帶的餐點當中,店家都會附上一碗免費的玉米濃湯,自己因為怕胖所以沒有喝,但是老爸媽他們喝起來都很喜歡,因為他們覺得它們家的濃湯順口而且濃郁,味道十分的不錯。

IMG_7638.jpeg

IMG_7639.jpeg

而它的咖哩餐點除了白飯之外還可以選擇麵食,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平價牛排那一種鐵板麵的口感,就是那一種較粗寬的麵條,並帶著一定的咬勁感。

IMG_7632.jpeg

咖哩飯 牛肉 110元

IMG_7633.jpeg

IMG_7643.jpeg

這一間德冠的咖哩餐點外帶的話會將咖哩另外的用小碗包裝起來,它的咖哩自己吃起來是偏向於台式咖哩的風味,口味上吃起來並不會辣,是那一種比較偏甜的味道,而它的牛肉口味是牛肉片的形式,並且會將牛肉片直接放進咖哩湯汁內,一樣牛肉咖哩餐點內會放上一片煎蛋在其內。

IMG_7628.jpeg

食記心得:

簡單來說這一間德冠牛排館它的咖哩主餐像是雞腿排或是牛肉的風味都不錯,自己覺得它的雞腿排最好吃,口感和份量上都相當的不錯,就以平價排餐餐廳來看,它的餐點價格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合理的價格範圍內,相較於外面一眾便當店的便當的價格幾乎都快達百元,甚至有超過百元的狀態下,要是有時我們想要換換口味的話,就會來買這一間德冠牛排館的咖哩餐點回家吃。

「高雄牛排館」Double萬牛排館,鳳山紅毛港路上的新餐廳|排餐肉品口感還不錯|自助吧的牛肉湯有推|酥皮濃湯很受歡迎

【高雄平價牛排】大犇牛排,排餐當中的鐵板麵份量真的有點....巨阿!!

「高雄牛排」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排餐加上吃到飽的自助吧,薄皮批薩有亮點

「高雄平價牛排」牛之呼吸-動漫人物來加持,平價排餐大份量

「高雄平價牛排」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玉米濃湯最吸睛,主廚雞排也不賴

「高雄半吃到飽牛排」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